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5:27
劉丞外型高大帥氣,還是網球教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外型高大帥氣,還是網球教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外型加上191公分挺拔身高,讓他有「網球王子」稱號。從小對表演有極大熱忱的劉丞,國一便開始跑試鏡,爭取演出機會,由於沒經驗、沒有專業訓練,一開始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還會緊張到手發抖,不過他透過不斷試鏡,漸漸習慣緊張感,直到15歲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支廣告拍攝。

更多新聞: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劉丞(左二)求學階段就有不少演出經驗。(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丞回憶拍攝當天,特地早起洗澡、打扮,喜孜孜的到現場準備梳化,不料工作人員卻打槍:「你不會拍到臉啦!不用化妝。」但他不氣餒,連忙到廁所,不熟練地幫自己上底妝,最後廣告上檔,他赫然發現自己有露臉鏡頭,開心直呼:「真的還好有補妝,機會是永遠給準備好的人。」
 
對於投入演藝事業,劉丞一路上常要面對極為高壓的環境,他高一時,劇組到校進行選角活動,現場聚集100多人試鏡,最終只選出4人,他說:「現場都是帥哥、美女,而且來自不同表演藝術學校,再加上抽籤表演題目,現場氣氛很高壓。」他那次抽到「人生中最沉重的電話」,腦中一片空白只浮現出爸爸的責罵電話,硬著頭皮慢慢進入狀況,還引起旁邊副導注意,幫他對詞增加情緒,事後幸運被選上。

 
更多新聞:游書庭探班石榴姐!驚喜同框「經典港片6大咖」 竟搶著找他打卡
 
劉丞把握每一次上鏡頭的機會。(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此外,還有一次拍攝,劇組在攝影倉庫搭建捷運車廂布景,整個環境暗無天日,演員待在裡面被要求不能看手機,對心理是極大的壓力,劉丞說:「一開始還好,等戲的時候就睡著。」但隨著拍攝時間拉長,進入第3天,再加上劇情內容圍繞血腥暴力,他開始感覺到心理狀態的不舒適,直到下戲後1週,都仍覺得自己非常憂鬱,經歷過這些經驗,他說:「這些大大小小的試鏡、拍戲過程,對我從事演藝工作是很大的動力,面對壓力可以更從容應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丞#網球王子#試鏡#拍廣告#演藝圈新人#高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87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