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前公鹿冠軍射手再傳家暴入獄 去年曾毆打女友遭逮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4 13:45
富比士再傳家暴遭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比士再傳家暴遭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射手富比士(Bryn Forbes)是2021年密爾瓦基公鹿奪下總冠軍的班底之一,去年他曾傳出毆打女友遭到逮捕,今(14)日他再度傳出因為涉嫌對家族成員施暴而遭到逮捕,並直接被送進監獄。
 
根據《ESPN》報導,現年30歲的富比士是在美國時間週二邀到逮捕,原因是被指控以勒頸方式襲擊一名家庭成員,由於這是屬於三級重罪,因此富比士被捕後直接送入監獄,而監獄官表示,富比士直到週二下午仍待在獄中,其保釋金為7500美元,不確定他是否有請律師。

 
 
根據聖安東尼奧警方的報告顯示,他們是在美國時間週一凌晨2點17分接到報案電話,內容指富比士攻擊一位「前重要人物」,該人物是名30歲女性,她在成功逃脫後報警,而富比士則是在警方抵達前就已逃離,不過隔日上午仍遭到逮捕。

富比士曾在2021年隨公鹿奪下總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過年被外甥出賣!王心凌「私下無P圖照」曝光 41歲樣貌全現形 

 
其實這已不是富比士第一次施暴,去年2月他與女友金恩(Elsa Jean)發生口角,後續卻演變成肢體衝突,最終導致女方身體受傷,富比士也遭逮捕,不過當時富比士的行為屬一級輕罪,目前尚無法確定此次的受害者是否也是金恩。
 
富比士的7季NBA生涯曾待過4支球隊,前4個賽季效力聖安東尼奧馬刺,2021年以自由球員身分加盟公鹿,並隨隊拿下總冠軍,之後又回到馬刺,季中再被交易至丹佛金塊,最後一支效力的球隊是明尼蘇達灰狼,他在2022-23賽季代表灰狼打了25場球,平均可拿3.6分。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公鹿#射手#富比士#Bryn Forbes#家暴#逮捕#入獄#總冠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4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