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薄瓜瓜遭帶走 眼神無恐懼


發佈時間:2012/04/15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5 13:52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以及太太谷開來,被立案調查,現在他們的獨子薄瓜瓜的下落,也成了各方的焦點,根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薄瓜瓜在深夜時分,拉著行李箱,由執法人員帶走,不過奇怪的是,薄瓜瓜似乎沒有害怕,而且渴望跟對方離開,到底薄瓜瓜是要被遣送回大陸,還是尋求政治庇護,讓外界非常關注。

薄熙來的獨子薄瓜瓜,現在到底在什麼地方,這間就是薄瓜瓜在美國租的豪華公寓,每個月租金大約8.7萬台幣,而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正在準備期末考的薄瓜瓜,穿深色夾克,拉著行李箱,由執法人員載走,帶走時,有一名女性友人陪伴,而薄瓜瓜的臉上,不但沒有恐懼,而且似乎很渴望跟對方離開。

照片中,不管是宴會場合,還是與朋友聚會場合,薄瓜瓜總是能表現出名門之後,因為他的父親薄熙來,曾經是最受到矚目的大陸政壇明星,不過情勢急轉直下,薄熙來夫妻被立案調查,外媒報導,薄瓜瓜現在成了「孤兒」,接下來該怎麼走,會不會被遣返回大陸,又或者留在美國尋求政治庇護,不得而知。

薄熙來之子薄瓜瓜:「結果一睜眼,哎,怎麼人都沒了,然後結果就看他們(父母)已經坐車走了,然後我當時就好像這個哭的挺厲害的。」

接受專訪暢談與父母的關係,聽的出來在薄熙來夫婦的保護下,薄瓜瓜相當依賴他們,曾經光鮮亮麗,被稱為「太子黨」的薄瓜瓜,現在成了「孤兒」,未來要面臨的挑戰,恐怕更加巨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薄熙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88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