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米老鼠 結果共152筆

  • 〈獨家〉日米老鼠造型千變 擄獲東瀛人心

    香港迪士尼在今天正式開幕,事實上,22年前迪士尼就已經進駐日本,22年來,「米老鼠風潮」在東瀛一直沒有退燒過,因為在日本,他們將米老鼠家族的造型做了大改造,各種千變萬化的米老鼠服裝,讓「米老鼠迷」愛不釋手,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莊其源來自東京的報導。
    2005/09/12 18:05
  • 米老鼠77歲 全球兒童無敵偶像

    對很多人來說,迪士尼是大小朋友們玩樂跟實現歡樂夢想的地方。事實上,迪士尼樂今年已經邁入第50個年頭,而其中知名的卡通人物米老鼠,也已經77歲,米老鼠在過去77年來,帶給全球每一個小朋友,無數的夢想跟歡樂。
    2005/09/12 15:35
  • 香港迪士尼開幕 米老鼠和舞獅同慶

    香港迪士尼樂園,中午在全球媒體的關注下,由大陸國家副主席曾慶紅主持開幕式。下午1點鐘迪士尼正式開放,馬上就有大批遊客湧入迪士尼,根據迪士尼自己估計,未來大約有百分之60的客源,是來自中國大陸。
    2005/09/12 10:22
  • 【特派walker】「汽船威利號」 米老鼠一舉成名

    對很多人來說,迪士尼是大小朋友們玩樂跟實現歡樂夢想的地方。今年七月,迪士尼樂園歡度了50週年慶,而其中知名的卡通人物米老鼠,也已經77歲,帶您回顧超可愛的迪士尼世界。
    2005/09/09 21:28
  • 張國榮冥誕 和迪士尼開幕同紀念

    9月12日是香港迪士尼開幕的日子,同時,對喜愛一代巨星張國榮的粉絲來說,這天也是張國榮49歲的冥誕。因此現在居然有,香港民眾在網站貼了一張「哥哥」與米老鼠的合成照,作為紀念。
    2005/09/09 18:32
  • 迪士尼重頭戲 米老鼠唐老鴨遊行

    香港迪士尼樂園9月即將開幕,不過有一批遊客已經獲得禮遇先進入樂園體,觀賞相當熱鬧的迪士尼大遊行,這些幸運的遊客,都是香港單親或是低收入戶的小朋友。
    2005/08/31 16:27
  • 卡通月餅大戰 米老鼠大戰加菲貓

    雖然還沒有中秋節,不過在香港美食博覽會中,已經出現各式各樣不同樣式的月餅。像是搭著迪士尼樂園即將開幕熱潮,有廠商推出米老鼠造型的月餅,搶攻傳統月餅市場。
    2005/08/11 18:35
  • 香港迪士尼飯店 全球首度曝光!

    香港迪士尼樂園即將在九月盛大開幕,而今天兩座嶄新的迪士尼飯店,也在全球媒體前首度曝光,其中最讓「迪士尼卡通迷」瘋狂的,就是隱藏在建築和擺設中的卡通人物;還有,包括好萊塢風格和維多莉亞式建築的飯店,更足以讓一家大小,體會米老鼠領軍的迪士尼魅力!
    2005/08/09 21:57
  • 香港迪士尼地鐵站 充滿歐洲風情

    香港迪士尼樂園月份即將開幕,而香港現在有一條專為迪士尼樂園而設的地鐵專線,地鐵車站有198個米老鼠的圖案,相當可愛,跟著新聞鏡頭,一起去看看這個充滿迪士尼特色的地鐵車站。
    2005/07/26 12:09
  • 慶50歲生日 迪士尼明星總動員

    迪士尼樂園是許多小朋友最喜歡的夢想世界,加州迪士尼樂園今天盛大慶祝50歲生日,所有人都帶上金黃色的米老鼠耳朵,連加州州長阿諾都出席慶祝活動。
    2005/07/18 13:38
  • 〈獨家〉迪士尼新寵 ASIMO與米老鼠同台

    如果您暑假計畫到美國迪士尼樂園遊玩,我們要告訴您一個最新的訊息,您不只可以在迪士尼看到米老鼠,還可以看到全球最智慧的機器人,和米老鼠一起同台,載歌載舞,我們要帶您先睹為快!
    2005/06/02 16:10
  • 七年級學生類型 以卡通主角分類

    七年級生常常被稱為「草莓族」,不過最近有學者把學生的學習狀況,結合卡通人物的特色做了分類,像是可魯、米老鼠、或芭比娃娃,每一種類型代表著什麼樣的學習態度呢?來了解。
    2005/04/27 16:38
  • 超可愛地鐵! 米老鼠陪你去迪士尼

    香港迪士尼樂園專屬的地鐵站,今天上午隆重開幕,同時還有特殊設計的迪士尼專用電車,第一次問世。
    2005/04/25 15:41
  • 搖頭丸79變 刻長榮、LV、米老鼠

    近來在舞廳、PUB裡相當泛濫的搖頭丸,竟然出現了更多顏色鮮艷、甚至還刻有LV標誌等數十種不同樣式的藥丸,吸引民眾購買。衛生署今天公佈抽查結果發現,這些搖頭丸裡,竟然有高達三成六都是「混毒」藥丸,只要吃一顆就會喪命。
    2005/03/10 18:56
  • 香港迪士尼樂園 推出卡通主題酒店

    即將在今年暑假開幕的香港迪士尼樂園,今天特別推出卡通主題的星級飯店,希望吸引亞洲地區的小朋友,這些飯店中的卡通房間,還會有米老鼠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相當吸引人,因此迪士尼從今天開始就推出訂位服務。
    2005/02/15 18:05
  • 迪士尼珠寶 卡通造型充滿童趣

    迪士尼卡通人物米老鼠帶動了全球經典動畫的風潮,現在也吹到了時尚界。
    2004/12/02 17:45
  • 「史酷比」卡通350集 破金氏紀錄

    電視卡通「史酷比」演出30多年,這隻螢光幕上的卡通大丹狗,深受男女老少的喜愛,至今已經推出350集,已經超過其他著名的卡通影集「辛普森家庭」以及「米老鼠」,登上了金氏紀錄。
    2004/10/26 16:43
  • 香港迪士尼封頂 米老鼠唐老鴨齊賀

    米老鼠和唐老鴨等大家熟悉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今天齊聚香港,他們一起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的主建築睡美人城堡,舉行封頂儀式,香港迪士尼預計最快在明年底完工,經濟學者評估,這座東南亞第一座的迪士尼樂園,將創造190億美元的商機。
    2004/09/23 19:11
  • 奪8面奧運獎牌 費爾普斯光榮返鄉

    美國游泳金童「費爾普斯」,今年在雅典奧運一舉拿下8面獎牌後,風光抵達家鄉「巴爾的摩」,接受當地小朋友熱情的歡迎,現場還舉行了一場有趣的迪士尼游泳比賽,獲獎的小朋友可以得到由「費爾普斯」親自頒發的米老鼠獎牌。
    2004/09/12 12:02
  • 記者扮工人闖奧會 放炸彈沒人發現

    雅典奧運安全出現嚴重漏洞,連運動場內被放炸彈都沒被發現,英國報社一名記者今天出面爆料,這個月來,他假冒運動場工作人員,在運動場上來去自如,沒人盤查,這名記者指稱,為了測試主辦單位的安檢工作,他幾天前甚至在運動場放置假炸彈,結果也沒被發現,更誇張的是,假冒工人的記者,通行證上的名字是「賓拉登.米老鼠」,沒想到這樣也能通行無阻。
    2004/08/15 15:19
  • 【夏日脈動全記錄】米老鼠裝長袖護目鏡 反光設計

    主持人陳雅琳:「OK,好,那其實我們每一次看這個航空母艦,大家最有興趣的就是說,我們如何這個戰機在短短的不到三百公尺的一個跑道馬上就能夠起飛降落,那我們要看這一種有人覺得啦那真的是飛行員的一個特技表演,他們的一個實力啦,看這個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你們要上去採訪的話,似乎要有特殊的裝備對不對。」 記者楊鎮全:「現在看到的這個就是米老鼠裝,那我們當天所有人要上這個飛行甲板,因為有飛行任務所以一定要穿上,外面這一件背心,它是防止我們的東西掉下來,那如果說你可以再仔細來看的話,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戴這個護目鏡,他怕我們這個風或者是說有一些在這個彈射作業的時候,會有一些東西往往我們身上打,所以他怕我們受傷那另外一個你就會發現所有的在飛行甲板的人通通全部穿的是長袖,因為他怕我們有任何的碰觸會有刮傷,因為這上面的東西非常的尖銳也非常的銳利,所以像這個妳可能輕輕一跌倒,很可能連手都會骨折。」 主持人陳雅琳:「所以你現在穿這個就叫做米老鼠裝,那這個挺好的,你們要上去這個拍攝的話,好像你的這個攝影機也必須要有裝備喔,也要穿衣服對不對?」 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怎麼說,因為船上的雷達波很長,然後會對這個攝影機的觀景窗造成一些干擾。」 主持人陳雅琳:所以是說船上的這個雷達波會造成你的攝影干擾你就對了。」 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對,會干擾我的那個觀景窗,所以呢,所以我上船之前就會先買那個錫箔紙然後把它放在靠近靠近鏡頭的這個位置,然後避免它這樣會造成干擾,就要帶...就是避免它會造成干擾這樣,這是一定要的。」 主持人陳雅琳:「那這樣一弄就不會被干擾就對了?」 軍事攝影記者莊庭豪:「對,這樣子就不會被干擾了。」
    2004/07/24 22:38
  • 銀行獨家商品 刷卡送米老鼠禮物

    您喜歡卡通人物米老鼠嗎?國內一家發卡銀行,特地在今年夏天舉辦米奇專案,只要刷卡就可以得到可愛的米奇布偶。
    2004/06/25 19:44
  • 熱門卡通人物成沙雕 小朋友樂開懷

    澳洲墨爾本一場沙雕藝術展,號稱是南半球規模最大的。現場展出了許多迪士尼卡通人物的造型沙雕,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米老鼠、唐老鴨以及美女與野獸等卡通人物,全都栩栩如生維妙維肖,吸引許多小朋友的目光。
    2004/04/20 12:18
  • 全球首隻純金米奇 喊價超過百萬

    金飾業者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改變過去強調設計感,開始流行把可愛的卡通圖案變成設計重點,像卡通金湯匙可以成為流行墜飾,而全球第一隻純金打造的米老鼠金飾品喊價已經飆到100萬元以上。
    2004/02/03 18:54
  • 〈獨家〉芝加哥年度盛事 米老鼠聖誕點燈

    雖然離聖誕節還有約一個月的時間,不過世界各地都已經陸續開始舉行聖誕點燈的活動。美國芝加哥每年相當特別聖誕點燈儀式,就是邀請米老鼠到街頭點燈,帶您一起來感受這個歡樂的氣氛。
    2003/11/24 13: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