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布萊恩明抵台 先赴港做公益

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6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NBA球星「小飛俠」布萊恩,即將在明天抵達台灣,和球迷互動,而今天布萊恩先抵達香港,而且還刻意挑選香港迪士尼,作為第一站,因為熱愛從事公益活動的布萊恩,已經挑選出一批愛打球的小朋友,準備帶他們前往美國圓夢,不過布萊恩必須挑戰的,是要先教會米老鼠,怎麼投籃。

NBA球星布萊恩:「嗨,你們好!」

NBA小飛俠「KOBE BRYANT」到了香港,第一件是就是到香港迪士尼,因為他要完成這些愛打球的小朋友,到美國的藍球夢。NBA球星布萊恩:「你們準備好了嗎?好了,出發。」

KOBE的慈善基金會,要帶香港籃球聯盟的優秀學生到美國打球,瞭解不同文化,而在香港,他要教會一個人投籃技巧,他,就是米老鼠!NBA球星布萊恩:「1、2、3,開始。」

傷腦筋,米老鼠學會了,KOBE自己沒得分,這個第一位高中畢業就進入NBA的超級巨星,戴著3枚冠軍戒指,年初還創下單場81分的史上第二高紀錄,他說。NBA球星布萊恩:「他們也許有夢想,或與眾不同的想法,但誰會做些什麼,幫助他們 ,誰會敞開大門,告訴他們,世上無難事,會美夢成真的,那就是我們來這該做的。」

親善大使當久了,KOBE還指導小朋友,該有什麼表現。NBA球星布萊恩:「你們要微笑,說哈囉!說嗨!有時候這樣,偶爾這樣。」

當然,今天大遊行的主角必然是KOBE BRYANT,小朋友也開心的跟在一旁,至於台灣球迷必然也很興奮,因為明天上午10點半,KOBE就將抵達台灣,他說他絕對不會快閃,要和台灣球迷做最深入的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630

0.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