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雨狂炸! 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阻通行


發佈時間:2023/06/05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3:53

雙北地區晚間大雷雨,台北市內湖的康樂隧道口,發生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警消人員即刻到場封閉單線車道,直到凌晨才恢復雙向通行,另外捷運南港站也有意外插曲,廁所水管堵塞溢流,導致站內嚴重積水,影響乘客通行。

圖/TVBS

 
深夜大雷雨,台北市內湖康樂隧道也傳出災情,隧道口外滿地泥濘,還有大大小小的落石,警消人員一獲報,馬上趕來拉起警戒線。也不管雨勢多大,各局處人員加快速度,清理路面,因為隔天就是周一上班日。康樂隧道東往西,往大湖公園方向的入口,土石滑落面積約15平方公尺,第一時間單側車道封閉,從晚上10點多開始清理,直到凌晨一點左右,恢復雙向通行。

台北市消防局長莫懷祖:「新工處晚上會有兩車留在現地做待命,也來確保這個,如果發生了還有直接坍方,能夠瞭解第一個時間坍方的狀況,跟做必要的處理。」

圖/TVBS

外頭下大雨,沒想到連捷運也出狀況。4日晚間南港捷運站,嚴重積水,乘客來往小心翼翼放慢腳步,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滑倒,連身障人士要搭電梯也得穿過積水才能通行。
 

只見站內人員不斷清掃,拿起水桶和拖把,一遍又一遍清除地上積水,但這可不是受到外頭雷雨影響,而是男廁水管堵塞溢流,大量自來水不斷冒出。

乘客vs.站務人員:「水管有點問題現在已經好了,那我們就把這邊掃好,不好意思喔謝謝。」

圖/TVBS

整個大廳.閘門和部分月台層積水,連手扶梯也暫停使用,乘客進出車站受到影響,清潔人員花半小時排除;隧道口外土石滑落、捷運站內異常積水,還好短時間內迅速排除狀況,也無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雙北#內湖#康樂隧道#土石#滑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7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