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心情不好持刀逛大街 叔叔奪門勸、壓制鬧事姪兒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1 12:39

台北市一名男子與家人吵架後,心情不好,竟然拿「鳳梨刀」衝出門,在巷弄間閒晃叫囂!就怕他與鄰居發生衝突,甚至波及無辜,嫌犯的叔叔見狀,立刻奪門追出去,將人壓制,交由警方接手。

圖/TVBS

 
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拿著好長一把刀,在巷弄間四處亂晃,看到一間民宅就往裡頭大聲叫囂,住戶嚇壞報警求救,這時一名灰衣男子出現,跟在亮刀男後方,苦苦相勸,原來他是嫌犯的叔叔,就怕姪兒拿刀與人發生衝突,立刻把人壓制在地,員警正好趕抵現場。

員警vs.嫌犯:「我跟你講哦,我現在實施,將你實施管束喔,因為你身上有傷,我要把你強制送醫,了解嗎。」

圖/TVBS

藍衣男雙手被上銬,哪也跑不了,還問警察是否能送到警察局就好。
 

員警vs.嫌犯:「不能送派出所嗎,要送醫,因為你現在有傷,我們派出所,沒有醫療設備。」

記者李潔:「嫌犯拿出鳳梨刀衝出門,這把刀子比水果刀再長一點點,供稱不滿其他人,看他一眼,竟然就對這裡的住戶大聲叫囂,嚇壞附近鄰居。」

附近鄰居:「就好像有吵架叫囂那種聲音,我不敢出來啊,我只有一個人在而已,我連偷看都不敢。」

圖/TVBS

狀況發生在台北市內湖這處住宅巷弄,周末假期,不少住戶都待在家,聽見叫囂的聲音,從屋內看到有人拿刀,全都不敢靠近。

警方調查,涉案的21歲廖姓男子家人吵架後心生不滿,就從家裡拿刀出門趴趴走,47歲的叔叔見狀,擔心姪兒安危,更不希望鄰居受到波及,不顧一切,追上姪兒,將人壓制在地後,交由警方接手。

涉案男子平常住在家,這回好在叔叔機警,一發現狀況不對勁,立刻奪門追上去,解除危機,只是亮刀逛大街,還到處亂嚇人,這行為涉及恐嚇公眾安全罪,最重可處2年徒刑。心情不好,不能當作藉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吵架#亮刀#叫囂#叔叔#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1200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