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結實 結果共329筆

  • 剛歡慶37生日!陳零九爆「這部位」受傷動不了 現況曝光

    陳零九今(9)日歡慶37歲生日,期待新的一年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自己。日前拍攝全新的視覺宣傳照,他在造型上也做了一些改變,久違地染了的黑髮,穿著一身時尚潮流感的黑色西裝,裡面內含小巧思,微微展現出結實的胸肌線條,搭配氣質清新的妝造讓人耳目一新,日前他將黑髮造型的自拍照發上網,發文中提到「我還在習慣我的黑髮中」,立刻引起上萬名網友按讚,大批網友們紛紛留言討論,直呼「黑髮好神」、「沉靜氣質帥感」、「黑髮真的永遠的頂」,黑髮充滿魅力超吸睛!
    2024/04/09 12:02
  • 4月男嬰腹脹、胃口變大!檢查揪「腹部、肝臟多塊腫瘤」患惡癌

    一名四月大的男嬰,沒有任何全身性疾病,但家長卻在孩子2個月時就觀察到有腹脹狀況,且胃口也越來越大,帶來就醫檢查發現病人腹部腫脹而結實,右半腹部有一巨大的15×12公分腫塊,腹部超音波也發現肝臟內有大小不一多的高迴聲實質性腫塊,住院進一步檢查確診神經母細胞瘤;醫師指出,神經母細胞瘤是除腦腫瘤之外的兒童最常見的實體腫瘤,嬰兒患上的神經母細胞瘤侵襲性較小,但如是12月以上的兒童患此疾病將更具侵襲性,這種神經母細胞瘤通常會轉移到重要器官並可能擴散到全身。   
    2024/03/20 14:41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BTS「軍白期」也有作品!V合體成龍尬舞 柾國露肌辣死人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都在當兵,但作品還是陸續曝光!像是V金泰亨近期與成龍的廣告釋出,兩位國際大咖驚喜同框,尬舞又過招;另外柾國的品牌廣告,則是大展結實身材,粉絲們都看暈。
    2024/03/02 11:52
  • 78歲「小李飛刀」資深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結實腹肌全網看傻

    78歲資深男星衛子雲,1982年以《小李飛刀》成名,健身有成的他近年轉型為「雲端師父」,以教授武功為主,近日他上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自己的養生之道,衛子雲表示,平時每天早上6點起床練功,舉凡氣功、截拳道、雙節棍都難不倒他,不僅能用核心力量展現「拳撐地板」的高難度動作,還能在節目現場高歌《小李飛刀》主題曲,令主持人高文音大喊「My God!」  
    2024/02/15 14:44
  • 大谷翔平道奇訓練照驚見「伍佰」?內行網友:是Kobe好夥伴

    隨著今年美國大聯盟球季即將開打,去(2023)年底加盟洛杉磯道奇的「投打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早已投入球隊季前春訓,昨(30)日道奇隊官方社群,首度曝光這位超級球星在球場備戰的畫面,身穿訓練衣展現結實上半身的大谷翔平超吸睛,卻有不少台灣球迷,將目光聚焦在某張照片他身後的陪練員,驚呼「怎麼有伍佰老師」,這位神似台灣歌手伍佰的球團人員,也被揭露其實與已故NBA球星Kobe Bryant有關。
    2024/02/07 15:09
  • 陳柏霖小心了!缺席《還錢》扛票房公約 破億得穿高衩

    春節最新動作喜劇片《還錢》今(27)在信義區舉辦造勢活動,主要演員蔡思韵、李銘忠、蔡凡熙、林哲熹、大飛吳志慶與監製葉如芬、郝柏翔及導演王鼎霖現身發「錢」字春聯與專屬紅包袋,熱情粉絲不畏低溫擠爆現場,被問到票房公約,蔡凡熙立刻調皮拱缺席活動的陳柏霖負責,蔡詩韵則補充,要陳柏霖穿她曾穿過的高衩連身電影T-Shirt,展現結實腰身。
    2024/01/27 23:07
  • 謝金燕辣秀「超狂川字腹肌」!12秒火辣影片流出 震撼全網

    「電音女神」謝金燕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日PO出了一段在鏡子前熱舞12秒的影片,辣秀傲人身材,結實又性感的曲線讓粉絲大讚「這身材也太猛了」。
    2024/01/19 19:40
  • 《美食無間》TVBS美味上映!傅孟柏、王柏傑互嗆「你懂吃嗎」

    結合療癒美食與警匪動作雙重享受的台劇《美食無間》自12/9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陪觀眾度過紓壓的週末夜晚。本劇集結實力派演員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柯叔元、黃尚禾、陽靚、王可元同台飆戲,不僅有刺激的刑偵調查,還能欣賞演員們大啖台灣道地的各式料理,女主角簡嫚書笑說:「想減肥的人,可能不要看!」
    2023/12/08 10:34
  • 突破尺度!傻子與白痴曬八塊肌還露毛 化身四頭人馬帥成這樣

    由主唱維澤、鼓手維均、吉他手光良以及貝斯手沂邦組成的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今(7)日釋出第2首抒情搖滾主打〈Fine Line〉,更曝光第3張專輯《姿態》封面照,他們化身「四頭人馬」,首次裸上身入鏡並穿著無後跟的高跟鞋,團員們傾斜站姿使壯碩手臂線條更為明顯,主唱維澤結實的八塊腹肌一覽無遺,超低腰的下半身造型更意外露毛,讓大批粉絲驚訝不已。
    2023/12/07 14:19
  • 郭書瑤為新北耶誕「上下開3洞」無奈弟捲共諜 吳姍儒提議交換弟弟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將於12月9日、10日晚間登場。今年由吳姍儒(Sandy)接下主持重任,今(24)日與神秘嘉賓郭書瑤一起出席記者會,郭書瑤身穿大紅色開洞禮服登場,露出結實川字肌,包括胸前,總共開了3洞,還秀出雪白美腿,誠意滿滿;而她也預告首次登上耶誕城的她,將會帶來最新單曲首唱,要粉絲敬請期待。
    2023/11/24 12:47
  • 太犯規!64歲黃仲崑裸上身「大秀結實腹肌」 一票人驚:沒收敬老卡

    資深男星黃仲崑早期以歌手身分出道,憑藉歌曲〈有多少愛可以重來〉竄紅,如今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戲劇,電視、電影都可見其身影,包括《台灣龍捲風》、《麻醉風暴》、《鏡子森林》等,更曾在2018年以電影《范保德》,奪得俄羅斯第16屆海參崴國際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精湛演技備受肯定,28日將迎來65歲的他,昨(21)日曬出打赤膊身材照,狀態保持絕佳,令網友驚呆。
    2023/11/22 17:10
  • 壯男騎百萬重機!摘下安全帽驚是「64歲主持天王」撞型阿湯哥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出道40年,在演藝圈保持屹立不搖的地位,不只多次登上台灣主持人收入榜首,更是獲獎無數,上個月(10月)才以《最強綜藝秀》勇奪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近來也積極運動健身,短短2個月甩肉12公斤,手臂結實有力,體態相當健壯。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的他,日前曝光騎乘重機的影片,短短33秒吸引超過上萬人觀看,更有網友驚艷直呼:「湯姆克魯瓜」。
    2023/11/10 10:37
  • 男爬樹只為摘「波羅蜜」 列管老樹 已涉偷竊

    基隆市中正公園,有一棵波蘿蜜樹,是70年前,胡適親手種下,如今結實累累,卻有民眾冒險爬樹,只為摘波羅蜜,波羅蜜號稱熱帶水果皇后,從裡到外都能食用,只是這棵樹是產發處列管老樹,民眾想吃,只能等它自然掉落,民眾直接爬樹強摘已經觸法,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3/10/27 12:09
  • 日男星住飯店「被不明力量拉進去」 驚覺有阿飄狂灑鹽避邪

    日本恐怖電影《詭屋》改編自知名恐怖小說《Sweet My Home》,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集結實力派演員窪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窪塚洋介合作演出,窪田正孝飾演一名終於買下新房的男主人,住進去後卻出現不明視線的偷窺感,甚至來訪親人死亡的情況;有著敏感體質的窪田透露在仙台拍攝時的飯店,讓他發現自己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感受到不一樣的靈異體驗,幸好靠著導演齊藤工給他淨化鹽,他才能繼續完成拍攝工作。
    2023/10/26 17:44
  • 金鐘58紅毯/蔡昌憲「內空全裸」露點炸胸肌!楊小黎放送香肩仙氣飄飄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正式登場,今晚的典禮主持人為鍾欣凌。星光紅毯於5點開始,由楊小黎、蔡昌憲負責主持,讓人驚喜的是,蔡昌憲一登場就大膽脫掉上衣,僅穿薄紗上陣,露出結實的身材與胸前兩點,相當吸睛。
    2023/10/21 16:54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真鋼鐵人!古巴男為變更壯 竟每天「自槌」1千下

    古巴一名32歲男子為練就結實體魄,年僅15歲起便開始積極鍛鍊,不過他並非勤跑健身房,而是用鐵鎚每天猛敲自己1千下;最狂的是,在如此極端的訓練方法下他依舊毫髮無傷,也真的練就壯碩身材,讓他在網路上爆紅,獲封霸氣外號「古巴鋼鐵人。」
    2023/10/11 07:30
  • 64歲超壯!胡瓜颱風天曬肌肉照 整排藍勾勾狂喊:太帥了

    64歲「綜藝大哥」胡瓜,經典節目《綜藝大集合》家喻戶曉,並曾藉此榮獲第53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值得關注的是,胡瓜日前還愛上健身,不僅能夠完成倒立動作,最新成果更是展現結實肌肉,掀起一排藍勾勾明星藝人暴動,同時網友們也驚訝不已。
    2023/09/04 07:53
  • 好猛!64歲胡瓜「撐頭倒立」高難度帥翻 狂操肌重返陸戰隊時光

    64歲資深藝人胡瓜的工作態度敬業,主持外景節目《綜藝大集合》長達22年,每回與鄉親互動時,都展現十足的熱情與活力,面對高難度的關卡來者不拒,只要觀眾開心就好。胡瓜昨(22)日就在臉書PO出倒立的照片,體格明顯消風了不少,看起來更結實了,引來粉絲們連連稱讚。
    2023/08/23 07:00
  • 安孝燮脫了!台北見面會大露結實肌熱舞 金旻載坐台下挺好友

    演出《浪漫醫生金師傅》、《社內相親》等韓劇,人氣直線飆升的韓星安孝燮,今晚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只大展歌喉,還帶來舞曲串燒,迷倒台下粉絲!而近日現蹤台灣觀光的韓星金旻載,則也被發現坐在台下,默默力挺好友!
    2023/08/19 23:27
  • 章廣辰偕泰男神Bright拍廣告!秀肌肉線條

    藝人章廣辰最近參加實境節目,累積高知名度,而他現在也跟泰國男神Bright,一起拍攝美國時尚品牌廣告,在廣告中大秀自己的結實身材。
    2023/08/11 23:34
  • 小豬炸超狂肌肉「桃花跑光」徵友中 郭彥均虧:以為是女裝潘若迪

    藝人郭彥均、黃沐妍(小豬)今(10)日出席機能服飾品牌CRAFT開幕記者會,黃沐妍近日健身有成,參與健美比賽前操到體脂剩13%,賽後回到16%。她坦言變結實後,桃花越來越少,已經空窗一年多,「大家可能怕我會打人,我接觸最多人就是教練,我現在就是努力,幫我介紹一下」。
    2023/08/10 16:50
  • 音響比房貴! 「沙漏型」音響3千萬、雙音圈1300萬

    音響也要拚頂級市場!有業者推出三千萬的音響,模擬樂器的發聲原理,360度無指向性,近距離也能聽,另外有音響是主打震撼感,雙音圈設計低音更結實,並提升高音延伸表現,不過音響協會的理事長坦言,受到通膨影響,疫後的終端售價已經漲1成多。
    2023/08/10 14:35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