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積水 結果共2,648筆

  • 快訊/雨炸台南交通大混亂!大灣交流道下淹水30公分 警封閉小東地下道

    今(7)日晚間氣象局發布豪大雨特報,受西南風影響,台南地區出現陣雨、雷雨,傍晚永康區大灣交流道下,水深近30公分,造成交通打結;而台南市警第五分局指出,市區的小東路地下道也出現積水情況,水深約1/4個輪胎,目前警方已將柵欄放下,管制車輛出入。
    2023/09/07 20:32
  • 快訊/大雨狂炸!17縣市豪雨特報 這地區「一片紅色」警戒

    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今(7)日針對17縣市地區發布豪雨特報,提醒民眾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其中,台東縣更在紅色區域內,下起大豪雨。
    2023/09/07 19:19
  •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2023/09/07 19:04
  • 雨天盆栽積水!被開罰登革熱上網討拍 反被酸:高雄刁民

    南部登革熱疫情嚴峻,高雄市截自(6)日已累計累計176例,為防堵登革熱蔓延,防疫人員積極稽查、噴藥。不過現在有市民不滿指出,衛生局在雨天出來稽查容器,稽查人員還沒採檢就開單,氣炸表示「現在是強迫中獎嗎?」。然而貼文一出,網友紛紛不挺還反酸「開得好」。對此,衛生局回覆,「該案確實有查獲盆底已孳生病媒蚊孑孓」。
    2023/09/07 18:16
  • 快訊/下班注意!低壓雨彈升級 17縣市豪大雨特報 大雷雨炸8縣市

    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7)日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屏東縣、臺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臺中市、高雄市、宜蘭縣、花蓮縣、基隆北海岸、綠島、蘭嶼及北部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連日降雨,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09/07 17:03
  • 快訊/台南大雷雨仁德水淹20公分 居民:每年反映每年淹

    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氣象局在今(7日)下午13點20分針對高雄市、台南市和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而位於台南市仁德區,短短一小時累積雨量破59毫米,不少低窪地區出現積淹水災情,水利署也緊急提醒,未來3小時內有70%機率出現積水或淹水,呼籲民眾當心。
    2023/09/07 14:43
  • 快訊/恭喜!Selina生了「曬一家3口合照」 心疼揭兒子肺積水插管

    「Selina」任家萱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今(7)日宣布兒子「小腰果」來到這個美麗新世界,是個活潑的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狀況,住了幾天保溫箱才離開,身上還一度插了管子,讓她心疼不已。
    2023/09/07 12:08
  • 有片/新北樹倒砸毀台電熔絲鍊開關 十秒內兩度爆炸火花撒騎士

    從昨(6)日下午開始,新北市各區陸續降下大雨,部分地方還一度出席積水情形,雖然雨勢到了晚間趨緩,但仍有零星降雨,疑似就是因為這樣導致路樹倒塌,砸中供電設備!新北市一名梁姓男子昨(6)日晚間開車行經淡水中正東路附近時,突然間右側電桿上傳出爆炸聲,伴隨大量火花散落,騎士們嚇得急忙閃避,沒想到十秒鐘後二次爆炸,好在沒人受傷。對此台電回應,是因樹木打到熔絲鍊開關所導致,一度造成周邊1456戶停電,但已全數修復完畢。
    2023/09/07 11:24
  • 大雨狂炸新北!新店土石坍方馬路積黃泥水「垃圾全冲出」

    因低壓帶和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氣象局今(6)日下午針對新北市發布大雨、豪雨警戒,而從1點多開始板橋、中和、樹林、土城、新店等地區就開始降雨,但因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樹林和板橋兩處地下道通通積水,相關單位也緊急派員前往排除。另外新店直潭附近更嚴重,大雨造成土石坍方,大量黃土和石塊堆積在路面上一度阻礙交通,就連住家外的垃圾和物品都被冲道路上,現場黃泥水積到腳踝高度,好在稍早水已退,僅剩零星土石待清理。
    2023/09/06 17:47
  • 新北、桃園大雷雨!土城工業區變水池 應變中心:慎防溪水暴漲

    今(6)日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針對「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目前新北土城工業區及桃園八德區等地區出現嚴重積水,積水高度淹到民眾腳踝,車輛行經積水處都會濺起大量水花。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於13時開設強化三級進行應變,即時掌握各區災情狀況及應辦處置。提醒民眾多加注意瞬間大雨發生及自身安全,並慎防積淹水及溪水暴漲。
    2023/09/06 14:47
  • 大安森林公園旁建案意外!疑鋼條沒固定好 工人摔3米洞

    台北市大安公園旁一處住宅建案,今(6)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吳姓工人當時和同事們在施作吊掛作業,他也因此走上工地坑洞旁的鋼條,但疑似是沒固定好鬆動,導致吳姓工人才剛踏上去就此摔落洞內,但好在當時裡頭有些積水減緩部分衝擊力,他才僅頭部、右耳撕裂傷。警消趕赴現場後,也馬上用梯子讓吳姓工人爬起脫困,送醫治療。
    2023/09/06 12:45
  • 颱風洪水淘空路基轟!廣州1棟大樓應聲倒

    蘇拉颱風後緊接海葵接棒,大陸廣東和福建嚴重積水,災情不斷,包括一棟大樓路基被淘空,應聲倒在滔滔洪水中,廣東則出現多起車輛滅頂,駕駛受困車中。
    2023/09/06 12:01
  •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2023/09/05 19:31
  • 颱風過境2件事不能做!男子染1病5天致命 頭痛發燒快就醫

    海葵颱風過境台灣,東部和南台灣強風豪雨,許多縣市的道路積水或淹水,疾病管制署提醒淹水過後除了要清空有積水的內外輪胎、鐵鋁罐、帆布、寶特瓶、盆栽墊盤等蚊蟲孳生源以外,更要注意不要「赤腳」或「穿拖鞋」清理家園,以免感染鉤端螺旋體、類鼻疽、破傷風,恐有致命危險!
    2023/09/05 14:29
  • 游泳上班?金門未達停班課標準 民眾罵爆

    終於解除颱風警報,但今(5)天一早,金門當地因為雨量實在太大,前一天晚間金湖鎮不少地方就有積水,結果金門縣政府還是宣布正常上班上課,讓好多民眾就灌爆縣長臉書「你要確定捏」,都要游泳上班了。
    2023/09/05 13:23
  • 海葵颱風暴雨炸金門 金城水淹50公分

    海葵颱風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但離島的金門海葵颱風入侵金門,傍晚下起暴雨,造成金門全島低窪地區淹水,金城後豐港一間廟宇,成為水鄉澤國,水淹50公分,部分道路出現積水,而陸海空交通也大受影響,金門航空站航班也部分停飛! 海葵颱風暴雨炸金門金城水淹50公分。
    2023/09/04 20:16
  • 海葵重創高雄 多處積水車拋錨!平安宴吃成「流水席」

    中度颱風海葵3日晚上的八點,中心位置就已經從高雄的梓官出海,但卻造成市區災情慘重,除了瞬間大雨,造成前鎮區好幾個路段積水將近五十公分,許多車子拋錨,就連愛河支流的幸福川都滿到路面,甚至鳳山有普渡的平安宴吃到一半,整個會場被颱風掀翻。
    2023/09/04 13:58
  • 狂風暴雨炸屏東!樹倒、積水 3千多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橫掃南台灣,屏東出現強勁風雨,大仁科技大學校門口大淹水;高樹鄉時雨量達60毫米,住宅、馬路都淹水,還有人家的廣場淹成了游泳池,路旁的垃圾桶被強風吹著跑過馬路,好驚險!造成屏東縣各處大停電,到上午10點,仍然有3千多戶還無電可用;而台南也是路樹傾倒,4日一早海邊的風浪仍然不小!
    2023/09/04 13:50
  • 海葵風力超標!高雄輕軌「9/4中午12點前」全面停駛

    「海葵」颱風晚間8點從高雄出海後,晚間暴雨持續籠罩高雄,除了市區道路上多處出現積水的狀況,路上也有很多路樹倒塌。對此,高捷晚間9點20分指出,由於今晚8點40分起,連續半小時風速在八級以上,輕軌即起停駛直到明天中午12時。
    2023/09/03 22:17
  • 海葵來襲高雄逢大潮!市區道路成「漂漂河」 前鎮車輛拋錨卡路上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高雄市在入夜後風雨越來越強,晚間8時許市區多處出現積水情況,包括建國路水淹到連汽車都難以行駛,中山路的積水深度約40、50公分;前鎮區甚至有民眾駕車因為積水,導致拋錨無法動彈,卡在街上。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提醒,今晚11時至明(4日)凌晨2時為大潮,居住低窪地區市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2023/09/03 21:51
  •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2023/09/03 19:26
  • 颱風雨天騎車怕「犁田」 避水坑、標線防滑摔

    颱風天雖然部分縣市停班停課,但仍然還是有民眾,必須冒雨騎車出門,尤其下大雨遇上積水,機車容易打水漂,加上路面白色標線,不如柏油路的抓地力,機車行業者就表示,最好避開水坑行駛,關鍵兩點,一個是煞車,最好前後煞車同時進行,不可以急煞,讓輪胎鎖死,另外是輪胎紋,中心線主導直線行進,凹槽要有一定深度。
    2023/09/03 19:17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颱風來襲!「淹水警戒」分級解讀 網友急查水情

    台灣各地即將受到颱風襲擊,淹水警戒成為關注焦點。各縣市鄉鎮的淹水警戒標準差異顯著,這些級別代表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在黃色二級警戒發布時,即表示三小時內將有積水情況,市民須提高警覺,做好防護;而一級警戒(紅色)則意味著已經進入淹水狀態。
    2023/08/30 23:00
  • 強颱蘇拉!多良車站休園 斜坡積水變瀑布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台灣,周三開始,東南部風雨逐漸增強,台東太麻里多良車站前的斜坡,因為大雨積水變成瀑布,大武鄉大鳥村的入口處,也有多道水流從石縫蹦出,村內馬路多處淹水。
    2023/08/30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