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生了! 曝小腰果肺積水進保溫箱「手遍布針孔瘀青」:嚇壞了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9:56

藝人Selina任家萱7日驚喜宣布成功生下兒子「小腰果」!更透露兒子當時一度因為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遍布針孔和瘀青,讓她非常不忍,好在現在已經恢復正常,經紀人表示身為好姊妹的Ella和Hebe都有到場陪產,藝人好友、粉絲們也陸續送上祝福。

圖/翻攝自IG selinanahaha

 
看著懷裡的兒子滿臉深情,Selina驚喜宣布卸貨成功曬出一家三口比OK的照片,暖心寫下「小腰果來了」謝謝你讓媽媽如願「微優雅生產」,透露兒子剛生下來時一度肺積水住進保溫箱,小手上滿是針孔與瘀青像勇敢的戰績讓她非常不忍,更感嘆生命真的很奇妙就像爸爸被噴了一身尿,還能和自己相視而笑,因為只要兒子健康什麼都好,最後更溫情喊話歡迎小腰果到來,未來要一起譜寫充滿愛與勇氣的故事,字句溫馨感動無數網友。

藝人Ellavs.Selinavs.Hebe《美麗新世界》(08.12):「愛存在這美麗新世界,我喜歡自信的感覺。」

事實上8月Selina才驚喜現身,力挺Hebe的演唱會當時挺著8個月大孕肚的她格外敏感,一度在舞台落淚更好笑的是先前Ella被問到Selina的待產期,為了保護好友隱私,數度抓狂翻桌。

 
藝人Ellavs.記者(08.31):「(雞腿油飯你有試吃嗎)?那乾我什麼事,那是她兒子,哈哈哈,我,(拍桌)抓狂我想說為什麼她兒子的油飯要我挑,她自己會處理,我只要挑送給她的禮物就好了。」

也許真的被戳中心事才這麼激動,好姊妹Ella和Hebe也都有到場陪產,妹妹任容萱則因為工作無法到場特別留言寫下「希望小腰果平安健康要好好疼愛媽媽小姨愛你」。

這回順利卸貨,Selina經紀人也回覆「母子均安」,接下來計畫是好好休養藝人、粉絲也紛紛留言,見證Selina的好人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肺積水#小腰果#Ella#Hebe#保溫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9

0.0836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