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迪士尼將滿1歲 總裁總體檢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魏嘉良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5 22: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迪士尼開幕即將在9月12日滿1週年。這一年到底成績如何?迪士尼總裁安明智自己開了記者會,來一次總體檢,他說還算滿意,因為遊客人次已經超過500萬,不過其實這一年,香港迪士尼,惹出不少的爭議。像是過年限制入園人數引發的混亂場面,當時媒體形容,這是美國米老鼠到了中國,水土不服。

香港迪士尼滿1歲了,許多人都在等著看,這個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1年來的成績到底如何。行政總裁安明智,在1周年前夕,特地召開記者會表示,1年來,香港迪士尼的入園人次,超過500萬人,幾乎達到他們的目標。

港迪士尼行政總裁安明智:「我們的起步比較慢,初期有市場行銷上的差錯,我們現在已經,接近原先的目標,我想今年9月、10月,我們就可以達成目標。」

安明智信心滿滿,的確單單就入園的人數來看,香港迪士尼算是有好的開始。不過這一年風風雨雨,更讓外界對香港迪士尼印象深刻。

還記得這個場面嗎,這是今年2月份春節假期,因為入場人太多,迪士尼決定關上大門,許多遠道而來的遊客,不得其門而入,於是攀爬大門造成混亂。雖然安明智後來出面道歉,不過已經讓外界,對香港迪士尼的危機處理,抱持不信任觀感。

其實除此之外,今年4月份的時候,也爆發員工跳出來表示工作超時。負面新聞不斷,讓外界對香港迪士尼的未來很憂慮,不過學者有不同的看法。香港學者葉占雄:「如果跟其他樂園相比,例如東京或巴黎,他們開始都有些問題,但是這些樂園今天的入場人數,像巴黎迪士尼,它現在是歐洲第一的旅遊景點。」

開園滿1年,其實香港迪士尼,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能不能成為,華人迪士尼樂園的指標,大家還是充滿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881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