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監獄 結果共2,936筆

  • NBA/前公鹿冠軍射手再傳家暴入獄 去年曾毆打女友遭逮

    前NBA射手富比士(Bryn Forbes)是2021年密爾瓦基公鹿奪下總冠軍的班底之一,去年他曾傳出毆打女友遭到逮捕,今(14)日他再度傳出因為涉嫌對家族成員施暴而遭到逮捕,並直接被送進監獄。
    2024/02/14 13:45
  • 5名人牢裡過年!監獄豪華年菜曝光 佛跳牆、雞湯最熱門

    農曆春節連假長達7日,許多民眾紛紛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數位名人只能在牢中過年,無法與家人團圓。包含裕隆球隊集體打假球簽賭案,MVP球星柯旻豪仍押在看守所,而在獄中過年的還有動手家暴高嘉瑜的林秉樞、教唆小弟開槍的直播主連千毅、知名導演鈕承澤及淫魔富少李宗瑞。過年期間各監所也提供應景菜色,例如佛跳牆、火鍋、雞湯等,為受刑人加菜。
    2024/02/08 16:29
  • 全台首創!樂高「真實版密室逃脫」 春節開玩到6月再送現金券

    台灣樂高除了即日起~2/14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台中新光三越水舞廣場有「龍躍拼新春」活動,可免費拍放大30倍的龍年積木打卡裝置、玩情境解謎遊戲外,春節期間2/7起一路到6/30,於LOST TAIWAN密室逃脫西門店也首度打造了「逃離監獄島」密室逃脫,在限時內破解難題,還能獲得200元樂高盒組現金券,刺激又有趣,樂高迷可別錯過!
    2024/02/07 14:22
  • 一家團圓!陳致中坐牢8個月假釋獲准 將回家和扁珍過年

    前高雄市議員同時也是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過去因涉及洗錢、偽證等罪,於去年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2月定讞,他也於同年5月進入高雄第二監獄服刑。至今已入監8個多月,陳致中也向檢方聲請假釋交付保護管束,經法務部矯正署審酌後,高等法院於昨(5)日裁准,陳致中確定能回家過年。
    2024/02/06 16:21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鈕承澤性侵入獄!申請假釋遭駁回 返家過年夢碎

    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於2018年遭爆性侵劇組女性工作人員,於2021年被判刑4年定讞,同年11月底到花蓮監獄服刑,由於目前刑期已過半,因此日前申請假釋,但在1月30日駁回假釋申請,要重新申請必須再過四個月,因此確定鈕承澤第3度在獄中過年。
    2024/02/02 17:01
  • 緬甸政變3年!人權組織指「衛星拍到秘密擴建監獄」憂衝突再起

    2021年2月1日,緬甸軍政府發動政變,推翻翁山蘇姬領導的全國民主聯盟政府,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此後,緬甸便陷入動盪,時不時爆發民主抗爭運動,軍政府和反抗軍也多次激烈交戰。而軍政府以殘暴手段壓制平民,更造成政變至今已有逾3000名百姓慘遭殺害。就在緬甸政變將滿3周年之際,衛星影像卻拍到緬甸境內多處監獄正在秘密進行擴建計畫,也不禁讓人擔憂軍政府是否又將有新一波民主打壓行動。
    2024/01/31 17:26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諷連千毅「在監獄用嘴幫人排毒」 網紅「勾惡」遭判刑定讞

    知名網紅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先前曾於個人影片中指控,直播主連千毅販售NTF斂財,甚至還說「千億龜白白嫩嫩,在監獄裡面專門幫很多受刑人用嘴巴排毒」,連千毅就這部分對他提告加重誹謗,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刑50日。對此「勾惡」不滿提出上訴,今(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勾惡」確定判刑定讞。
    2024/01/25 12:24
  • 監獄改建成國家博物館 蔡英文出訪曾在這吃晚餐

    貝里斯,是中美洲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卻也是是由各種文化、語言所組成的多元國家,馬雅遺跡,同時還充滿著維多麗亞時代的殖民色彩,豐富的文化、歷史脈絡,讓國家致力於發展橘色經濟,也就是提高附加價值的文創、體驗經濟。
    2024/01/20 22:02
  • 屏東監獄門口全武行 攤販遭亂棍爆頭「險喪命」6惡煞下場曝

    屏東監獄2021年2月25日發生鬥毆案件,一名郭姓會客菜攤販進去監獄送餐後,卻遭到六名惡煞持棍棒圍毆,行兇完後當場搭車逃逸,事後警方逮捕以張男為首的共6名嫌犯,依殺人未遂等移送屏東地院偵辦,判處6人有期徒刑4年6月至5年半,而高分院則依殺人未遂和傷害罪,改輕判1年3月至4年,6名行凶惡煞全都遭到發監執行。
    2024/01/19 09:59
  • 幫派大亂厄瓜多! 多處監獄暴動 檢察官遭槍殺

    因為販毒集團作亂,厄瓜多持續治安惡化,不僅多處監獄發生暴動,還有警官及商人遭到綁架。而上周有槍手闖入電視台開槍,承辦的檢察官也在周三遇害,現在整個國家亂成一團。
    2024/01/18 17:34
  • 囚禁性侵女兒24年產下7子 「奧地利鬼父」判無期竟可能假釋

    奧地利曾在2008年暴出1起驚世駭俗的亂倫案件,1位名叫弗里茲(Josef Fritzl)的父親在女兒18歲時將她關進自己建造的地下密室,接下來數十年內弗里茲不斷虐待和性侵親生女兒,期間甚至讓她產下7名小孩,全案曝光後引起國際譁然,被判無期徒刑的弗里茲如今傳出即將被轉入普通監獄、未來甚至有機會申請假釋的消息。
    2024/01/17 16:03
  • 厄瓜多淪犯罪樂土! 總統「宣戰黑幫」逮329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日前有黑幫硬闖電視台,震驚全球,甚至還傳出監獄暴動,上百名獄警跟工作人員遭到挾持,各地都有黑幫趁機作亂。厄瓜多總統向黑幫宣戰,週三展開全國掃蕩,擊斃5人,逮捕300多人。
    2024/01/11 17:41
  • 黑幫闖厄瓜多電視台 挾人質嗆政府.國家緊急狀態

    厄瓜多國營電視台正在直播節目,遭10多名蒙面持槍男子闖入,挾持主播和工作人員,歹徒在直播中嗆政府別惹黑幫。警方隨後趕到制伏歹徒,並逮捕了13人。黑幫如此囂張,起因於上週日,厄瓜多最大黑幫集團的首腦,越獄成功,總統諾波亞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軍方立即接管監獄,全國實施宵禁,並派出3千警力追捕越獄毒梟。不過黑幫卻在過去兩天,在各地生事作亂,還綁架了7名警察,完全不把政府放在眼裡。南部鄰國祕魯擔心厄瓜多毒販越界,宣布北部邊境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2024/01/10 19:52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厄瓜多「頭號通緝犯」被判34年監禁 突消失獄中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從他被關的監獄消失,已展開搜索行動。
    2024/01/08 15:54
  • 桃園失智婦欲探監兒!寒夜癱坐土地公廟 暖警救援真相曝

    桃園昨(6)日深夜有一名8旬葉姓老婦人聲稱兒子在監獄中服刑,於是遠從嘉義北上想探監,但卻找不到住宿的地方,於是在15度低溫的寒夜挨家挨戶求借宿卻被拒絕,失落的老婦只好癱坐在土地公廟渾身發抖。警方獲報後立刻將老婦帶回所內休息並提供溫熱飲食,隨後向家屬取得聯繫,發現老婦其實就住在桃園,兒子也沒有在監獄服刑,因為老婦失智才會記憶混淆,所幸暖心員警的幫助才讓焦急尋找老婦的家屬鬆了一口氣。
    2024/01/07 15:20
  • 東京隨機攻擊!電車進站「婦人遭推落軌」 嫌犯:想被關到死

    日本警視廳指出,東京港區JR品川站今天(6日)下午發生一起民眾被推下月台的事件。一名39歲男子在電車進站前夕,將在最前方等車的6旬婦人推下月台。他落網後透露,他不認識受害婦人,想在監獄被「關到死」才會犯案。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1/06 16:42
  • 10年前殺害女友淪階下囚 南非「刀鋒戰士」今假釋出獄

    被暱稱「刀鋒戰士」(Blade Runner)、曾在北京與倫敦帕運會(Paralympic Games)大放異彩的南非短跑好手奧斯卡(Oscar Pistorius)曾經是集話題與人氣於一身的明星,但一切都在他2013年開槍射殺女友、被送入監獄後化為泡沫,南非監獄單位去年11月曾透露奧斯卡通過假釋申請,而他終於在本月5日出獄。
    2024/01/05 17:02
  • 搶年貨商機!台南二監拌麵拓新通路 今年魚烏子大降價

    農曆春節伴手禮,業者開始摩拳擦掌搶商機!台南第二監獄開拓新通路,與郵局合作,推出乾拌麵禮盒和果乾雪Q餅,而年貨大街從元旦假期開始,人氣逐漸升溫,生意比平常多三成,不少消費者先採買「乾貨」為主,今年普遍價格不變,甚至烏魚子,因為產量增加,價格降了二成。
    2024/01/05 14:58
  • 大寮槍戰「駁火挾老農」被製成梗圖賣車 張錫銘獄中籲停止

    曾犯下殺人、綁架等被判處無期徒刑的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小黑」張錫銘,19年前與黨羽陳進雄駁火逃亡曾挾持老農的照片,如今被人製成一系列惡搞梗圖被用在賣車、印在T恤上,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引起熱議。對此,台南監獄及嘉義監獄服刑的張、陳2人得知後,透過施姓友人發出聯合聲明,呼籲大家「停止這樣的行為」。
    2023/12/29 17:08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10刀割頸同學!律師揭行兇少年「最後去處」:是監獄也是學校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國三生,為了替「乾妹妹」出氣,竟持預藏的彈簧刀猛刺同校另一名男同學,幾乎刀刀致命,受害者頸部、胸部大量失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裝上葉克膜搶救,但因傷勢過重,於26日晚間宣告不治。律師林智群分析行兇男學生的最後去處,可能就是進入位於高雄市的少年矯治學校-明陽中學。
    2023/12/28 09:59
  • 普欽拚連任出絕招!將納瓦尼流放北極圈無網路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失蹤近3周,現在終於確認,他被移送到,位在北極圈的流放地。納瓦尼現在被監禁的地方,除了天氣酷寒外,也缺乏網路系統。普欽顯然在總統大選前,要阻止他在監獄內發出反對聲音。
    2023/12/27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