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梨泰院追「過失致死」罪 南韓警界六高官遭偵辦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7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9:44

首爾梨泰院踩踏案,南韓警界有六名高官,遭到立案調查,將追究「過失致死」責任。因為調查發現,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當天居然喝酒醉,下屬回報訊息,怎麼叫也叫不醒。另外龍山警察署長,搭座車到梨泰院附近,遇到塞車,卻不願意下來步行,足足延誤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現場。

圖/翻攝自Twitter

 
雙手放背後、低著頭悠哉漫步,畫面中這位,就是梨泰院踩踏後,遭到停職的前龍山警察署長「李林宰」。

韓聯社記者:「那時是晚上10點59分,梨泰院災難發生的44分鐘後,拍攝地點在現場一公里外,當時心臟驟停的患者不斷增加。」

從容神情,完全看不出來踩踏已經發生將近1小時。李林宰還被爆料,事故前30分鐘,人就在離現場700公尺外餐廳用餐,事發後明明走路12分鐘就能到,卻硬要搭公務車,塞在路上一小時,延誤指揮。

 
韓聯社記者:「李前署長還被控偽造文書,他寫了一份報告,宣稱自己在事發後10點20分左右,馬上就抵達梨泰院現場。」

調查單位現在不只傳喚李林宰,包括龍山消防署長、龍山區廳長都遭到偵辦。

韓聯社主播:「目前為止已經有6人,因過失殺人和失職被起訴。」

醜態曝光的,還有南韓警界最高層,警察廳長「尹熙根」。

尹熙根當天去露營和朋友喝醉睡著,屬下叫也叫不醒,事發2小時後起床、才看到災難回報訊息。另外,梨泰院現場戴兔耳朵髮箍的男子,因為沒推人證據,目前已經被釋放。

首爾南大門市場攤販:「發生了重大事故,梨泰院的事情後,整個商業圈都好像死了,這也沒有辦法,我們的民族性就是很團結。」

南韓全國陷入集體悲傷,消費買氣跟著驟減,市場人煙稀少,梨泰院踩踏影響,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梨泰院#南韓#警界#偵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7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