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登島 結果共286筆

  • 陸漁民越界登高登外礁 海巡帶回2人偵辦

    有馬祖漁民昨天(25)下午發現,一艘大陸漁船停靠在高登島外礁上,人還直接爬了上去,漁民立刻用手機拍下畫面回報給馬防部和海巡署,對此馬防部表示獲報當下,立刻派遣兵力在主島上巡邏看是否有可疑人士,而海巡也出動一大一小艇在海上攔停越界漁船後,帶回兩人偵辦。
    11小時前
  • 「中國漁民」疑現蹤馬祖高登無人島礁 馬防部急通報海巡協處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今天表示,在高登島附近離岸無人島礁發現1名身分待查的漁民,後續由海洋委員會海巡署處理,但這名身分待查人士未登上高登主島。
    1天前
  • TVBS揭密共軍潛艇學院 首次開放外媒參觀

    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明日,22日開幕,迎來29國海軍軍官,東道主中共海軍,首度開放外媒參觀「海軍潛艇學院」,當中特別展示「模擬渡海登島」障礙跑,被問到是否針對台灣,軍方稱不針對任何目標。
    2024/04/21 19:21
  • 清明連假出遊潮!小琉球搭船排長龍 台一枋寮段湧車潮

    清明連假頭一天,屏東東港的東硫碼頭,一早6點多就湧入準備搭船前往小琉球遊客,現場大排長龍,預估今天會有萬人登島,加上原本準備前往花東的遊客,改變行程轉往小琉球,島上一房難求,船公司一早就加開船班因應;而在台一線屏東枋寮路段,上午7到8點的車潮就已突破每小時3千多輛,部分路段開始塞車,車輛走走停停。
    2024/04/04 13:18
  • 未赴太平島碼頭啟用 總統出席國艦交艦

    總統蔡英文今天(26)到宜蘭出席國造海軍軍艦交艦典禮,而總統卸任前到底會不會登上太平島朝野攻防好多天,就這麼剛好海委會證實,太平島碼頭啟用典禮在同一天舉行,不過出席官員層級並不高,雖然總統府未曾明確表態不會登島,但現在看來登島機會又少了不少。
    2024/03/26 12:57
  • 稱美不爽他登太平島還怒譙三字經 陳水扁駁斥唐湘龍:胡說八道

    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日前證實將在5月16日安排太平島視察,藍營立院黨團也要求總統蔡英文在5月20日卸任前依循往例登太平島宣示我國主權,還搬出前總統陳水扁也登島過一事,質疑蔡英文為何到現在都不表態。對此陳水扁今(25日)表示,媒體人唐湘龍稱「陳水扁跟美國搞叛逆,美國最後也用三字經來罵扁政府」等語,這是完全沒有的事。他進一步說明,當年南海的情勢跟現在天差地別,蔡英文應不應該去,應尊重國安單位的評估與建議,畢竟南海局勢時空背景不可同日而語。
    2024/03/25 15:35
  • 施壓蔡英文!藍白立委516登太平島 韓國瑜不去原因曝光

    太平島碼頭整修完成,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安排5月16日考察太平島,目前10多位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有意前往太平島,不過同屬外委會的立法院長韓國瑜,因維持議事中立,確定沒報名登島,將由曾登島的副院長江啟臣領軍。正值總統蔡英文520卸任前,藍白集體登太平島施壓民進黨,江啟臣表示,「不去有一百個理由」,總是有人要去講話、宣示中華民國主權。
    2024/03/23 10:28
  • 總統登太平島? 吳釗燮:現在不是妥當時機

    國民黨近日不斷呼籲,總統蔡英文,應該在520卸任之前,到國土最南端的太平島進行視察,藉此「宣示主權」。不過,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則說,南海爭議升溫,不應讓國際認為台灣在製造困難,因此,現在安排總統視察,「不是妥當的時機。」
    2024/03/20 12:46
  • 總統卸任前未登太平島 藍委質疑美方壓力

    太平島碼頭工程已經完工啟用,不過即將卸任的總統蔡英文,似乎沒有要像前兩任總統一樣登島視察,對此國民黨立委質疑,是否因為美方壓力影響,而國民黨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表示,目前正在安排五月中前委員會赴太平島考察,如果蔡總統不去,那我們立委自己去顧主權。
    2024/03/19 18:27
  • 考量南海情勢 太平島整建碼頭今啟用 遭否認任內登島?蔡總統未回應

    平面媒體報導海巡署的「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今天(18日)將舉行完工啟用儀式。不過據了解,近期確實會啟用,但不是18日進行。至於蔡總統會否在任內登上太平島,總統面對記者喊話,沒有回應!
    2024/03/18 12:53
  • 陸漁船又翻覆遭爆「因拒絕共軍登島搜索」 金防部:誤傳

    日前才發生大陸籍快艇於金門附近海域翻覆釀2死,金門防衛指揮部於14日清晨確認,東碇島周邊一艘陸籍漁船翻覆,6名船員全數落海,其中2人命危送醫、2人獲救、2人失聯中。金門防衛指揮部回應,防衛部獲報後立即要求島上駐軍協力環島搜救;對於網路上傳言「島上士兵拒絕共軍登島搜索」,防衛部澄清該說法為誤傳,並未接獲大陸方面的任何要求。
    2024/03/14 11:35
  • 登島?包圍?核戰?分析共軍武力犯臺3種可能 CNN:恐無贏家

    關心臺海局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特別製播滿滿一小時的節目,為美國觀眾解說美中臺三方,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CNN在報導中,還分析共軍武力犯臺的幾種可能,包括派6萬軍力搶灘登島、包圍臺灣周邊海域,甚至可能發動核戰。不過CNN也認為,共軍不管哪種方式犯臺,恐怕都不會有贏家。
    2024/03/11 13:50
  • 全球暖化!海冰消退  恐危及企鵝生態

    南喬治亞島是世界最大的國王企鵝棲息地,就在我們採訪團隊抵達前兩周,英國南極勘測組織,在北邊鳥島上,發現死亡賊鷗呈現禽流感H5N1陽性反應,因此每一次的登島都要做徹底的消毒清潔,任何物品都不能落地,以及不能蹲下拍照,國際南極旅遊組織協會也會依照奘況,滾動式調整規範,甚至禁止登島。
    2024/03/02 22:10
  • 龜山島3/1起開放登島 增藍色海洋、綠色賞螢遊程

    宜蘭龜山島將自3月1日起開放登島,每天限1800名登島,東北角風管處並新增「藍色海洋生態旅遊」及「綠色賞螢生態之旅」套裝遊程,預計3月1日起受理報名。
    2024/02/26 10:03
  • 南極看企鵝夯! 遊客須遵守規範保護環境

    近幾年越來越多人到南極旅遊,2022到2023年間,前往南極旅遊已超過7萬人次,比疫情前增加近4成,不過到南極旅遊,必須嚴格遵守南極旅遊規範,而且會隨著南極的變化,做滾動式調整,靠著隨船極地探險隊員的豐富經驗,把關氣候、或是各種突發狀況,才能順利登島。
    2024/02/09 23:11
  • 學阿扁、馬英九登太平島?蘇起斷言蔡英文不會去:解放軍伴飛怎辦

    南沙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工程完工,外界關注總統蔡英文是否登島主持啟用典禮,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今(6)日接受廣播專訪表示,蔡英文有90%的機率不會登島,原因有兩個,一是美國因素,二是人身安全考量,且萬一中國大陸派幾架戰鬥機伴飛,左右包夾,「那就很難看」。
    2024/02/06 13:33
  • 扁、馬兩任總統都去過! 馬英九:支持蔡英文登太平島

    太平島港側浚深及碼頭整修完成,外界關注即將卸任的總統蔡英文,是否前往主持完工啟用典禮,曾登島的前總統馬英九今(31)日表示,無論前總統陳水扁或是他本人,不管哪一位總統登島,都涉及國家領土主權,也必須是為了整個南海的和平,他支持蔡英文登臨太平島,中華民國總統都有責任與義務守護領土。
    2024/01/31 13:04
  • 強震奪命再+2!能登島水族館受災 2明星鯨鯊撐1週雙亡

    日本能登半島1日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人員受困,截至今(10)日已有206人身亡。遺憾的是,能登島水族館(のとじま水族館)也悲曝館內的2隻明星鯨鯊「八兵衛(ハチベエ)」及「小白(ハク)」因強震緣故,不幸過世。
    2024/01/10 23:07
  • 比想像中差! 墾丁、小琉球中秋住房平均5到6成

    中秋3天連假,國旅熱門景點屏東墾丁,3天旅宿平均住房五成,小琉球周末也有萬人登島,但住房僅5到6成,都是單日往返較多,歸咎各種因素,除了解封後出國潮,還有安排烤肉,反倒會把出遊活動計畫在下周,國慶四天連續假期,而墾丁固定景點,也讓去過的遊客較無新鮮感,但對喜愛水上活動的人來說,當然就不會膩。
    2023/09/30 18:44
  • 中秋爆出遊潮!小琉球估破萬人 墾丁大街連假改徒步區

    中秋連假出現出遊潮!一早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就湧入大批排隊等著前往小琉球的遊客,預估頭一天登島人數將破萬,訂房幾乎全滿,租賃機車也一車難求。另外,墾丁、台東預估湧進10萬名遊客,台一線枋寮路段上午9點起實施調撥車道,墾丁大街下午4點起,也將改為徒步區,禁止車輛進入!
    2023/09/29 15:01
  • 觀光客太多 日本宮島10月起收「登島稅」沖繩考慮跟進

    新冠疫情趨緩後,日本觀光旅遊業逐漸復甦,然而大量遊客湧入,也讓各地的景點維護、管理出現困難。日本廣島縣的人氣景點「宮島」預計將從10月1日起將向所有到訪的遊客收取「宮島訪問稅」,直接包含在前往宮島的船票中;而沖繩縣竹富町的「西表島」、新潟縣佐渡市也正在考慮跟進。
    2023/09/25 16:16
  • 農曆鬼門關了! 遊客手刀衝小琉球周末破萬人登島戲水

    農曆七月鬼門剛關,碰上第一個周末,遊客們紛紛往小琉球衝,也讓小琉球周六單日破萬人登島,交通船排兩個小時以上,就連島上機車、住宿也幾乎全滿難求,而且人潮預估會持續到月底中秋連假。
    2023/09/16 18:17
  • 烏國慶日發動兩棲奇襲! 攻克里米亞海岸掛國旗

    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烏軍選在這一天,對克里米亞發動大規模兩棲攻擊,不但出動42架無人機,前往克里米亞,特種部隊也在黑夜中登島,高掛烏克蘭國旗。而美國也在這一天送上大禮,宣布十月開始,幫忙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2023/08/25 22:17
  • 42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 烏特種部隊登島插國旗

    在烏克蘭獨立紀念日這天,烏克蘭大舉派出42架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烏軍的特種部隊更成功登陸,在黑夜中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美國五角大廈宣布,將從十月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F-16戰機。
    2023/08/25 19:29
  • 「動態島」藏IG新功能!退出秒看到 果粉嗨喊:加深想買慾望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推出至今仍十分受歡迎,並掀起一股互相追蹤、發布限時動態熱潮,為了在眾多社群平台中脫穎而出,IG不斷釋出全新功能,讓用戶在使用過程中持續保持新鮮感和好奇心。繼上月的「月亮符號」功能之後,有網友發現IG此次竟往蘋果手機「動態島」延伸,一退出APP即可看見貼心通知,不禁誇讚「太酷啦!」
    2023/08/10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