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知名設計師:周迅穿得像米老鼠

記者 楊艾蒂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26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昨天的金馬星光大道上可以看到女明星穿著各個爭奇鬥豔,尤其站在鎂光燈前,都想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不過這些衣服換成是專業時尚評論家眼裡,可不是這麼耀眼美麗。

穿著紅色小背心,黑色魚尾裙,一身飄逸露出性感的肩膀,身材嬌小的周迅,走在星光大道上自信十足,不過看在美國知名毒舌設計師桑提諾眼裡,就算是剛出爐的金馬影后,他也不放過。

美國知名設計師Santino:「衣服顏色讓她身型被切割太多,她會讓我想到米老鼠。」

桑提諾毒舌還不只這樣,負責主持星光大道的女摩特兒蔣怡,一身桃紅色短禮服也被他形容裙襬太複雜,屁股看起來很大,失敗。

怎麼女明星穿著從他嘴裡說出好像都很慘!其實在他心目中還是有女神在的。主持人喬志:「她呢?」Santino:「我愛她,其實我很喜歡。」喬志:「你喜歡她為何?喜歡哪部份為什麼?」Santino:「...你在笑就代表你知道意思,她選擇很不同,大蓬蓬袖,裙襬開高衩,令人難以想像得棒!」

大蓬袖!深V領!還開高衩!桑提諾毒蛇功力無法招架!另外每次讓人驚艷的大帥哥金城武這次效果好像變成驚嚇,桑提諾也笑說實在無法把眼睛離開他的頭,不過桑提諾的毒舌在美國可不是通吃,有人說他審美觀有問題,這樣不知道周迅會不會好過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1537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