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風雨球場下雨破功!千萬公帑蓋「水上樂園」 居民:不意外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8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8 18:44

南臺灣最近持續降雨,考驗公共工程的品質。北高雄的茄萣運動公園內,就有一座耗資近千萬元的風雨球場,風雨中外頭下大雨,內部跟著下小雨,甚至地板嚴重積水。由於球場在去年對外開放使用,僅一年多時間,地面已出現多處裂痕,還被戲稱為「水上樂園」。

圖/TVBS

 
戶外下著大雨,室內也跟著滴水,由於球場上有人打球,看得出這是一座風雨球場。但不僅柱子旁有水柱傾瀉而下,連場中央也積水,濕了一大片。

打球的民眾驚訝表示:「這真的太罕見了,這不是變成水上樂園了嗎?」

有民眾也提出質疑:「這是新蓋的呀!新蓋的建商…要負責任啊。」

 
風雨球場位於高雄茄萣運動公園,裡面有籃球場、網球場及排球場等設施。但,從七月底至今,只要室外下雨,室內便跟著出現積水,而且從沒乾過。

圖/TVBS

另一位打球民眾指著天花板說:「天花板都漏水,居然沒有加浪板,而是直接使用光電能板,實在有些可笑。」

原來這座風雨球場耗費政府近千萬預算,在110年一月開始動工,原本計劃同年完工,但一直拖延至隔年才開放使用。但,沒想到一開始就出現漏水,且至今仍未解決。當地居民對此也相當無奈。

打球民眾表示:「每次下雨都會漏水,不過既然這是風雨球場,也算是意料之中。」

還有打球的民眾提到:「那一天局長也在場,我看到他了,他說要把浪板拆掉,這真是可惜。」

不遠處的一所國中也建有類似的風雨球場,同樣使用了光電板作為屋頂材料。然而,國中的屋頂卻沒漏水,地板的狀況也相對平順。

圖/TVBS

 
記者觀察發現:「好不容易雨勢稍停,不過球場內還是到處可以看到積水,而且長久下來,已經造成了後遺症。」

原來球場長時間泡水,地板出現疙瘩和龜裂,甚至有水漬影響使用。屋頂也被鳥類築巢,還疑似有防水壓條脫落。但,市府主管機關截稿前,仍未對此作出回應。也這座耗費千萬公帑興建的風雨球場,讓當地居民看了頻頻搖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雨球場#水上樂園#降雨#茄萣運動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7

0.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