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少女」上映20周年! 周邊小物「無臉男存錢筒」夯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9:11

日本高人氣動畫現在都迎來20周年,像是宮崎駿經典作品《神隱少女》即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吉卜力工作室甚至還推出限定周邊小物,讓影迷們能好好收藏;另外,日本知名動畫《新網球王子》也邁入20周年,推出劇場版,加入從未曝光過的特別情節。

圖/TVBS

 
記者趙珮宇:「放上硬幣,無臉男就會大喊我好餓,全部東西都給他拿過來,大口大口吃存錢筒推出第二代,讓民眾輕鬆存錢。」

喊出經典台詞帶入電影情節,讓影迷一秒進入千尋世界。宮崎駿經典動畫電影《神隱少女》上映20週年,吉卜力工作室現在也推出限定商品,像是束口袋、拼圖、髮圈應有盡有,就連小少爺鼠擺飾,和指引千尋找到錢婆婆家的提燈,也變成造型耳環、戒指,抓住民眾的心。

民眾:「在卡通裡有他(無臉男)把那隻青蛙吃掉,然後最後再吐出來,它(存錢筒)有把那一隻青蛙做出來,是還滿特別的。」

 
民眾:「看到那些會想到以前的回憶,兒時的回憶這樣子。」

圖/TVBS

電影《神隱少女》:「進去看看嗎?說不定可以穿過去喔,幹嘛還要走下去啊。」

圖/TVBS

人類小女孩闖入神秘小鎮,展開一段神靈世界的奇妙旅程,還幫救命恩人白龍找回他真正的名字,《神隱少女》歷久不衰,隔了20年再現大銀幕,或許能重新理解電影內容,激起心中不同火花,而讓民眾找回童年記憶的還有這部。

電影《新網球王子》:「果然不是能輕鬆應付的對手,沉醉在本大爺的美技下吧。」

由熱門角色跡部率領的冰帝學園,要對上以幸村為首的立海大,展開兩間帝王學校高潮對決。

電影《新網球王子》:「我會徹底擊敗你的,神之子。」

 
熱血沸騰激發出對網球的潛能,日本知名漫畫《網球王子》,今年剛滿20周年,而他的續作《新網球王子》,日前就推出了劇場版本,首度公開連最初原作都沒有的特別情節,周年電影陸續推出,就是希望能讓影迷們走進戲院,重新喚起滿滿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周年#神隱少女#無臉男#吉卜力#電影#日本動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84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