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立案調查 結果共189筆

  • 臉書藏頭飆Fxxx! 南機場都更林洲民開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南機場都更案和議員對賭「切腹」,現在連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發文飆罵,他寫了一段英文,每個大寫字母連起來,就是F開頭的髒話,林洲民還自爆收到黑函,有人指控他透露圖説,指定廠商護航,他也強調已請政風處立案調查!
    2015/10/05 13:16
  • 快訊/解放軍前二把手 郭伯雄遭開除黨籍法辦

    中共中央軍委會前副主席,也就是在胡錦濤時代,曾經高居大陸軍事事務二把手的郭伯雄,今天被中共中央政治局決議開除黨籍,他還被以嚴重受賄等罪嫌,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郭伯雄的兒子,郭正鋼少將今年3月被立案調查,當時已經盛傳郭伯雄應該在劫難逃,跟郭伯雄同期的另一位上將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去年也被法辦,不過今年3月傳出因膀胱癌死亡。
    2015/07/30 22:48
  • 【FOCUS新聞】​陸打貪腐算來「第12隻虎」 中石化老總

    大陸持續打貪,現在鎖定能源產業領域,被視為「貪腐重災區」。最新名單是中石化總經理王天普,遭到立案調查,光是中石油集團已經累計落馬超過50人,除了大老虎之外,壟斷地方資源的小官,也傳出貪汙巨大金額,包括醫院院長包工程、水公司主管控制給水權。雲南公立醫院「雙百院長」,收下房產100套、停車位100個,10年收賄10億人民幣,依照現行的院長責任制,官位雖小權力卻是一人說了算,小到村官、大到院長都有,地方小官成為另一個打貪對象
    2015/04/29 21:23
  • ​〈快訊〉豪大雞排漲價 公平會查上游大成、卜蜂

    雞價漲!傳出士林夜市「豪大雞排」將從60元漲到70元,公平會已經針對上游供應鏈,包括「大成長城公司」、「卜蜂公司」立案調查,要了解這2家業者是否涉嫌聯合、限制轉售等違反公平法行為,公平會指出,如果有違法情況,將可處新台幣5萬元以上、2500萬元以下罰鍰,如果情節重大,甚至可處年度銷售額10%以下罰鍰
    2015/01/30 13:18
  • 陸政壇巨案 中共正式立案查周永康

    最新消息,中國大陸官方打擊貪腐,有重大行動,大陸新華社剛剛證實,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因為涉及嚴重嚴重違紀遭到立案調查,事實上,周永康出事的消息,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傳得甚囂塵上,除了查緝貪腐,更有國際媒體分析,這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清除舊勢力,重新盤整政治版圖。
    2014/07/29 18:31
  • 交部核准vs.公平會要查 高鐵票漲亂象

    高鐵如期漲價引發民怨,甚至在立院遭到砲轟,雖然票價變貴,但不少旅客都說,就算漲價也只能承受,因為回不去沒有高鐵的時代,現在公平會要立案調查,高鐵是否利用市場地位漲價,一旦查到具體事證,將依高鐵前一年營業額的1/10重罰,預計年底前完成調查,但大家可能要問高鐵漲價是經過交通部核准,現在公平會卻要立案調查,行政院2個單位的作法是不是相互矛盾,讓大家看得「霧煞煞」。
    2013/10/10 15:55
  • 【FOCUS新聞】2分鐘!上海A股衝雲霄飛車 70檔飛漲

    大陸股市爆發一次前所未見的大烏龍,就在上週五的交易日,短短一分鐘內,上海A股大漲了100點,多家大型權值股也在瞬間拉上漲停,讓短時間內上海股市市值暴增合台幣3400億,有投資人逢高賣出突然賺了不少錢,也有人追高卻產生巨大損失,追究原因,一說是大陸「光大證券」的電腦程式出錯惹禍,一度傳出這個程式是台灣團隊設計的,但說法無憑無據,大陸證監會現在立案調查;但是爆發烏龍的光大證券,當天自己就賠了快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億元,如果投資人再索賠,金額恐怕將是50億台幣的天價。
    2013/08/19 20:14
  • 三星寫手門又來? 網友「自問自答」被揪

    上個月三星傳出寫手門事件,三星坦承疏失,但相隔不到1個月又上演一次嗎?最近網路論壇上又出現,某個網友批評其他手機,並提問三星手機好不好,沒想到相隔才21分鐘,「同一個帳號」隨即回文「自己使用得很滿意」,網友質疑根本是自導自演,不過,針對這次指控,三星強烈否認,公平會則將兩次網路論壇內容併案討論、立案調查是不是涉及廣告不實。
    2013/05/06 19:14
  • 薄遭立案調查 18大前應不會開庭

    中共十八大前夕,大陸官方媒體宣布,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大陸全國人大代表職務遭到罷免,隨後又立刻宣布,正式對薄熙來案立案調查,這宣告大陸官方已經從政治上、法律上處置薄熙來,不過薄熙來也不是省油的燈,因為紐約時報爆炸性的報導,溫家寶家族擁有近790億台幣的資產,外傳就是挺薄熙來的左派反撲。
    2012/10/27 13:54
  • 涉貪警官擁豪華違建 廉政署查包庇

    刑事局前主任秘書許瑞山今年8月被檢調查出涉嫌收賄開賭場,案子還沒結束,他位在陽明山的住處也被發現蓋在國有地上,還是透過三線二星的高階警官牽線購買的,廉政署現在立案調查,是否有公務人員涉嫌包庇這個大型違建,陽管處也表示,不排除未來會強制拆除。
    2012/10/22 13:54
  • 薄瓜瓜遭帶走 眼神無恐懼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太太谷開來,被立案調查,現在他們的獨子薄瓜瓜的下落,也成了各方的焦點,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薄瓜瓜在深夜時分,拉著行李箱,由執法人員帶走,不過奇怪的是,薄瓜瓜似乎沒有害怕,而且渴望跟對方離開,到底薄瓜瓜是要被遣送回大陸,還是尋求政治庇護,讓外界非常關注。
    2012/04/15 13:52
  • 薄熙來遭撤職調查 妻涉殺人送辦

    大陸官方媒體10日深夜公布的消息,為大陸政壇投下震撼彈!新華社和央視報導,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涉嫌嚴重違紀,遭到停止大陸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的職務,並且立案調查,外界解讀,這個字眼象徵大陸官方對薄熙來定罪,除了黨籍,薄熙來已經失去所有黨職,政治上徹底垮台,而薄熙來的妻子,則因為涉嫌殺害薄家友人,以故意殺人罪,移送法辦。
    2012/04/11 07:20
  • 〈快訊〉涉「嚴重違紀」 北京立案調查薄熙來

    來自中國大陸的最新消息,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原本被視為政壇新星,但是在今年的大陸兩會結束的隔天,3月15日,他被解除了重慶市委書記的職務;晚間大陸新華社報導,表示薄熙來因涉嫌嚴重違紀,所以正式被大陸中央,停止政治局委員和中央委員職務。
    2012/04/10 23:20
  • 韓星逆向撞警車 權相佑肇事逃逸

    來自南韓的最新消息,主演「天國的階梯」等多部韓劇,在台灣也擁有相當高知名度的韓星權相佑,驚爆駕車肇事逃逸,已經被檢方以「肇事逃逸罪名」,立案調查,一旦被起訴,權相佑的演藝生涯,恐怕會一夕崩解。
    2010/06/25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