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我們要結婚! 顏清標兒媳挑婚紗

記者 蔡桂華 林志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17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顏清標16歲小兒子顏嘉儀以及女朋友,再過5天要訂婚,上午兩人到婚紗店挑禮服,小新娘挑兩套白紗禮服,還帶著可愛的米老鼠汽球。顏嘉儀很害羞,直誇新娘子好漂亮,不過小新娘爆料,說顏嘉儀到現在都還沒求婚。

小倆口甜蜜挑婚紗,小新娘蘇毓涵,綁著可愛的馬尾,是個甜甜的美少女,新娘大方對著鏡頭Say Hello,抓著一頭時髦偶像髮型的新郎,卻害羞多了。記者:「今天新娘如何?」新郎顏嘉儀:「很漂亮!」

新郎穿著有花邊的雪白襯衫,搭配帥氣牛仔庫,新娘穿著兩件式白紗,裡頭有件小可愛。兩人都跟學校請假了,因為再過5天,他們要訂婚囉!新人:「要結婚囉!心情很好啊!」記者:「新郎緊張嗎?」新人:「一點點!」

雙方長輩沒有到場,小倆口比較自在,害羞的新郎經常含情脈脈看著新娘。他們挑了兩套白紗禮服,已經穿著情侶球鞋,要出發拍照。

新郎雖然愛在心裡,但還是不願太體貼,硬是裝酷。 新郎顏嘉儀:「你裙子要自己拉起來!」

新郎是裝酷啦,其實他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沒完成。 記者:「新郎求婚了嗎?」新娘蘇毓涵:「嗯..還沒!」記者:「你還沒跟新娘求婚喔?」新郎顏嘉儀:「現在先不講這個啦!」

老公有點粗心又大男人,16歲小新娘不太在意。記者:「嫁給嘉儀會不會有壓力?」新娘蘇毓涵:「有啊!很高興!」

或許就是這個回眸一笑的甜美笑容,讓他們年紀輕輕就決定緣定今生。小新娘拎著可愛的米老鼠汽球,要去追求屬於他們兩人世界的幸福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76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