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羽麻璃央自豪「演員界大谷翔平」 向台灣下戰帖:珍奶來日本喝!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8:28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右)跟導演山口健人一起來台為《離不開你的依賴》宣傳。(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右)跟導演山口健人一起來台為《離不開你的依賴》宣傳。(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以二次元舞台劇《網球王子》、《刀劍亂舞》系列走紅,最近他為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一同來台宣傳,20日兩人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沒想到黑羽麻璃央竟自稱「演員界大谷翔平」,還跟台灣珍珠奶茶下戰帖,要大家來日本喝喝看。

更多新聞:ASTRO文彬「偶像親妹擔任喪主」暫停活動 兄妹最後約定落空

 

黑羽麻璃央超愛棒球,也說希望自己能成為演員界的大谷翔平。(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黑羽麻璃央2019年曾為粉絲見面會來台,相隔4年後,4月19日再為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來台宣傳,20日他跟導演山口健人也一同接受媒體訪問。黑羽麻璃央就說,中午的時候吃了灑了擂茶粉的客家黑糖麻糬,覺得非常好吃,雖然久違來台,但感覺沒有太大感變,非常懷念。

山口健人則是初次來台,除了覺得東西太好吃而不小心吃到過飽,本身也很喜歡台灣電影,尤其台灣新電影浪潮時期的侯孝賢、楊德昌等人的作品,在日本很有名也很受歡迎,最近則是很喜歡《返校》,不論是電影或遊戲都很喜歡。
 

更多新聞:ASTRO文彬身亡「最後直播太心酸」 硬撐跑活動:我該承擔

山口健人開玩笑想跟樂天桃猿啦啦隊女孩合作。(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至於想合作的演員,黑羽麻璃央就說正好看到許光漢跟林柏宏演出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想合作看看,不過他還提了一個很特別的合作對象,就是想跟樂天桃猿棒球隊的選手練習傳接球,原來黑羽麻璃央本身超愛打棒球,還特別澄清:「不是跟啦啦隊女孩喔!」

有趣的是,前陣子正值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日本選手大谷翔平在賽事上有精彩表現,黑羽麻璃央覺得台灣的棒球越來越強,希望自己有機會能成為台灣跟日本之間棒球界的橋樑,更開玩笑:「期許自己能成為演員界的大谷翔平,演員跟棒球的二刀流!」

更多新聞:倒數10天來台開唱!韓團ASTRO文彬驚傳家中身亡 粉絲哭暈:不相信

黑羽麻璃央跟山口健人今天訪問上與記者們無話不聊。(圖/希望影視行銷提供)


山口健人則表示:「我倒是不想跟棒球選手合作,我想跟啦啦隊女孩們。」不過也再三強調這只是開玩笑,自己看完台灣電影《無聲》覺得非常精彩,尤其女主角陳姸霏完全沒台詞,卻能有精湛演出,很想要合作看看。
 

目前各國新冠肺炎疫情正慢慢穩定下來,靠演出多部漫畫作品改編的「2.5次元舞台劇」累積許多台灣粉絲的黑羽麻璃央,就說有機會的話也希望能來台現場演出。因應解封,許多國人前往日本旅遊,黑羽麻璃央倒是向珍珠奶茶發源地的台灣下戰帖,說台灣人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在日本喝喝看珍奶,不過吉野家的豬肉蓋飯,他則是覺得台灣的比日本好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日本#電影#黑羽麻璃央#離不開你的依賴#山口健人#刀劍亂舞#網球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028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