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稱霸 結果共763筆

  • 台積電稱霸全球25大半導體供應商 3台廠強勢入榜

    市場研究機構TechInsights日前公開,2023年全球半導體供應商前25強名單,由台積電(TSMC)位列第1,而其強勁對手英特爾(Intel)、三星(Samsung)、輝達(NVIDIA)與高通(Qualcomm)則位列2至4名,台灣另外還有2家廠商也入選前25強,分別是聯發科與聯電。
    2024/04/17 13:39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松嶋菜菜子回歸《GTO》! 50歲美貌嚇傻全日網:這樣有合理?

    26年前的熱血教師到現在還適用嗎?friDay影音將於4月5日全網獨播、緯來日本台則將在4月4日晚間10點搶先播出話題發燒日劇《麻辣教師GTO REVIVAL》,昨(1)晚於日本播出,開出9.6%收視率,稱霸同時段所有節目!除了有如同學會的開場5分鐘,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松嶋菜菜子的現身,觀眾、網友異口同聲驚呼:「這樣50歲合理嗎?」
    2024/04/02 13:45
  • 開季展望/MVP阿庫尼亞領軍重砲打線 勇士國東霸業無可撼動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季前有8支隊伍更換總教練,各隊在休賽季也透過交易和自由市場補強陣容,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國東近幾年都由亞特蘭大勇士稱霸,費城費城人也是相當有力的競爭者,而紐約大都會和邁阿密馬林魚則有扮演黑馬的潛力,華盛頓國民預期還是要繼續在重建的道路上努力。
    2024/03/26 10:31
  • 開季展望/巨人拒在國西陪榜 喜迎韓職MVP李政厚、賽揚強投史內爾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4)年的本土開幕戰,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29日正式展開,本季國聯西區成為大家特別關注的分區,因為道奇在休賽季簽下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加上陣中原有的戰力,要繼續稱霸國西的機會相當大。但同分區的巨人和教士拒絕陪榜,分別迎來強投Blake Snell和Dylan Cease增強戰力,而去(2023)年的國聯冠軍響尾蛇也有機會扮演黑馬,毫無疑問,國西會是大聯盟競爭最激烈的分區。
    2024/03/26 10:07
  • 全球營商最佳經濟體 新加坡、香港入十大

    根據經濟學人智庫發表的報告,新加坡依舊穩坐未來5年全球營商環境最佳經濟體,香港排名則較去年往下跌2名,排名第9。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25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相關排行榜針對這些國家或城市,到底適不適合長期做投資,對於很多的外商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指標,新加坡的排名不太令人意外,又再度稱霸,但是香港的排名持續滑落,來到第9名,儘管還是在前10名當中,仍然是排行榜上亞洲的唯一兩個城市。」
    2024/03/25 14:20
  • 稱霸禁區!「小姚明」1紀錄媲美傳奇 歐尼爾讚:叫他周鯊魚

    美國NCAA一級男籃錦標賽「三月瘋」(March Madness)正在火熱進行中,而就讀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的加拿大籍華裔中鋒周志豪(Zach Edey),更在賽場上大殺四方,成為繼名人堂球星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後,首位能連3戰至少攻下20分、3阻攻的球員,還因此被歐尼爾給予「周鯊魚」(Zachille O’Neal)封號。
    2024/03/25 10:51
  • 阮經天破10億神片又一部! 曝拍完《怒潮》產生新興趣

    阮經天因《周處除三害》在大陸再次翻紅,又一部賣破10億的大片《怒潮》上週末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立刻稱霸平台電影榜冠軍,近來他兇狠殺戮畫面在網路瘋傳,武打動作得心應手的他,這次拍《怒潮》讓他第一次有長期接觸槍枝的機會,自此對「戰術射擊」產生興趣,而難得扮演黑幫殺手的王大陸,則是感謝特別設計的刀疤,幫助他進入角色。
    2024/03/20 12:07
  • 盧秀燕稱霸最新民調!郭正亮曝「受歡迎原因」:國民黨內沒對手

    《TVBS》民調中心昨(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的最新聲望調查結果,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以62%的滿意度登上榜首,高雄市長陳其邁則以57%的滿意度緊追在後。對此,前立委郭正亮也在節目中分析2人「受歡迎」的原因,並點出盧秀燕若有意角逐2028年總統大位,可能會面臨的考驗。
    2024/03/13 07:47
  • TVBS民調/六都首長滿意度曝光!盧秀燕破6成 陳其邁稱霸綠營居次

    《TVBS》民調中心今(12)日公布全國主要政治人物聲望調查,結果顯示,在六都當中「中霸天」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第二名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第三名是首度列入民調的台北市長蔣萬安,滿意度也有56%。第四名起依序為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南市長黃偉哲、桃園市長張善政。
    2024/03/12 15:47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永瀨廉過勞暴瘦!飆汗撐不住兩度下台 北村匠海超MAN:我負責

    日本男團King & Prince去(2023)年歷經退團風波,僅剩2人獨撐但人氣絲毫未減,仍以45億元新台幣的唱片銷量稱霸日本樂壇。其中成員永瀨廉在1月生日時開設Instagram,1個月內追蹤人數突破112萬,更在情人節時被《ORICON NEWS》票選為「國民男友」前10名。近期他維持每年2部戲劇、1部電影的緊湊節奏接戲,不僅粉絲擔憂太操勞導致身形過瘦,參與新片《法庭遊戲》首映會時,還頻飆汗兩度下台整理儀容,讓共演的北村匠海貼心提醒:「應該再擦一次汗就行了!」
    2024/02/17 18:53
  • 好鼻酸!88歲國寶歌后痛揭丈夫跌落山崖 苦尋2年只找回白骨

    88歲「國寶歌后」紀露霞唱紅〈望你早歸〉等歌曲,在1950年代錄製上千首歌曲,更稱霸當年的台灣歌壇,日前她受邀錄製三立《超級夜總會》錄影,除了演唱多首歌曲,更吐露丈夫高必達失蹤的過程,讓現場觀眾聽了鼻酸。
    2024/02/17 16:11
  • 陸女星為戲甩肉50公斤 稱霸陸賀歲片排行 首日賣破21億

    新春賀歲片檔期,在中國大陸最熱門的電影是《熱辣滾燙》,片中的女生角,從胖宅女變成拳擊手,過程勵志,演員賈玲也為此,成功減肥50公斤,讓她的外型判若兩人,成為電影吸票話題,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
    2024/02/11 17:42
  • 台中人有福了!「中山73」推史詩電影 耗資7億台幣拍攝

    台中市唯一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中山73)」,二月份聚焦「文學電影與人生」,安排3部時代不同、議題動人的文學電影,包括:耗資七億台幣拍攝、改編龔古爾獲獎小說的史詩電影《天上再見》(See You Up There);改編世界50大小說、德國人自小必讀著作的成長電影《偷畫男孩》(The German Lesson);以及原著稱霸亞馬遜數月冠軍的喜劇電影《趴兔青春期》(It’s Just a Phase, Honey)。
    2024/02/01 17:57
  • 2024韓女星財力比拚!IU飆「17億台幣」稱霸 BP最有錢是她

    韓國影視和歌壇近年放眼全球,許多作品順利打進全球市場,外媒今(1)日統整2024年前10大女偶像資產排名,最近剛推出新歌的「國民妹妹」IU(李知恩),以5500萬美元(約17億台幣)的驚人財力奪冠,戲劇女神秀智、潤娥也擠進前5名。另外,萬眾矚目的女團BLACKPINK,只有ROSÉ掉出榜外,而深獲時尚界喜愛的Jisoo則成為團內第一名。
    2024/02/01 16:46
  • 台灣人離不開LINE!完勝這款昔稱霸APP  用戶:1功能太強

    科技日新月異,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必然少不了通訊軟體,而大多數台灣人腦中浮現的都是「Line」,無論是聯繫家人朋友,或者是工作都離不開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Line究竟是如何崛起的,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4/01/22 14:44
  • 澳網天天有冷門!球后斯威雅蒂第3輪出局 寫45年來第一次

    今年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幾乎天天都有冷門出現!波蘭球后「斯威雅蒂」,成為45年來第一位在澳網前3輪出局的頭號種子。斯威雅蒂在第三輪先盛後衰,以1比2遭到捷克19歲新星「諾絲可娃」的逆轉。這場敗仗,也讓斯威雅蒂稱霸澳網的夢,只能明年再來。
    2024/01/21 11:40
  • 蘋果取代三星成「手機霸主」 全球市值卻敗給微軟

    蘋果正式超越三星,成為全球最大智慧手機供應商。2023年出貨量,擠下稱霸12年的三星,蘋果在全球市佔率衝上20.1%,超越三星的19.4%。蘋果雖然登上手機霸主,但「全球市值最高公司」地位,卻被微軟給取代,因為微軟靠AI翻身,市值衝破
    2024/01/19 22:36
  • TVBS開票收視冠全台 外媒選前紛啟動國際新聞合作機制

    2024總統大選,全球高度關注,包括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瑞士等國際媒體,皆派出大批記者來台,對選情做第一手觀察和報導。多國媒體選擇與擁有豐富大選報導經驗的TVBS合作,突顯TVBS新聞不僅公正客觀,報導內容在國內外也深具公信力。開票當日下午4點至晚間8點,TVBS推出的「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共吸引全台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不僅收視表現稱霸全台,也讓各國觀眾第一時間掌握最新台灣大選消息。
    2024/01/19 12:07
  • 玩時事!寧夏夜市瘋「科目三舞蹈賽」 曝人潮現況:比疫情前多

    從大陸暴紅的舞蹈科目三,近幾個月幾乎稱霸抖音平台,如今寧夏夜市為了促進觀光,舉辦"科目三"舞蹈大賽;同時也有網友統計,台北三巨頭夜市還包含南機場夜市、饒河夜市,各有各與眾不同的優勢。
    2024/01/16 20:04
  • 2024大選開票 TVBS新聞台、TVBS YouTube成全台觀看雙冠王

    《TVBS新聞台》「決戰2024」總統大選特別報導,集結全台最多、近4,000人的「報票大隊」,佈局近萬間投開票所,開票過程準確、即時,深受選民信賴、鎖定觀看,收視表現更稱霸全台。總統大選開票下午4點開始至晚間8點,吸引全台共946萬人收看,而當中《TVBS新聞台》累積共405萬不重複觀看人數,成為全台15個開票轉播的頻道中,最多人收看的頻道。開票特別報導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觀看數領先全台,更成為亞洲最高的YouTube直播!
    2024/01/15 16:30
  • 棄保難發酵!柯P稱霸年輕族群 侯友宜惜敗

    2024總統大選三角督,國民黨尋求藍白合,最後還是功敗垂成,雖然之後民調對上柯文哲,有後來居上之勢,但無奈,最後結果,還是無法在大選中逆轉勝,綠地難以變藍天,敗選關鍵為何,來看我們的報導。
    2024/01/13 23:32
  • 財報出爐!15家餐飲營收飆 6家金控創新高

    各大產業年度財報出爐,餐飲業公布12月營收,合併計算先前公布的數字,去年以王品集團稱霸,至於電信業獲利最高還是中華電信。金融有6家業者營收都創歷史新高,各行業看好疫情後復甦景氣,就連停業2年的香雞城,也說可能會重回市場。
    2024/01/11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