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米老鼠 結果共152筆

  • 進攻手機業! 米老鼠「闖」入手機

    迪士尼公司除了在日本蓋遊樂園,現在也要搶攻日本的手機市場,看準今年是「鼠」年,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現在成了日本手機業者,招攬新用戶的新法寶,為他們打出免費的米老鼠鈴聲、米老鼠動畫,短短幾個月,就吸引350萬人加入,在日本甚至堆出米老鼠造型的手機。
    2008/02/12 07:42
  • VIVIENNE TAM操刀 米老鼠變衣服

    農曆新年還沒有到,春夏時裝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出爐了!在時尚之都紐約,奠定時裝地位的著名香港時裝設計師譚燕玉VIVIENNE TAM,昨天就在香港的著名美式主題樂園,舉行一場春夏時裝秀,展示首次為卡通人物米老鼠設計的新年服,譚燕玉還親自上陣與米老鼠一起走台步。
    2008/01/22 09:50
  • 迪士尼遊行釀意外 米老鼠「禁足」

    這2天打算到東京迪士尼遊玩的民眾,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大遊行,目前暫時看不到了!因為園方在星期二舉辦遊行時,一台花車上重達300公斤的鐵柱突然倒塌,差點壓傷一旁的小朋友,園方深怕類似意外再度上演,決定暫停演出,全面檢修器材,也讓不少專程來看遊行的遊客,撲了個空。
    2008/01/10 08:31
  • 跨年活動/雪飄清境愛升空 心願氣球迎新年

    跨年夜寒流來襲,有2萬多人不怕冷,跑到海拔2千公尺高的清境農場瘋跨年,戴上米老鼠頭飾,象徵是迎接鼠年,現場還有14台造雪機,營造出跨年夜白雪紛飛的浪漫感覺,大家在倒數時刻施放氣球,揮別2007,開心迎向2008年。
    2008/01/01 08:27
  • 「沙漠的米老鼠」 長耳跳鼠惹人愛

    大陸有一種老鼠,耳朵大、尾巴長,被稱為是「沙漠中的米老鼠」,這種瀕臨絕種的跳鼠,模樣相當可愛,而且一點也不怕人,看到科學家前來進行研究,還跟著人到處跳來跳去,科學家特別拍攝這種罕見跳鼠的紀錄片,希望大家共同來保育這種可愛的動物。
    2007/12/11 11:24
  • 假米奇鼓吹暴力 兒童節目變色

    風靡全球將近80年的米老鼠,是全世界知名度最高的卡通人物之一,現在就連中東地區的電視台,也出現仿冒的米老鼠,不過這隻老鼠可不像米奇一樣,把歡樂帶給小朋友,而是在節目中,鼓勵兒童復仇,還夾帶了嚴重的反美情緒,讓小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出現暴力傾向。
    2007/05/10 13:16
  • 米老鼠變海盜 香港迪士尼添新景

    香港迪士尼樂園趁著五一黃金週假期,趁勢推出了從「神鬼奇航」電影,演變而來的 新主題樂園「海盜世界」,迪士尼的卡通人物,通通換上海盜裝應景,甚至還推出了海盜大餐!
    2007/05/04 22:44
  • 台中燈會小豬皮傑閉幕 14天賺4億

    台中市元宵燈會,今晚在亮麗的煙火水舞下閉幕,市長胡志強說,14天下來,賞燈人數高達350萬人,花1500萬預算,卻替台中市帶來4億商機,非常划算,還和市民相約,明年燈會將和迪士尼合作,辦一場米老鼠燈會。
    2007/03/11 23:21
  • 〈獨家〉卡通花燈辦得好 胡志強:明年米老鼠

    台北縣的花燈遭到國外卡通公司廠商打回票,反觀台中市已經連續2年,以國外卡通人物造形舉辦花燈會,叫好叫座,市長胡志強說訣竅就在於,由市政府出面和國外卡通公司洽談商標合作,才會又快又有效率,而花燈製造廠商才有足夠時間,讓花燈造型唯妙唯肖,胡志強更提前透露,明年的主燈,還是卡通造型,就是米老鼠。
    2007/02/28 19:32
  • 網路奇男 5分鐘變100種聲音

    在台灣,政治人物模仿秀,向來是觀眾的最愛,不過最近網路上卻出現一名外國男子,在5分鐘內,可以變化100種聲音,而且還不限於政治人物,從米老鼠到帕華洛蒂,甚至是貓王與電影魔戒的所有角色,都詮釋得唯妙唯肖,而且全部過程是一氣呵成,沒有NG,到底有多厲害,帶您一起聽聽看。
    2007/02/13 12:45
  • 耶誕禮! 孩子送邵曉鈴米老鼠布偶

    胡志強昨晚和女兒胡婷婷還有兒子胡韡耀,一起在醫院陪著邵曉鈴過平安夜,全家人寫卡片,兒女送米老鼠和米奇布偶給媽媽,胡志強說,邵曉鈴收到了很高興,經由醫師同意,還喝了一口紅酒。
    2006/12/25 12:22
  • 美知名設計師:周迅穿得像米老鼠

    昨天的金馬星光大道上可以看到女明星穿著各個爭奇鬥豔,尤其站在鎂光燈前,都想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不過這些衣服換成是專業時尚評論家眼裡,可不是這麼耀眼美麗。
    2006/11/26 18:29
  • 港迪士尼危機 大陸客不識米老鼠

    去年9月開幕以來,香港迪士尼可說是經歷風風雨雨。其實香港迪士尼還面臨一個「水土不服」問題,那就是他們的主要客源─中國大陸觀光客,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米老鼠,因為大陸的電視很少播迪士尼卡通,香港迪士尼想出了一個對策,要對這群大陸觀光客,好好介紹他們迪士尼家族的卡通玩偶。
    2006/11/16 09:56
  • NBA布萊恩明抵台 先赴港做公益

    NBA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即將在明天抵達台灣,和球迷互動,而今天布萊恩先抵達香港,而且還刻意挑選香港迪士尼,作為第一站,因為熱愛從事公益活動的布萊恩,已經挑選出一批愛打球的小朋友,準備帶他們前往美國圓夢,不過布萊恩必須挑戰的,是要先教會米老鼠,怎麼投籃。
    2006/09/06 19:47
  • 港迪士尼將滿1歲 總裁總體檢

    香港迪士尼開幕即將在9月12日滿1週年。這一年到底成績如何?迪士尼總裁安明智自己開了記者會,來一次總體檢,他說還算滿意,因為遊客人次已經超過500萬,不過其實這一年,香港迪士尼,惹出不少的爭議。像是過年限制入園人數引發的混亂場面,當時媒體形容,這是美國米老鼠到了中國,水土不服。
    2006/09/05 22:36
  • 大陸新禁令 黃金檔禁播外國卡通

    動畫片具有大小影迷通吃的魅力,向來是電影市場的寵兒,不過為了保護中國大陸的動畫產業,中國大陸廣電局最近閃電決定,從下個月起,中國大陸所有的電視台,在黃金時段禁止播放外國卡通,包括米老鼠、皮卡丘、口袋怪獸等美國和日本製播的卡通,晚上5點到8點,在大陸您通通看不到!
    2006/08/17 22:23
  • 神鬼奇航2 迪士尼樂園熱鬧首映

    星期天的加州迪士尼樂園特別熱鬧,因為神鬼奇航第二集「加勒比海盜」的首映會,就在這裡舉行。現場星光雲集,片中的主角們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以及綺拉奈特莉,都出席了盛會。而現場除了歌舞表演,米老鼠還扮成海盜跟大家同樂,連加州州長阿諾,也跑來湊熱鬧。
    2006/06/26 13:38
  • 【一步一腳印】化痛苦為力量 陳莉茵為罕病兒打造一片天

    小小的辦公室辦公同仁只有十幾位,這裡是罕見疾病基金會,最近特別忙碌,因為過去5年他們努力推動的二代新生兒篩檢計畫,今年七月份終於要上路,全台灣每年20萬新生兒可以提早發現有沒有罹患疾病,只是衛生署的施行辦法有些美中不足。 罕見疾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二代新生兒篩檢可以檢查29種項,有關代謝方面的疾病這各29疾病都蠻罕見,其實我知道有蠻多都可以被治療,那他們(衛生署)只挑了6項,其他的23項不給資料,23項資料不提供我是覺得蠻有意思,基本上我是覺得蠻失望的。」 陳莉茵:那麼檢查出來一個的話,我們就可以針對他特殊的遺傳基因,缺陷上就可以預防,不要第二個、第三個再生出來,這是二代新生兒篩檢這麼關鍵這麼重要的原因。」 她是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創辦人之一陳莉茵,每次談到跟罕見疾病有關的議題,他就是這樣熱情、激動,言談之中甚至有些急迫。 陳莉茵:「其實這是每一個人在面對生命傳承的時候,必須面對的機率,可能是得到沒有辦法被治療的疾病。讓孩子早一點進入早療系統,爭取特別的預算來幫忙他,其實她們就是沒那麼嚴重,幾乎有80%的人可以成為有用的人,我們是不是應該更來幫忙他。」 其實她學的是政治,平常在外商公司上班,投入罕見疾病的領域,出自於同理心,因為她自己也是一個罕見疾病孩子的母親。陳莉音的小兒子吳秉憲一出生就罹患罕見的血胺症,4歲發病後經常頭暈嘔吐,因為長期服藥,秉憲身上會散發尿騷味,陳莉茵說秉憲從小就很寂寞,直到去年8月秉憲才結束痛苦。 陳莉茵:「他就是在寫這本書的讀後感寫了三行就倒下去,他爸爸在後面睡回籠覺,聽到聲音,這是他最後一本寫的書,我想看我都還沒勇氣看。」 秉憲的書桌上的每一樣東西他還留著,甚至連秉憲最愛的米老鼠娃娃也放在床頭中間,就好像兒子天天陪他睡覺一樣。 陳莉茵:「所有的東西他就喜歡這個然後他就每次都跟我說,他去住校,他就說媽媽那米老鼠陪你,他都認為他每天都要陪我。」
    2006/06/18 22:29
  • 水母vs.米老鼠 海洋公園建水母館

    已經有29年歷史的香港老牌主題樂園海洋公園,面對香港迪士尼的挑戰,在復活節和黃金周假期再出新招,吸引遊客,投資折合台幣1億元興建東南亞第一座水母館和海景主題餐廳,以水母漂浮秀來迎戰迪士尼卡通人物。
    2006/04/11 13:36
  • 米老鼠穿唐裝 香港迪士尼慶新春

    今天是香港迪士尼樂園開幕以來,第一次遇到農曆新年,上午樂園裡的主角米老鼠跟米尼,都穿上了大紅色的唐裝向觀眾拜年,西部風味房屋外,也掛上了鞭炮,形成有趣的畫面。
    2006/01/29 18:48
  • 2366億併購 米老鼠、尼莫變親家

    全球動畫界龍頭「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一起高達2300億台幣的併購案,併購對象就是推出過「海底總動員」和「玩具總動員」等賣座電影的「皮克斯」公司,讓米老鼠和小丑魚尼莫(NEMO)從此變成一家人。
    2006/01/25 19:40
  • 迪士尼vs.海洋公園 各出奇招攬客

    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香港兩大主題樂園迪士尼與海洋世界,也各出奇招暗自較量,迪士尼推出穿上唐裝的米老鼠向旅客拜年宣傳,而海洋公園不僅有冰上雜技等表演,集團主席也親自下海,扮成財神爺向遊客拜年。
    2006/01/24 08:26
  • 神六太空人遊迪士尼 巴斯光年迎接

    目前正在香港訪問的大陸神舟六號太空人費俊龍和聶海勝,28號下午到香港迪士尼參觀,不但卡通版太空人巴斯光年特別出來迎接,米老鼠也難得地穿上太空裝,陪2位太空人遊園。
    2005/11/28 19:24
  • 〈獨家〉我們要結婚! 顏清標兒媳挑婚紗

    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以及女朋友,再過5天要訂婚,上午兩人到婚紗店挑禮服,小新娘挑兩套白紗禮服,還帶著可愛的米老鼠汽球。顏嘉儀很害羞,直誇新娘子好漂亮,不過小新娘爆料,說顏嘉儀到現在都還沒求婚。
    2005/10/17 17:50
  • 闊別50年 第一代米老鼠演員齊聚

    迪士尼電視節目「米老鼠俱樂部」歡慶50歲生日,1955年在節目上表演米老鼠秀的童星,現在都已經變成老爺爺、老奶奶,今天他們一起在加州迪士尼樂園,回憶50年前的迪士尼童年回憶。
    2005/10/04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