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一次公器私用!警車接送女友 記2小過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20:26

警察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員王彥尊,剛從警時績效不錯,曾登上媒體版面,後來爆出爭議,調往警備隊,結果他在24日,又騎警用機車,接送女友,途中還對一位黃姓騎士,嗆聲說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女友屁蛋妹解釋,因為日前小產,身體不適,才搭警車,不過,分局調查後發現王彥尊並非第一次這樣,記兩小過處分!

圖/TVBS

 
身穿警察制服,後頭載著穿短褲女友,兩人表情不太好看,當時警察下班,騎著公務機車,還跟路過的黃先生起了口角。

遭警嗆聲騎士黃先生:「我就看了他幾眼,他就忽然冒一句說看什麼看,我就回答說,我有違規嗎,還是有什麼不法嗎,要不要靠邊了解一下嗎。」

圖/TVBS

看了一眼,惹來員警如此大的反應,黃先生更質疑,警察下班公器私用,立刻申訴,24日早上9點警員王彥尊載女友,要從西門捷運站回萬華分局警備隊,路程短短5分鐘,但途中他跟黃姓騎士爆口角,事後兩人到警備隊調解,分局直接記小過處分。
 

萬華分局督察組組長黃全愉:「駕駛公車私用,並且對於路過民眾有情緒性,不當用語,值勤當中帶同女友,坐在巡邏車,這個也經查屬實,本分局核以記過一次。」

根據了解,王彥尊公器私用並非第一次,也曾在值勤時載女友去巡邏,在不是規定的緊急狀況下,濫用公務車影響警察形象,王彥尊的女友得知後幫忙緩頰。

圖/TVBS

當事人女友屁蛋妹:「因為我胚胎不完整做流產,身體非常虛弱,因為他鑰匙在我這邊,所以他才載我(到警備隊),換他的機車去看醫生。」

女友屁蛋妹說,當天身體不適才搭警車,而她的過去情史,也被人翻了出來,她曾跟藝人團體魔幻力量成員「嘎嘎」交往,分手後,疑似又介入另一段婚姻,鬧上法院,今年七月,在現任警察男友陪同下出庭,還跟員妹大打出手,登上媒體版面,這回又再度惹出爭議。

警察男友王彥尊,年紀輕輕,曾被封為萬華緝毒王,選擇用自己的方式保護女友,也因為私領域沒劃分清楚,吃上小過處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公器私用#口角#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8755

1.0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