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豪大雨 員林燈籠公園籃球場淹到籃框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書賢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3:24

氣象局在傍晚,針對全台17個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而在台中、彰化,下午三四點出現強降雨,造成不少市區道路積水,彰化鹿港老街和天后宮前都嚴重積水,店家拿出擋板也擋不住水流進店內,另外在員林靜修路上,還有家長涉水接小孩放學,擔心路過車輛拋錨,警方還先在路口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

圖/TVBS

 
滂沱大雨中,彰化員林靜修路,嚴重積水不退,水深將近20cm,員警涉水前進,直接在路口,拉起封鎖線指揮交通,禁止汽機車通行。豪大雨來襲,正好是放學時間,有媽媽接小孩下課,還得涉水走路回家。

圖/TVBS

還有民眾家門外因為積水未退,盆栽都變成小船,在家門外搖搖晃晃隨波逐流,就連員林龍燈公園的籃球場,都變成水上球場,看不到地面,只看得到籃框;而在鹿港老街,包括天后宮前廣場都已經積水,老街不少店家前方,也因為路面積水,就連門口的隔板,也擋不住積水不斷流進店內。

圖/TVBS

 
彰化台中在午後三點多開始,突然降下豪大雨,彰化員林時雨量超過42mm,而在台中市台灣大道優化公車道,也因為排水不及,公車道變成了滑水道,車輛經過激起陣陣水花;台中、彰化四日放了一天颱風假,整天無風無雨,原本預期的豪大雨,遲來了一天,上班上課日的午後大雨,讓中彰不少地區,都因為排水不及出現淹水災情,更讓不少民眾和接孩子下課的家長,措手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彰化#颱風#降雨#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8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