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遊行釀意外 米老鼠「禁足」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0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2天打算到東京迪士尼遊玩的民眾,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大遊行,目前暫時看不到了!因為園方在星期二舉辦遊行時,一台花車上重達300公斤的鐵柱突然倒塌,差點壓傷一旁的小朋友,園方深怕類似意外再度上演,決定暫停演出,全面檢修器材,也讓不少專程來看遊行的遊客,撲了個空。

8日下午,就在小朋友擠滿走道,迎接巴斯光年花車的時候,驚險畫面上演了!重達300公斤的鐵柱,突然倒向左側重擊地面,大人小孩全都嚇得尖叫;當時這根高6公尺、重300公斤的鐵柱,無預警斷成兩截,與路邊小朋友的距離,只有2、30公分,許多小朋友被嚇到臉色發白。東京迪士尼員工:「好乖,對不起喔!」

事後迪士尼得出動20名壯漢,才能搬動這根鐵柱,如果當時壓到人,後果不堪設想,因此園方緊急在9日,取消所有遊行活動,全面檢修所有機器,只不過消息太突然,也讓不少家長撲了空。

日本遊客:「我們就是專程來看(遊行)的!」記者:「取消了。」日本遊客:「咦,太遺憾了!」

這是東京迪士尼1983年以來,首度因為機械問題取消遊行,園方連忙出面致歉。東京迪士尼宣傳部長早川清敬:「我們知道,很多人喜歡看遊行,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卡通人物大遊行,一直是迪士尼的招牌演出,這回發生的驚險意外,嚇壞了死忠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