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傷父親節!教練資歷30年 載兒飛行出事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4: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4:32

61歲的朱姓教練年輕時就喜歡輕航機,擁有2、30年的飛行資歷了,還開了1家遙控飛機模型店,家屬說,近來屏東有不少輕航機的活動,他都會利用假日前往參加,沒想到,就在父親節前,他載著大兒子飛行,竟然出事,父子雙亡。上午檢調人員溯溪前往出事地點追查原因,運安會也列為重大事故,立案調查!

圖/TVBS

 
檢調人員:「蠻強的!喔!喔!一個人會被沖走!」

檢調人員小心翼翼溯溪前進,要前往出事地點,追查輕航機墜毀的原因!

父親節前夕,沒了父親,家屬一早悲慟布置靈堂,難以接受這樣的噩耗!

 
圖/TVBS

死者外甥女:「覺得怎麼會發生在自己親人身上?」

消息傳回高雄老家,親屬及鄰居都很震驚,因為載著24歲大兒子飛行的朱姓教練,年輕時就喜歡輕航機,資歷2、30年了,怎麼會失事?從小跟他一起長大的鄰居,十分不解!

記者 vs. 鄰居:「他很喜歡開輕航機?開好幾十年了,空軍技術學院畢業的?不是,他去考照的,他去考試,不考試如何飛?他的興趣,年輕時啦!」

死者外甥女:「只要有活動他都會去那邊看看,好像最近也是因為屏東有活動,他最近可能都會去參加。」

圖/TVBS

記者 vs. 死者小兒子:「這架買多久了?我不知道,因為我爸爸只是租它而已的!」

61歲的教練,開設遙控飛機店,育有2名兒子,家屬說他近來假日經常到屏東參加輕航機活動,沒想到,載著大兒子飛行,竟然出事!

 
記者 vs. 鄰居:「大兒子結婚了嗎?還是?大兒子大學畢業才剛開始上班而已,他們很少回來啦!」

教練經驗豐富,完全依照計畫飛行,當時氣流也十分穩定,輕航機為何墜毀?檢調之外,運安會也列為重大事故,出動人員現場蒐證,立案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屏東#輕航機#意外#父子#雙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1354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