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迪士尼危機 大陸客不識米老鼠

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1/16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去年9月開幕以來,香港迪士尼可說是經歷風風雨雨。其實香港迪士尼還面臨一個「水土不服」問題,那就是他們的主要客源─中國大陸觀光客,很多人根本不知道什麼是米老鼠,因為大陸的電視很少播迪士尼卡通,香港迪士尼想出了一個對策,要對這群大陸觀光客,好好介紹他們迪士尼家族的卡通玩偶。

剛滿1歲的香港迪士尼,照理說,應該是充滿吸引力,擠滿人潮。可是放眼望去,園區遊客三三兩兩,遊樂設施上面,一半以上沒人坐,原來,香港迪士尼遇到了水土不服的問題,很多大陸觀光客,不知道什麼是米老鼠。大陸觀光客:「關於迪士尼樂園的一些卡通圖畫,電視上沒有太多見過。」

對於迪士尼童話,沒有憧憬,自然吸引不了很多人前來圓夢。除此之外,香港迪士尼的主要客源,來自大陸。但是,也只有在3個黃金週才會出現攜家帶眷的民眾,一起過來玩。旅行習慣不同,讓工作人員傷透腦筋。迪士尼發言人:「平常時間人潮不多,因為限制,很多人無法從從大陸出來。」

開幕1年來,香港迪士尼走過許多風風雨雨,不只被批評園區太小、遊樂設施陽春,今年農曆年間,還因為超賣門票,遊客搶著翻門入場,場面一片混亂。不僅遊客抱怨,就連迪士尼員工也跳出來,罵迪士尼不人道,讓他們工作超時。

為了解決問題,迪士尼要在2年內,增加4個新的遊樂設施,還要提供影片導覽的服務,說故事給大陸觀光客聽,讓他們認識誰是米老鼠,誰是唐老鴨,希望儘早達到每年560萬人次的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67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