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什麼看!遭2國中生嗆 爆口角持球棒打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李依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05

只是看一眼,就引爆怒火拿球棒打人!基隆市一名少年昨天(3)下午4點多,經過南興路時,因為被兩名國中生看了一眼,不滿表示看什麼看,結果學生也回嗆火氣有需要這麼大,就是這句引爆他的不滿,拿起手中短木球棒就是一陣毆打。員警獲報,趕緊把兩名學生送往醫院治療,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家長看到,氣到直說要提告。

圖/TVBS

 
員警手搭著少年肩膀,一同進入警局後方另一名員警,手拿一支短木質球棒,這該不會又是現在很夯的全民棒球隊。

目擊民眾:「黑黑暗暗的就看不太清楚,兩個人就在那邊互嗆啊。」

圖/TVBS

原來基隆一名少年,在3日下午四點多回家路上,經過七堵南興路,眼角瞄到一旁兩名同學正對著他看,發現後他立刻大嗆你們看什麼看,對方好傻眼,看一眼也不行,回嗆火氣有需要這麼大,結果這句話卻引爆少年怒火,就這樣剛剛好他身上隨身帶著短木球棒,竟朝著兩人揮了過去,路旁的目擊民眾也看傻眼,趕緊幫忙報警。
 

警方到場後將傷者送往醫院治療,一人手部紅腫,另一人後腦有撕裂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事後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住家,把他帶回分局偵辦,另外也找到犯案用的木質球棒,發現早已被打到斷掉。

圖/TVBS

七堵派出所所長徐永煌:「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後,迅速查明涉案之嫌疑人,並帶回本所偵辦,全案依傷害、少年事件處理法偵辦。」

你沒看對方,怎麼知道對方也在看你,還恰巧身上就有球棒,誇張行徑讓被害學生家長好傻眼,怎麼連一個眼神,也會引起這麼大的誤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國中生#毆打#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822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