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爆內鬼?外流通訊錄 柯定調「不查」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董佑駿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4:23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被爆料,任用男友李忠庭擔任立法院助理,不過李忠庭除了聲明是離婚後才認識高虹安,也強調自己不是人頭助理,不過李忠庭在擔任助理期間,接連捐款60萬給民眾黨,遭質疑金流是否有問題。而全案調查局現在受理檢舉,已經立案調查。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他是民眾黨內部在用,這是個半公開資訊,也不要再查說是誰,你總是任何一個機關裡面,一定有個通訊錄。」

一張通訊錄,讓得力愛將高虹安的國會助理男友,身分意外曝光,而傳出檢舉人就來自民眾黨內部,不過黨主席柯文哲這番話,似乎定調別再抓內鬼,要把砲口一致對外。

只是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再度參戰,質疑這內鬼,該不會就是剛卸任立委的蔡壁如。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我提告我在這裡講我提告,我覺得我們的社會,不允許這樣子的人胡亂說話。」

圖/TVBS

眼看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高虹安男友李忠庭緊急兩度發聲明,除了強調自己任職期間,都有工作表單、文件照片紀錄,絕非人頭助理,至於通訊錄手機號碼,他解釋高虹安公開的公務機,都由他全時段接聽,而被質疑前一段婚菸,跟高虹安交往有重疊,他列出時間軸指出,離婚是2015年的事,直到2018年高虹安來鴻海工作,兩人才認識。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為什麼今天會在北機組,相關的檢舉人內容,竟然可以流到自由時報來進行獨家報導,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匪夷所思的問題。」

質疑調查局北機站,洩露檢舉情資,然而網紅四叉貓深夜爆料,這位男友李忠庭,擔任立院助理期間,總共捐過60萬元給民眾黨,而這數字跟高虹安的負責的募款額度,相當接近。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每個不分區立委都有配額要捐回來,所以我倒覺得一聽我就知道,那個數字是跟我們當時要求一樣,所以這也沒有什麼奇怪,他一定會合法的規定,一定不會不合法。」

究竟有無涉及不法,還是社會觀感問題,得由司法判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民眾黨#高虹安#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42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