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葵帶驚人雨勢!花蓮東華大學附近淹水 「5車拋錨」卡路中間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3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3 19:26

海葵颱風帶來的雨量十分驚人,花蓮今天(3日)下午就有多處地方淹水,包含新城鄉的嘉里村涵洞周遭大面積積水,緊急封路管制;市區也難逃一劫,東華大學附近的大馬路成為汪洋,還有五輛轎車因此拋錨!

圖/TVBS

 
雨不斷地下,水全都變土黃色,你看到的這畫面,真的不是一條河。

就在花蓮新城鄉嘉里村,受到海葵颱風帶來的驚人雨勢,多處涵洞大面積積水,現場拉起封鎖線,禁止人車通過。

擺出的車輛改道告示牌,也已經被淹快要一半,但不只這裡。

 
影片拍攝者:「完了完了完了,回頭回頭回頭。」

圖/TVBS

不說還以為自己,不小心開進河道,深怕一不小心轎車就會拋錨,車輛開過濺起的水波,真的可以用小浪來形容,同樣是在花蓮,市區開往七星潭路上,東華大學美崙校區旁,華西街3日下午一點多也成汪洋一片。

淹到一個輪胎高,可能是旁邊施工吧,(是不是有車子很多人拋錨),大概5台。

路過的人忍不住拿手機拍,但往近一點看,小貨車轎車卡在路中間動彈不得,員警也出動。

圖/TVBS

員警:「(民眾跟你們報案有泡水車?),直接轉那個,(直接找拖吊車這樣)對啊,OKOK。」

水淹了約一小時,雨停了才慢慢退去,甚至有人車牌就這樣掉了其他路人撿到,海葵威力真的不容小覷。

 
因為截至3日下午4點半前,根據氣象局資料,單日累計雨量前三名都在花蓮,分別是赤柯山409毫米,玉里373毫米,以及富里的東里測站測得355毫米。

各地災情不斷,得全面戒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淹水#雨量驚人#海葵颱風#涵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79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