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來襲高雄逢大潮!市區道路成「漂漂河」 前鎮車輛拋錨卡路上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2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21:51
高雄建國路水積成「漂漂河」。(圖/TVBS)
高雄建國路水積成「漂漂河」。(圖/TVBS)

颱風「海葵」在今(3)日下午3時40分左右於台東縣東河鄉登陸,高雄市在入夜後風雨越來越強,晚間8時許市區多處出現積水情況,包括建國路水淹到連汽車都難以行駛,中山路的積水深度約40、50公分;前鎮區甚至有民眾駕車因為積水,導致拋錨無法動彈,卡在街上。高雄市長陳其邁晚間提醒,今晚11時至明(4日)凌晨2時為大潮,居住低窪地區市民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更多新聞:強風襲!記者「海葵登陸點」連線 險Hold不住

 

高雄前鎮區有民眾疑似車輛泡水拋錨,動彈不得。(圖/民眾提供)

今天晚間8時許高雄傳多起積水情況,前鎮地區時雨量60毫米,和祥街、和義街發生積、淹水情況,積水深度目測近50公分;而高雄市區時雨量也破50毫米,建國路除了水積成「漂漂河」,路上汽車看起來都行駛不易,中山路積水也一度深逾40公分。

更多新聞:他創「山道女神」IG獲5萬追蹤 自曝驚人轉售價卻遭罵翻

 
高雄博愛路、十全路附近有路樹倒塌。(圖/TVBS)

此外,高雄的博愛路、十全路附近有一棵路樹被風吹倒,同樣在中山路也傳有路樹倒塌的情況。市長陳其邁晚間提醒市民,今晚11時至明凌晨2時為大潮,特別是低窪地區民眾,務必要注意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專區#颱風海葵#海葵颱風#海葵颱風路徑#高雄#建國路#前鎮#中山路#淹水#積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30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