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狂炸!新北市開放越堤道15分鐘 又積淹水緊急封閉

記者 李昱菫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0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9:17

受到西南風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10)日除了針對19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下午4時許也對新北市、台北市、桃園市發布大雷雨訊息及災防告警。而各地區也發生淹水、積水情況,下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蘆洲分局表示,配合高灘處通知,部分道路已進行封閉管制,只出不進,請用路人多加注意。直到傍晚6時15分,新北市府表示疏洪道已退水,全面開放道路通行,但才過了15分鐘,市府又公告因積淹水進行二重疏洪道疏洪十路以北封閉管制。

部分越堤道只出不進。(圖/TVBS)
新北地區部分道路封閉。(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逃9個月暢遊亞洲!洗錢大亨郭哲敏 上手銬腳鐐畫面曝

新北市府指出,因為受到豪大雨及抽水站運轉作業致二重疏洪道積淹水,從下午5時許開始,已進行二重疏洪道6、7及9號越堤道管制,車輛只出不進。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則補充說明,配合市府高灘處通知,除了越堤道外,蘆洲、新莊、三重疏洪一路、疏洪六路至疏洪十二路也進行道路入口封閉,目前已有員警在道路拉起警戒線,禁止民眾進入,特別呼籲請用路人配合改道並注意行車安全。

堤防內出現積水。(圖/TVBS)
新北市府公告道路開放。(圖/TVBS)

更多新聞:遭不實報導「床戰超過50人」 雞排妹同意25萬元和解撤告
 

直到傍晚6時許,新北市府公告,因二重疏洪道已退水,所以從傍晚6時15分開始「全面開放道路通行」,市府也特別提醒市民朋友,近期易午後強降雨,請民眾注意瞬間大雨;山區請慎防溪水暴漲、坍方及落石;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新北市府開放15分鐘後又緊急封閉越堤道。(圖/TVBS)

更多新聞:警車差點泡水!中正一分局忠西所長、員警 冒雨推車救援

但從道路開放後僅過了15分鐘,新北市府再表示因漲潮加上抽水站運轉作業影響,二重疏洪道原已退水的道路又積淹水,於傍晚6時30分起進行二重疏洪道疏洪十路以北封閉管制,1、2、4、5、6、7、9號越堤道皆只出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雨肆虐釀災

#新北市#蘆洲#越堤道#暴雨#只出不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8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