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禮! 孩子送邵曉鈴米老鼠布偶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25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胡志強昨晚和女兒胡婷婷還有兒子胡韡耀,一起在醫院陪著邵曉鈴過平安夜,全家人寫卡片,兒女送米老鼠和米奇布偶給媽媽,胡志強說,邵曉鈴收到了很高興,經由醫師同意,還喝了一口紅酒。

平安夜,胡志強全家人都在醫院,和幾位醫護人員,一起陪邵曉鈴過耶誕節,大家一起聽音樂,拆禮物。台中市長胡志強:「小孩們送她一個半個人高的米老鼠,色彩鮮艷,另外一個是迪斯耐女性的米奇,她收到後非常高興。」

胡志強說,邵曉鈴看到這麼多人陪她,開心到忘了,之前一直吵著要出院回家這件事,當天晚上,還是車禍後,第一次讓太太嚐試喝紅酒。胡志強:「特別餵她一口紅酒,但她說好難喝哦,醫師告訴我,她的胃裡面的變化,她太久沒喝這種東西,她馬上要喝水。」

女兒胡婷婷和兒子胡韡耀,除了送禮物,也各自寫了卡片送給媽媽,內容是什麼,胡志強說,他這個做爸爸的也不知道,看完禮物,他陪著邵曉鈴坐在椅子上,邊聽音樂邊聊天半個小時,一直到邵曉鈴累了,想睡覺,他才離開醫院。

今年的平安夜,胡志強推掉所有行程,專心照顧受傷的邵曉鈴,做個盡責的好丈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邵曉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438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