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立案調查 結果共189筆

  • 12億球場變廢物掩埋場!卡神看不下去 狠嗆林智堅不要臉

    新竹市長高虹安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市長林智堅昨(6)日發出4點聲明,希望高虹安不要用棒球場來轉移自己涉貪的司法案件,結果慘遭藍營砲轟「提油救火」外,「卡神」楊蕙如也加入戰局,痛批「不要臉」。
    2023/01/07 10:35
  • 新竹棒球場不辦WBC!嚴重缺失送檢調查案 林智堅發聲了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昨(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今(6)日,前市長林智堅則在臉書上發布四點說明,呼籲檢調儘速啟動調查,還市府同仁清白,並且呼籲高虹安誠實面對其個人涉貪的司法案件,勿把新竹棒球場變成轉移焦點的政治工具。
    2023/01/06 11:37
  • 新竹棒球場慘成垃圾場 他讚高虹安「一塊紅磚釣內鬼」

    新竹市立棒球場原先被列為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官辦熱身賽場地之一,斥資12億元改建卻出現多項嚴重缺失,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表示,高虹安真的照字面上「挖出新竹大秘寶碎片」,3公分紅磚不僅成為送交檢調的鐵證,更輕鬆地釣出工務處內鬼。
    2023/01/05 21:23
  • 新竹棒球場狂挖廢棄物 王浩宇緩頰「很正常」被譙到刪文

    新竹市長高虹安今(5)日遺憾宣布,新竹市立棒球場「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全案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對此,前議員王浩宇得知後發文,稱「地下15公分有任何東西很正常」,結果一番話曝光立刻受到網友抨擊,才急忙刪文改口。
    2023/01/05 15:52
  • 林智堅GG?新竹棒球場挖出廢棄物 高虹安:已送檢調查

    新竹市立棒球場去年底改善完成,美國大聯盟去年12月派員場勘,評估是否能作為今年WBC世界經典賽官辦熱身賽場地,沒想到今(5)日新竹市長高虹安遺憾宣布「確定不辦WBC經典賽」,因為土壤採樣時竟挖到磚頭、電線等廢棄物,對此高虹安已送檢調立案調查,市府將全力配合。
    2023/01/05 12:10
  • 寶萊塢資深女星遭「砸死拋屍河中」 冷血兒嗆:誰叫她不分財產

    印度演藝圈近日發生一起命案事故,74歲的寶萊塢女星維娜卡普爾(Veena Kapoor)被發現陳屍在孟買河流中,身上有明顯鈍器擊打傷勢、確認應該是他殺事件;而警方也在立案調查後鎖定卡普爾近日歸國的兒子薩欽(Sachin Kapoor)
    2022/12/13 13:38
  • 梨泰院追「過失致死」罪 南韓警界六高官遭偵辦

    首爾梨泰院踩踏案,南韓警界有六名高官,遭到立案調查,將追究「過失致死」責任。因為調查發現,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當天居然喝酒醉,下屬回報訊息,怎麼叫也叫不醒。另外龍山警察署長,搭座車到梨泰院附近,遇到塞車,卻不願意下來步行,足足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現場。
    2022/11/07 19:44
  • 民眾黨爆內鬼?外流通訊錄 柯定調「不查」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爆料,任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法院助理,不過李忠庭除了聲明是離婚後才認識高虹安,也強調自己不是人頭助理,不過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接連捐款60萬給民眾黨,遭質疑金流是否有問題。而全案調查局現在受理檢舉,已經立案調查。
    2022/11/03 14:23
  • 轟蔡英文伸手NCC喬鏡電視 國民黨:不提告是心虛

    疑似《鏡電視》創辦人、前董座裴偉談話的錄音檔近日曝光,錄音檔中他多次提到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對鏡電視申請執照案的「幫助」,還提到「蘇貞昌找了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府方的人是用洪耀福做代表」,強調鏡電視通過審查是「總統的旨意,誰來做行政院長,這個案子還是要過的啦」。對此,國民黨今(28)日提出三點要求,呼籲檢調主動立案調查,NCC主委陳耀祥應下台負責,蔡英文、蘇貞昌也應公開向國人說明。
    2022/09/28 11:46
  • 監院查恩恩案擬糾正侯友宜 藍委:變東廠?

    新北兩歲童恩恩因新冠肺炎病逝,家屬提出國賠遭駁回,監察院立案調查,近期已前往消防局等局處了解當時橫向溝通過程,傳朝向糾正市府的方向進行。對此,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11)日在臉書上批評,預設立場就是政治辦案,監察院是否要變成2018年促轉會上演的「東廠」事件,成為促轉會2.0版本?
    2022/09/11 10:00
  • 台中房思琪案綠民代批處理拖延 市府:已進入收尾

    台中市黃姓教師遭檢舉20多年前長期性侵女學生,台中市政府「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立案調查至今4個月未有結果,台中市民進黨團批評拖延,中市府表示,已進入收尾階段。
    2022/08/31 15:32
  • 唐山打人案28人涉黑遭起訴 警方當保護傘被查

    喧騰一時的唐山打人事件偵結,起訴陳男等28人。河北省紀委監委等單位查處惡勢力背後的「保護傘」,對15名相關人員立案調查,其中有8名公務員遭留置,初步查出涉及賄賂等職務犯罪問題。
    2022/08/29 21:53
  • 我復活了!林瑞陽「震撼新事業」影片曝 陸網怒:怎沒坐牢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期間一度傳出兩人名下價值17億人民幣(約幣77.9億新台幣)的96套房產遭查封。如今林瑞陽近來獨自前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巡演,在演講中大喊「我復活了」,宣布已在馬來西亞成立第一家分公司。
    2022/08/24 20:18
  • 悲傷父親節!教練資歷30年 載兒飛行出事

    61歲的朱姓教練年輕時就喜歡輕航機,擁有2、30年的飛行資歷了,還開了1家遙控飛機模型店,家屬說,近來屏東有不少輕航機的活動,他都會利用假日前往參加,沒想到,就在父親節前,他載著大兒子飛行,竟然出事,父子雙亡。上午檢調人員溯溪前往出事地點追查原因,運安會也列為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2022/08/07 14:32
  • 蔡培慧團隊遞檢舉函 要求南投縣府調查許淑華論文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蔡培慧競選團隊今天前往南投縣政府遞交檢舉函,要求縣府針對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碩士論文,可能侵犯縣府著作權及智慧財產權立案調查。
    2022/08/05 15:17
  • 新竹棒球場爭議 藍營質疑整修經費暴增促查辦

    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表示,新竹市棒球場整修經費暴增,呼籲檢調查辦有無不法,也建議監察院立案調查。民進黨團書記長陳歐珀指出,現在司法已經介入調查,他予以尊重,也希望盡速釐清、還原事實真相。
    2022/07/27 14:03
  • 上海KTV成本輪疫情爆發點 官方宣布全市暫緩開放

    上海近日再爆出本土疫情,多地封控、大規模核酸檢測。由於事涉多家KTV,官方今天宣布全上海的KTV暫緩開放,並對「違規營業」造成疫情蔓延的店家立案調查。
    2022/07/06 15:21
  • 促查大鑫快篩案 藍喊話:不排除罷審監察院預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呼籲監察院儘速立案調查大鑫快篩案,否則不排除罷審、抵制監察院預算。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說,民進黨團一向尊重也支持監察院獨立辦案,國民黨用拒審預算的方式,反而是明目張膽在干擾、指導監察院辦案,這個是絕對不能接受的。
    2022/06/22 13:09
  • 國民黨籲查大鑫快篩案 監察院:外界不宜指揮辦案

    國民黨今天要求,監察院應儘速立案調查大鑫快篩案。監察院表示,監委會掌握社會脈動,依法獨立行使職權,但近來不乏針對特定個案指訴監委職權行使時機、調查方式等,外界不宜指揮辦案。
    2022/06/21 14:39
  • 台鐵鳴日號晃動事件 運安會列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台鐵鳴日號列車11日經過台東路段時,鐵道局正辦理雙軌化工程,造成列車上下異常晃動。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認定為重大鐵道事故,已正式立案調查。
    2022/06/16 18:29
  • 北京酒吧群聚逾200例確診 全市娛樂場所全面檢查

    北京朝陽區三里屯的天堂超市酒吧爆發疫情,迄今超過200例病例,北京市政府對全市酒吧等娛樂場所進行全面檢查,確保進入娛樂場的人必須掃碼,相關部門又對天堂超市酒吧立案調查。
    2022/06/14 14:12
  • 張庭躲5個月不忍了!告陸官方討88億資產 首震怒發聲

    女星張庭與老公林瑞陽位於大陸上海的達爾威公司涉嫌傳銷被石家莊市裕華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立案調查,日前傳出委請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對此,神隱5個多月的張庭昨(26)日終於首度在微博發聲。
    2022/05/27 18:08
  • 張庭、林瑞陽傳找律師告大陸官方 「拒被割韭菜」討88億凍結資產

    張庭、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去(2021)年被控涉傳銷賺取暴利,還傳出名下房產遭扣押,最新消息指出夫妻倆不忍了,請來大陸知名律師何兵,要處理名下企業被石家莊裕華區市場監管局立案調查一事,決心討回被凍結的20多億人民幣(約88.8億新台幣)資產。
    2022/05/24 14:02
  • 「活人裝屍袋」送殯儀館火化 陸養老院長等5人停職查辦

    近日大陸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許多省份和城市都被「封城」,就連經濟重鎮上海也不例外。當地民眾對於當局採取封城措施既生氣又無奈,現在更傳出有養老院將活人裝進屍袋,要求殯儀館載走火化處理的「活人裝屍袋」事件。當局獲報下令徹查,證實確有此事,已對養老院院長等5人立案調查。
    2022/05/02 19:05
  • 張庭、林瑞陽捲4百億判罪!傳「抱神像」逃回台 真相曝光

    藝人張庭、林瑞陽夫妻轉戰大陸電商,卻涉傳銷賺取暴利,短短3年間共營收約423億元新台幣,遭立案調查;審判出爐後,兩人被認定違法,沒收違法所得及罰款近1億元新台幣,近來更爆出兩人名下96套房產被查封,總市值高達17億元人民幣(約79億元新台幣),隨後他們透過律師澄清僅是傳聞,讓外界霧裡看花。然而,夫妻倆近日又被瘋傳現身機場的照片,被猜測是要逃回台灣,真相也曝光了。
    2022/04/27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