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積水 結果共2,646筆

  • 選前承諾變芭樂票?暴雨交通塞 蔣萬安還在當baby市長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昨(10)日午後雙北有局部大雨或豪雨,造成多起災情,北市中正一分局外積水,出現警方要推警車的荒謬畫面,身為科技園區的內湖,在下班時間更直接變成「大型停車場」。台北市長蔣萬安選前承諾要改善內湖交通,這場大雨可謂提前驗收了北市府施政狀況。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批評,蔣萬安上任後未有積極作為、未提出改善內湖交通的政策及具體論述,「baby市長還是繼續當他的baby市長」,應於一個月內提出具體解決方案。
    2023/08/11 17:08
  • 嘩啦啦!時速30公里 路程花費時間增2倍

    午後雷陣雨狂轟台北市,從士林到板橋原本35分鐘路程,有駕駛開了1個半小時才到,因為路面全部都是積水,目測就有10公分高,機車經過不斷打滑,幾乎在水中滑行,部分路段車速都比走路還慢,而氣象局預估今天下午(11日)依然會有大雨的情況,時雨量可能會到達每小時40毫米以上。
    2023/08/11 15:16
  • 快訊/雨勢升級!豪雨炸新北、桃園 另10地防大雨

    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11)日新北市及桃園市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北部、東半部地區及臺中、南投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
    2023/08/11 15:06
  • 台南連兩天大雨停班課引關注 黃偉哲清晨6點貼文給答案

    台南市10日降下大雨,在安南區等多處造成積水,由於這波雨勢會持續到11日,也讓當地民眾關心,會不會停班課,沒想到市長黃偉哲,清晨六點多在臉書終於貼文,但是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也讓網友炸鍋,在底下紛紛留言。
    2023/08/11 13:42
  • 致災雨還沒完!連7天狂灌水 中部以北「下到紅爆」午後警戒

    受到大陸華南上空低氣壓發展的影響,昨天(10日)台灣附近西南風的水氣明顯增多,大氣變得更不穩定,迎風面南部沿岸地區雨勢頗大,尤其台南沿海一帶累積雨量達到豪雨等級,呈現典型的西南風降雨型態,跟風速較強的西南氣流降雨偏向山區的狀況不同,集中在沿海平原地區,兩者的區別非常明顯。北部地區也不平靜,旺盛的午後雷雨在北北桃一帶爆發,瞬間的雨量不亞於南部,就連台北市中心的台北站一度都出現90毫米的時雨量,這種驚人的雨量非常考驗都會地區的排水能力,很容易導致積水的狀況發生。
    2023/08/11 07:45
  • 暴雨襲北台!新北三鶯水淹快半個車輪 民眾驚呼:像海邊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下起大雷雨,雙北地區傳出不少淹水、積水的情況;據水利署公布資訊,台北士林、中山、萬華、中正、大同、北投;新北三重、樹林、鶯歌、中和、永和,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然而,在新北鶯歌的部分,在下午時有積水處可以淹過機車的一個輪胎;鶯歌車站的公車站牌附近淹水,甚至出現「水波」,讓民眾直呼像是到了海邊。
    2023/08/10 21:57
  • 不斷更新/雨彈炸雙北!多地積水、交通癱瘓 騎士被迫推車

    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今(10)午後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導致目前已造成多起災情,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最新消息。
    2023/08/10 20:02
  • 台北也淹水!豪雨轟士林「水灌騎樓」 民眾怨:叫市長出來解決

    因西南風影響且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暴雨淹水情況,不僅導致台鐵延誤、不少路段的積水還淹過輪胎,讓汽機車駕駛們十分煎熬。對此,台北市士林區也傳來淹水災情,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也分享服務處門口影片,連騎樓都被雨水灌入,積水宛如小溪流。
    2023/08/10 19:45
  • 3年千萬別墅社區沒大雨也淹! 住戶怒:水溝不通會勘沒用

    近日南臺灣豪雨不斷,高雄和台南地區10日還出現多處積水。但高雄岡山的一處剛蓋好三年的別墅社區,竟然遇到普通雨勢就開始積水,而且還造成整個社區全泡在水裡,經過追蹤跟建商的施工有關,但居民更抱怨,邀請市府相關局處會勘也沒有用。
    2023/08/10 19:42
  • 暴雨狂炸!新北市開放越堤道15分鐘 又積淹水緊急封閉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10)日除了針對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下午4時許也對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訊息及災防告警。而各地區也發生淹水、積水情況,下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表示,配合高灘處通知,部分道路已進行封閉管制,只出不進,請用路人多加注意。直到傍晚6時15分,新北市府表示疏洪道已退水,全面開放道路通行,但才過了15分鐘,市府又公告因積淹水進行二重疏洪道疏洪十路以北封閉管制。
    2023/08/10 19:17
  • 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氣象局指出,因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不只台南市及高雄市已有豪雨發生,今(10)日新北市、台北市及桃園市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忠西派出所員警見到雨勢來得相當猛烈,擔心停在外頭的警用汽車會泡水,趕緊出動將車輛推往未淹水的地方,整個過程也被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
    2023/08/10 18:22
  • 雙北雨太大!北檢外積水BMW開到車牌掉、社區停車場成水池

    今(10)日中央氣象局針對北部、東半部地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還可能出現大雷雨情形,而疑似就是因為雨勢來的太急太猛,導致台北地檢署、北一女附近都出現積水情況。中正區博愛路、重慶南路、貴陽街一段、承德路都因積水導致汽機車行駛困難,甚至還有輛BMW轎車開到車牌都掉了。
    2023/08/10 17:52
  • 下班注意!水淹軌道台鐵大延誤 桃園=鶯歌單線通車

    今(10)日的午後大雨也衝擊台鐵的交通!由於劇烈降雨猛轟北台灣,台鐵軌道淹水桃園=鶯歌自15時50分時起路線暫時不通,台鐵也啟動公路接駁,不過由於積水稍微退去,桃園=鶯歌間以西線單線雙向行車,但已是下班時間,也導致台鐵班次大亂,許多車次延誤30分鐘以上,甚至開車時間未定。
    2023/08/10 17:34
  • 文藻畢業生練車摔溝亡!父母哀慟要真相 死因出爐

    高雄文藻外語大學丁姓女畢業生在校外面排水溝步道練習騎車時,疑似操作不慎衝進溝渠身亡,家屬悲痛質疑現場護欄鐵鍊高度僅20公分,才釀憾事,希望查明真相。對此,檢方今(10日)複檢,發現丁女肺部有積水,認為死因應是溺水。
    2023/08/10 15:42
  • 台南累積雨量破百毫米 民宅、市場積水上班外出寸步難行

    南臺灣10日上午,多處降下大雨等級,其中安南區上午九點前,累積雨量已經破百毫米,因此許多民宅及菜市場都出現積水,另外周邊的大灣、永康交流道下方涵洞,也積水影響交通,而仁德的三爺宮溪溪水滿溢,還一度把道路變成瀑布。
    2023/08/10 14:11
  • 大雨轟炸臺南!仁德機場路淹大水 小東路水流成河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地區已連下好幾天豪大雨。今(10日)上午強降雷陣雨讓台南多處地方傳出淹水災情,包括仁德區機場路水淹近半個機車輪子、安南區嚴重積水、小東路水流成河等災情傳出。對此,經濟部水利署也針對台南市七股區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安南區二級淹水警戒。
    2023/08/10 10:44
  • 昆明滇池魚群躍水面 河北洪水退去、土冒泡

    昆明滇池魚群跳躍水面,河北洪水逐漸退去後竟現冒泡景象,近日吸引不少關注。滇池的大量白鰱魚跳躍成一道「跳龍門」奇觀,有些甚至跳上遊艇,成為遊客的獨特驚喜。
    2023/08/09 17:19
  • 我家淹水了!雨襲恆春半島 獅子鄉楓林村滾滾泥流

    屏東獅子鄉上午下起大雨,楓林村頓時水溝滿溢,滾滾泥流直往住戶家裡沖,造成好幾戶人家淹水了;獅子鄉及楓港1小時累積雨量在60毫米上下,台26線楓港路段也一度積水達半個輪胎高;另外,阿朗壹古道的聯外道路也出現3處崩塌!
    2023/08/08 19:23
  •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2023/08/08 18:44
  • 颱風未登陸中南部仍豪大雨 氣象局揭「關鍵兩因素」

    受到西南風影響,中南部連日暴雨,氣象局提醒,今(8)天屏東縣地區及高雄市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嘉義以南地區及臺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不過許多人也好奇,明明颱風沒有登陸,為何中南部雨勢會如此驚人?氣象局表示,因卡努颱風、季風環流兩股氣流在台灣中南部匯集,形成有利降雨條件。
    2023/08/08 13:21
  • 雨狂炸!高雄左營變水上摩托車 台南路面積水拖鞋漂走

    受西南風影響,7日早上,高雄滂沱大雨,在漢神巨蛋前的博愛二路,積水將近腳踝高,機車經過,彷彿變成水上摩托車,還出現人孔蓋湧泉,左營區一小時就下了71毫米。而在台南東門路,路口斜坡地勢低,路面幾乎被水覆蓋,氣象局預估,這波雨要下到週日。
    2023/08/07 18:25
  • 全是泡水書!陸出版重鎮–涿州大水退後 書商:損失上億

    中國大陸華北的淹水災情,重災區-河北涿州,積水慢慢退去,但是浮現的,卻是上百家出版公司的倉庫,全部都成了泡水書,書商說泡過水的書,連當廢紙都不行,只能當垃圾處理,損失上億。
    2023/08/05 12:45
  • 雨彈狂炸仁愛鄉!加油站淪陷土石流 路上成滾滾泥流河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像是清境地區的積水、力行產業道路坍方等情形,在南豐村也累積不少雨量,位於中正路上的一處中油加油站,慘遭後方土石流傾瀉而下,加油站內的機台也泡在泥水中,相當驚心動魄,所幸沒有造成民眾傷亡。
    2023/08/05 10:02
  • 沖越堤防!基隆刮9級風 潮境公園掀巨浪

    颱風卡努今天開始逐漸遠離,基隆沿岸地區風勢仍強勁,掀起巨浪,一度衝破堤防。往市區走,愛四路上又出現嚴重積水,派出4台抽水機一起運轉,試圖將影響降到最低,而居民希望,這次颱風過後,可以解決低窪地區淹水狀況。
    2023/08/04 13:42
  • 卡努影響雨彈襲南投!仁愛鄉「這兩地」炸出泥流 小貨車動彈不得

    卡努颱風過境,帶來強勢的西南氣流,在全台部分山區帶來雨勢,在南投縣仁愛鄉的力行產業道路、清境地區炸出了泥流河,許多用路人難以通行,在力行產業道路上有小貨車慘卡在坍方的泥濘中,動彈不得;而在清境地區也是暴雨連連,路上猶如瀑布,還有大片積水,以及路樹倒塌的慘況,相當駭人。
    2023/08/0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