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看什麼看 結果共44筆

  • KTV外疑女友「遭偷看」 男嗆聲反被圍毆

    唱歌最後變成打架案!新北市林口,有男子和女友唱完歌,準備步出大廳,卻發現和他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刻意低下頭,懷疑對方在看女友的裙底風光,嗆聲看什麼看,兩邊吵了起來,遭到出拳攻擊,而且這些還沒完,對方甚至找來包廂內的朋友助陣,人行道上變成六打一。
    2024/03/30 18:36
  • 台中龍井「40隻貓被燒死」!飼主崩潰飆圍觀鄰居:看什麼看

    台中龍井區昨(17)日深夜9時許,在遠東街驚傳一起嚴重火警,由於民宅內、外堆滿雜物,火勢燃起後一發不可收拾,雖然無人員傷亡,但承租戶飼養的40多隻貓、犬皆被燒死,僅救出8隻。火警發生後,貓犬飼主疑似因不滿遭周圍鄰居圍觀,突然情緒失控大罵「看什麼看!」但不久後又突然下跪向鄰居致歉。
    2024/02/18 13:51
  • 看什麼看!KTV離場爆衝突 客遭持刀砍傷

    新北市汐止一間知名連鎖KTV,日前有兩派人馬在電梯相遇,卻互看不順眼嗆聲,其中還有人拿出折疊刀攻擊,造成一人受傷,但多數KTV不像部分夜店,會裝設金屬探測器,也沒強制力,檢查客人隨身物品,該怎麼預防持刀傷人,也成了業者跟警方,該思考的問題。
    2024/01/10 20:18
  • 「你看什麼看!」KTV爆鬥毆 持刀捅釀2人傷

    台北市羅斯福路上的KTV,凌晨發生持刀砍人案,兩派人馬互看不順眼,當街嗆聲,更演變成肢體衝突,其中還有人拿折疊刀攻擊,造成兩名男子腹部和臀部受傷,被緊急送醫開刀治療,動手嫌犯則被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12/26 13:13
  • 你看什麼看!不滿遭路人瞪 竟沿路追打

    只因為迎面走來看一眼,竟遭追打!事情發生在花蓮國聯三路,清晨五點多,有民眾正要走路回家,因為看了一眼對方,結果立刻被嗆你看什麼看,都還沒回嘴,立刻遭到追打,他趕緊逃跑,一旁剛好有店家還在營業,衝進去求救,警方循線逮到三名男子,到案後,供稱以為男子在瞪他們,才會心生不滿。
    2023/10/17 13:00
  • 你看什麼看!跨年夜KTV續攤 5男爆衝突 

    跨年夜沒唱到歌卻進了警局!新北板橋一間KTV大廳發生鬥毆衝突,一名男子跟朋友喝完酒來續攤,排隊時跟不認識的人起爭執,雙方人上前勸架,場面混亂,店員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壓制5人。
    2023/01/01 12:49
  • 看什麼看!酒吧廁所起口角 酒醉男臀部遭刺傷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17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2名男子在廁所門口,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還持刀攻擊,造成對方臀部受傷,警方到場時,當事人情緒還是很激動,最後以辣椒水壓制,把雙方人馬分開,將動手的2名男子帶回偵辦。
    2022/10/18 11:51
  • 看什麼看!心情不好持刀逛大街 叔叔奪門勸、壓制鬧事姪兒

    台北市一名男子與家人吵架後,心情不好,竟然拿「鳳梨刀」衝出門,在巷弄間閒晃叫囂!就怕他與鄰居發生衝突,甚至波及無辜,嫌犯的叔叔見狀,立刻奪門追出去,將人壓制,交由警方接手。
    2022/03/21 12:16
  • 3醉男嗆2客「看什麼?」對方太壯 反被打斷牙

    昨天清晨,花蓮三名男子在一間清粥小菜店用餐時,無故對準備搭車離開的兩名客人嗆「你看什麼看?」,接著追上前毆打,結果對方體格太壯,他們反而被打得全身傷!
    2022/02/19 14:02
  • 看什麼看!酒後廁所爆衝突 持酒瓶互丟

    上個廁所,也能上到打架!台北市今天清晨連續發生鬥毆事件,幾杯黃湯下肚,先是發生口角,結果去廁所時,又狹路相逢,直接被快打警力逮回警局,或是有酒客跑錯間廁所,也引發不滿,直接大打出手,通通被依社維法移送辦。
    2022/02/14 17:59
  • 看什麼看!遭2國中生嗆 爆口角持球棒打

    只是看一眼,就引爆怒火拿球棒打人!基隆市一名少年昨天(3)下午4點多,經過南興路時,因為被兩名國中生看了一眼,不滿表示看什麼看,結果學生也回嗆火氣有需要這麼大,就是這句引爆他的不滿,拿起手中短木球棒就是一陣毆打。員警獲報,趕緊把兩名學生送往醫院治療,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家長看到,氣到直說要提告。
    2021/12/04 13:05
  • 拒道歉挨揍!艋舺公園10打1 男滿身傷

    無視防疫群聚打架!台北市艋舺公園,有男子路過被嗆看什麼看,由於雙方早有嫌隙,兩人引爆口角,雖然最後不歡而散,但這個月7號凌晨再度相遇,被罵的男子要求對方道歉,被拒絕之後,一氣之下找來9人報仇,事後,除了被依聚眾鬥毆罪法辦,也因為室外違法聚眾,雙方11人最高可以罰到330萬元。
    2021/06/26 18:34
  • 醉漢嗆電動機車騎士 2少年撂4友尋仇砍人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和親戚到卡拉ok店歡唱,結果酒後到店外休息,看到兩名少年騎電動機車經過,竟然嗆對方看什麼看,甚至出拳打人。事後,少年不滿白白挨打,撂4名友人助陣,衝進店內一陣猛砍,導致男子和家人全身多處刀傷倒地。
    2021/02/15 12:45
  • 法國男與女友吵架「見笑登生氣」 隔壁騎士瞄一眼手肘鎖喉

    高雄一名男子在百貨停車場,遇上外籍人士與女友吵架,他看了一眼,沒想到對方以為男子在看他女朋友,大嗆「看什麼看」,接著情緒暴走,手肘鎖喉,雙方互毆,男子控訴他多處挫傷,牙齒還斷了三根。
    2020/11/26 20:20
  • 看什麼看!醉男怒嗆 3惡煞圍毆持刀砍

    台北市萬華西門町商圈,19日深夜,有名24歲宋姓男子,遭人圍毆追砍,警方到場時,砍人嫌犯已經離開現場,追查發現,原來雙方是跟共同朋友去續攤,過程中,宋姓男子不滿一直被盯著看,大聲嗆『看什麼看』,引起對方不滿,才遭到砍傷,警方也在三重逮捕三名嫌犯!
    2020/10/20 14:26
  • 「看什麼」KTV兩包廂慶生互毆 壽星遭法辦

    跑到KTV慶生,結果壽星被法辦!新北市板橋,10名年輕人去慶祝朋友的18歲生日,結果在離場時,和另一群人互看不順眼,懷疑對方有嗆聲看什麼看,一氣之下動手打人,甚至還拿出安全帽猛K。事後,20多名快打警力到場,只見兩方人馬怒氣不減,員警拿出辣椒水噴灑,甚至將人壓制在地,控制住場面,最後將16人通通帶回。
    2020/07/23 12:46
  • 「看什麼看」不滿被瞄一眼 嫌持屠刀砍人

    只因為看了一眼,竟然引發濺血衝突,早上九點多,宜蘭羅東鎮民生市場裡,林姓男子喝了酒,看見一旁機車沒拔鑰匙,就騎著車在市場繞圈,途中經過姜姓男子的服飾店,姜男看了一眼,引發口角,林姓男子竟然衝回自家經營的豬肉攤,拿起屠刀往姜男砍,姜男馬上拿木板凳反擊,爆發衝突。
    2020/05/27 19:53
  • 「看什麼看」!8少吃鍋互瞄暴打 快打警全逮

    新北市蘆洲,有一群國高中生,半夜不睡覺,跑到火鍋店吃宵夜,其中一人朝另一方瞄了一眼,引起對方不滿,認為是挑釁,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雙方總共八個人,四打四的結果,就是兩敗俱傷,也全被警方帶走。
    2020/03/02 12:39
  • 又一次公器私用!警車接送女友 記2小過

    警察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員王彥尊,剛從警時績效不錯,曾登上媒體版面,後來爆出爭議,調往警備隊,結果他在24日,又騎警用機車,接送女友,途中還對一位黃姓騎士,嗆聲說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女友屁蛋妹解釋,因為日前小產,身體不適,才搭警車,不過,分局調查後發現王彥尊並非第一次這樣,記兩小過處分!
    2019/10/26 20:26
  • 記過處分!用警車載女友 還嗆「看什麼看」

    員警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一名萬華警備隊員警王彥尊,曾被封為「鷹眼帥警」,25日被民眾爆料,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還在途中嗆民眾「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對此,王姓警員澄清,當時他已經下班,但因為女友子宮嚴重出血,情急之下未換掉制服,騎警車趕去載女友,但針對公器私用,言行不檢,影醒警譽,萬華分局已經做出記過處分!
    2019/10/26 13:14
  • 萬華警「公務車載女友」嗆:看什麼看 下場出爐

    台北市萬華分局1名王姓員警,被民眾爆料24日騎乘警用機車載女友,還嗆民眾「看什麼看!」之後還說以警用車載女友是合法行為。王警嗆民眾的言行引起網友撻伐,萬華分局表示他公務車私用屬實,且已造成社會負面觀感,將對他處以記小過處分。
    2019/10/26 11:56
  • 「你看什麼」換包廂擦身而過 14人爆衝突

    只因為看一眼,竟也引發口角、大打出手!今天凌晨4點多,新北市板橋錢櫃,蔡姓男子和朋友喝酒、唱完歌準備離開,剛好遇到準備換包廂的黃姓男子一行人,結果一句「你看什麼看」,引爆雙方衝突,各自搬來救兵大打出手。警方獲報後,出動25名快打部隊到場壓制,甚至還出動辣椒水,才把現場控制住。
    2019/10/14 12:29
  • 又是這家KTV!結帳起衝突 1男遭砍5刀送醫

    怎麼又是這家KTV!新北市三重正義北路上的同學匯KTV,清晨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男子遭人砍傷血流滿地,但砍人的跑了,警方了解後,雙方疑似只為了在結帳時,一句看什麼看,竟引發衝突,甚至還有人拿出預藏小刀朝人就砍,造成吳姓男子身中5刀,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11/20 11:39
  • 妳看什麼看!單車婦遭隨機攻擊 頭破血流

    台北市竟再度發生隨機攻擊事件!今天中午一名婦人騎著單車正要外出買東西,經過嫌犯住家前,只因為跟他對到一眼,竟遭到對方持掃把攻擊,當場血流如注,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這名毆人嫌犯在第警方找上門時,第一時間竟然還撒謊辯稱什麼都不知道,甚至將大門反鎖。
    2018/08/31 19:27
  • 你看什麼看! 路過酒醉客竟遭持酒瓶砸頭

    菜市場旁有人打架,民眾嚇得報警!新北市五股8日下午發生一起鬥毆事件,警方趕到現場,看到一名男子頭破血流在大街亂竄,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對方也講不清,原來他當時只是路過一群正在聚餐小酌的民眾,其中的巫姓男子突然對他咆嘯,雙方起口角拿酒瓶砸人。
    2018/04/09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