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金馬得主逝世學校停辦夏普花蓮地震組合屋條件電影一中街地震
  • 搜尋:

    積水 結果共2,648筆

  • 積水不倒!4年前吞登革熱罰單不繳費 200張催繳中

    台南本土登革熱目前已經累積八例,加上近日下雨天,登革熱持續拉警報,加強宣布民眾居家整潔,勤倒積水,避免病媒蚊孳生,如果不配合將依法開罰,近期就有台南民眾,四年前住家水桶的水沒倒,造成孳生病媒蚊,接到行政執行署催繳罰單,台南衛生局表示,從2018年開始有近兩百張登革熱罰單正在催繳中。
    2023/06/17 12:41
  • 風雨擾南 台灣遊客搭 東琉線變海盜船雄中操場現「土虱」

    南臺灣連日大雨,除了高雄半夜有路樹倒塌,連雄中操場的積水,都有土虱出沒,另外屏東的東琉線,13日清晨也吹起了5級風,掀起將近兩米半的浪高,遊客一早搭乘,還覺得有趣,但短短十分鐘後,就有人暈船精神不濟。
    2023/06/13 15:33
  • 午餐加菜?高雄暴雨後土虱悠游「雄中操場」 師生驚喜搶拍

    受滯留鋒面和低壓帶影響,高屏地區昨(12)日降下暴雨,高雄市區部分道路出現積、淹水,以及樹木倒塌的災情,直到午後雨勢稍緩,水才逐漸退去,有高雄中學的學生驚見,竟有2隻土虱悠游在操場邊的積水,雨後奇景也讓師生們驚呼連連。
    2023/06/13 12:53
  • 雨炸高雄!羽球館「室內瀑布」球友摔 前鎮水淹40cm過膝蓋

    高雄市今天(6/12)大雨狂炸,早上各地都傳出積水災情,在鳳山的鳳西羽球館,室內也下大雨,出現巨大瀑布,還有球友因此受傷,運發局說,是今年三月加裝的太陽能板,疑似廠商沒有定期維護,導致落葉堵塞排水管,倒灌進室內。另外前鎮區有道路積水超過40公分,超過成年人膝蓋,多輛汽機車變成泡水車。
    2023/06/12 19:46
  • 大雨狂炸高雄!前鎮住家、工廠淹水 車行如泛舟

    氣象局針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民眾一早上班遇到大雨狂灌,光是梓官區3小時累積雨量就達135毫米,前鎮區水淹進住家及工廠,車子行進猶如急流泛舟;仁武區有巷弄10幾年來頭一次出現積水;台鐵鳳山車站的停車場的天花板也下起小雨,積水了!國道及市區道路更是交通大打結,嚴重塞車!
    2023/06/12 15:04
  • 暴雨炸高雄!前鎮這條路「開車如開船」 海波浪畫面曝

    受低壓帶影響,高雄、屏東兩地今(12)日清晨開始下起大雷雨,大雨幾乎像用倒的,天色也如傍晚般灰暗,高雄多個行政區域更在一個小時內降下40毫米以上的雨,使低窪地區排水宣洩不及,出現淹水情況。位在前鎮的金福路,就出現如同「急流泛舟」的場景,接連有計程車、機車拋錨,民眾還得把水溝蓋拉開,才能讓積水宣洩。
    2023/06/12 12:08
  • 大雨釀涵管水爆? 汐止茄苳溪旁積水 網喊:恐怖

    昨天(9日),因為鋒面接近和對流旺盛影響,全台各地都有強降雨,尤其在汐止,有民眾拍下影片,指出茄苳溪附近道路積水一片,今天再回到現場,已經沒有積水,相關單位初步了解,水是從旁邊一支涵管排出來的,但到底是什麼原因造成,區公所說目前還沒辦法確認,周一將會再次會勘。
    2023/06/10 19:25
  • 短暫強降雨!汐止民宅積水 土石沖刷停車場

    午後強降雨,造成汐止多處路段積水!警方獲報到場指揮交通,大約3小時後,積水才退去,而汐止忠孝東路上的民宅,因為大雨將附近山坡上的土石樹枝,沖進一樓民宅,附近停車場被大量黃色泥水覆蓋,住戶花了2小時才清理乾淨。
    2023/06/09 19:20
  • 戶頭僅剩90元!父亡、母患病 暖警募款5萬喪葬費助孝女

    日前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無力負擔喪葬費的事件,王姓孝女負責照顧「肺積水」的父親,以及患有「精神疾病」的母親,並靠打零工的弟弟負擔生活費用,近期王父過世,王女發現父親的戶頭只有90幾元,依她的經濟狀況,並無力負擔喪葬費用,其主動求助,該區派出所所長募集5萬元喪葬費和救助金,助王女一家能好好下葬父親,圓滿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3/06/08 17:59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雨神走錯路!昨暴雨高雄用水仍吃緊 陳其邁:僅一步之遙

    近日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南部多個地區都降下致災性的短時強降雨,昨(4)日晚間高雄的一場暴雨更導致排水系統宣洩不及,多處傳出積水情形。但豪雨似乎下錯地方,水情橙燈亮2個多月的高雄,上游集水區沒有明顯挹注,高雄市長陳其邁坦言,距離燈號調節「只走一步的距離」,盼這個月的雨能下在集水區。
    2023/06/05 16:57
  • 雷雨狂炸!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阻通行

    雙北地區晚間大雷雨,台北市內湖的康樂隧道口,發生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即刻到場封閉單線車道,直到凌晨才恢復雙向通行,另外捷運南港站也有意外插曲,廁所水管堵塞溢流,導致站內嚴重積水,影響乘客通行。
    2023/06/05 11:45
  • 豪雨狂炸高雄!12道路積水 釀2追撞車禍

    高雄市4日晚上10點多下起豪大雨,市區12條道路傳出積水災情,路面像溪流一般,水深半個輪胎高,就有機車騎士沒留意前方車況,接連傳出兩件機車碰撞意外,甚至還有路樹倒塌、路燈停電,市府水情中心也緊急三級開設。
    2023/06/05 11:40
  • 恐怖雨彈夜襲高雄!機車乘風破浪 水退「匍匐土虱」現馬路

    受對流雲系影響,中央氣象局昨(5)日晚間針對高雄等多縣市,發布大雨、豪雨特報,深夜的高雄遭到雨彈狂轟,尤其新興區短短10分鐘就降下20.5mm的驚人雨量,市區多處路面出現積水情形,更有民眾拍下,高雄林森、中正路口的馬路竟出現2條大土虱。
    2023/06/05 09:55
  • 雷雨襲台!北市內湖隧道「土石滑落」 高雄低窪路段積水

    中央氣象局今(4)日晚間對台北、新北、宜蘭以及高雄發布大雷雨即時警訊。有民眾通報,台北內湖康樂隧道往大湖公園向發生土石滑落,已圍起警戒線;高雄則因雨勢猛烈,市區低窪路段出現積水,還發生追撞事故。
    2023/06/04 23:56
  • 捷運南港站大積水 大廳、月台受災拉封鎖線

    台北捷運南港站周日(4日)晚間嚴重積水,原因不是下雨漏水,而是捷運站男廁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手扶梯停擺,現場拉起封鎖線,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狀況。
    2023/06/04 23:38
  • 獨家/北市捷運南港站傳水管破裂 出入口大片積水忙清理

    台北市捷運藍線南港捷運站今(4)日傍晚傳出水管破裂,造成捷運站多處積水,捷運人員趕緊提水桶清掃,以防乘客打滑。根據了解晚間七點多,在南港站的2號出口附近,突然有大片積水,要進出閘口相當不方便,提醒乘客進出要注意安全。
    2023/06/04 20:10
  • 氣溫攀升!旗津測到37.1度 對流旺盛員林市區一度積水

    天氣越來越熱,中南部氣溫逐漸飆升,3日中午過後,中央氣象局就針對台南市的山區及河谷,發出36度以上氣溫的黃色燈號,而高雄市區更是在旗津測到37.1度高溫,不過受到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南部仍會有局部性的大雨或豪雨,彰化員林還一度出現路面積水。
    2023/06/03 19:15
  • 今9縣市豪大雨轟!梅雨季第5波鋒面接近 未來1週防劇烈天氣

    出門記得帶傘!對流雲系發展旺盛,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中央氣象局發布豪雨特報,今(3)日南投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中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低窪地區請慎防積水。氣溫方面,台南近山區或河谷有36°C以上高溫。氣象專家吳德榮指出,今起一週不穩定,伴隨小範圍「劇烈天氣」,下週五(9日)「梅雨季」第5波鋒面接近。
    2023/06/03 07:33
  • 觀點/林韋翰為總冠軍不惜半夜抽積水 從落選秀成T1魔術師

    出生於花蓮的林韋翰是太魯閣族,家中有一個姊姊,也因為姊姊的關係喜歡上了籃球,甚至每天都要打到天黑才肯回家,國小國中都待在花蓮打球,直到畢業後因為潛力驚人,不少學校都希望林韋翰能加盟,甚至連當時裕隆的總教練錢一飛都認為都非常看好他未來的發展,最後在家人的決定下加入了當時還沒開啟王朝的松山高中。
    2023/06/02 17:28
  • 瑪娃海警解除 颱風尾掃北台灣暴雨夜襲

    瑪娃颱風海警解除,氣象局發布11縣市豪、大雨特報,北北基掃到颱風尾,晚間出現局部暴雨,基隆強陣雨視線不清,低窪地區一度積水,台北市東湖,強風吹到雨傘變形,台北市還有路樹倒塌,砸到兩台機車。
    2023/05/31 23:43
  • 暗夜大雨!越堤道緊急封閉 警「赤腳泡水」站崗防誤闖

    中央氣象局今(23)日清晨2時55分持續擴大「豪雨特報」,範圍至16縣市,新北市也發布大雨特報;新北市多處越堤道也因為大雨積水,為了民眾安全起見,蘆洲分局連夜出動50名警、義交,冒雨、赤腳泡水協助疏導交通,直到今日稍早8時許才解除管制。
    2023/05/23 11:38
  • 台北大雨狂炸!路樹倒塌 女騎士遭砸傷送醫

    昨晚受鋒面影響,北部地區強降雨災情頻傳,台北市有路樹倒塌壓傷一名女騎士,桃園龜山也因嚴重積水道路管制,平鎮社區地下停車場抽水機也壞掉,住戶愛車一度泡在水中。
    2023/05/23 11:37
  • 大雨狂炸!新北土城女兒牆瞬間塌 磚塊雨險砸小吃攤顧客

    受到鋒面影響,從昨(22)日晚間開始北部地區就陸續開始降雨,不只造成航班大亂,不少地區更出現積水情形,除了路樹倒塌之外,新北市土城還有女兒牆也因此坍塌。由於事發現場附近有不少小吃攤商,當時還有民眾在用餐,聽到轟然巨響後緊急往旁邊閃,並未受傷,而因商家有架起帆布,因此磚塊並未砸毀店內物品。
    2023/05/23 11:24
  • 桃園豪大雨淹水!居民怒「市長不見」 張善政:隨時掌控災情

    桃園昨遭大雨轟炸,造成桃園蘆竹、南崁低窪地區累計十幾處積、淹水。昨(22日)晚風雨交加當地居民徹夜難眠,今(23日)見災情畫面,仍不見桃園市長張善政,引起居民不滿至其臉書留言砲轟。
    2023/05/2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