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士尼vs.海洋公園 各出奇招攬客

記者 黃重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1/24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香港兩大主題樂園迪士尼與海洋世界,也各出奇招暗自較量,迪士尼推出穿上唐裝的米老鼠向旅客拜年宣傳,而海洋公園不僅有冰上雜技等表演,集團主席也親自下海,扮成財神爺向遊客拜年。

農曆新年快到,香港兩個主題樂園都各出奇謀招攬旅客,香港迪士尼樂園。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面對迪士尼樂園的挑戰,海洋公園不斷的出招,這次還出動到真雪的玩樂場。」

派出穿上傳統唐裝的米奇和米尼,在佈置成新年氣氛的樂園�向旅客拜年。海洋公園主席盛智文:「我祝大家恭喜發財!」

快將滿30歲的老牌主題公園海洋公園,雖然也是主打中國風招攬旅客,不過就花上千萬台幣打造了人造玩雪場,而且還加插有溜冰雜技表演,中國獨有的技藝變臉表演和摸彩活動。

盛智文:「我想海洋公園是比較走中國風,還有比較走本土化路線,你們都知道海洋公園是嘗試,將本地和國際化結合的主題公園。」

海洋公園為了從競爭對手迪士尼樂園手中突圍而出,就連海洋公園的老外負責人,也親自下海做起財神爺賣力演出,而且還坐上氣墊從冰上滑梯滑下來,至少達到一定的宣傳效果。

海洋公園負責人雖然否認,推出的特別項目與迪士尼樂園暗中較勁,不過為開幕後旅客人數未達理想的迪士尼樂園,的確是帶來不少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9

0.0955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