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醉漢嗆電動機車騎士 2少年撂4友尋仇砍人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黃建國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5 12:53

新北市蘆洲有男子和親戚到卡拉ok店歡唱,結果酒後到店外休息,看到兩名少年騎電動機車經過,竟然嗆對方看什麼看,甚至出拳打人。事後,少年不滿白白挨打,撂4名友人助陣,衝進店內一陣猛砍,導致男子和家人全身多處刀傷倒地。

圖/TVBS

 
三輛機車快速轉彎,看起來有點急促,原本以為,這只是正常的一幕,但沒多久後,他們一群人犯下砍人案件,而騎機車來的這些年輕人,通通都是被朋友叫來助陣的同伴。

鐵皮屋裡頭一片狼藉,地上都是血跡,還有擦拭過後的衛生紙,警方立刻將現場拉起封鎖線,只是新年就發生砍人案,還是讓附近鄰居,感到害怕。

附近鄰居:「不是互相砍算是來砍人,可能很大聲,年輕人摩托車騎過去,然後就可能有罵還是什麼。」

 
圖/TVBS

原來兩方根本不認識,從口角紛爭爆發成流血衝突,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仁愛街上,14日晚上10點多,38歲的蔡姓男子和親戚在卡拉OK歡唱,酒後到門口休息,看見兩名少年騎電動機車經過發生口角,先是嗆對方看什麼看,甚至還出拳打人,兩名少年不滿白白挨打,事後又撂了4名好友助陣,衝進店內就是一陣亂砍,導致蔡姓男子和親戚三人都受傷。

圖/TVBS

蘆洲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救護車將傷者送醫救治,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查獲兩名犯嫌到案。」

警方第一時間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砍人的一方早就已經鳥獸散,立刻循線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逮到兩名騎電動機車的少年,剩下的四人也都已經鎖定行蹤,因為喝醉嗆聲,萬萬沒想過會反遭砍傷,這農曆新年得在病房裡度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人#刀傷#喝醉#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83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