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瘦腰 結果共31筆

  • 過年吃太多?運動達人授10分鐘燃脂動作 在家也能輕鬆做 

    過年期間肥肉一圈!健身達人推薦10分鐘徒手燃燒脂肪,隨時隨地可在家輕鬆做。
    2024/02/15 11:52
  • 過年吃太多?專家授「進階版ABC果汁」 瘦腰減重再升級

    你聽過ABC果汁嗎?生機飲食專家王明勇教大家做這道「進階版ABC果汁」早在80年前就由有自然醫學之父之稱的葛森博士所推廣,「ABC果汁」是由蘋果(Apple)、甜菜根(Beet)和紅蘿蔔(Carrot),再加入一杯冷水打製而成的果汁,富含膳食纖維、維他命A、紅蘿蔔素、鐵質等營養素,除了能瘦腰減重外,還能提升免疫力、降低身體壞膽固醇。王明勇另外再添加芹菜及梅子成進階版,讓美味升級,有助降血壓、排水分,瘦身又營養。
    2023/01/29 15:59
  • 3寶媽黃小柔「凹腰速成法」曝光! 每天15分鐘就夠

    超級辣媽黃小柔生完3個小孩身材依舊纖細,疫情期間她每天都在家做床上肌耐力運動,也推薦大家做「棒式」維持小蠻腰;運動營養師提醒,核心動作要越慢越好,而棒式的動作要維持頭、肩、腰、臀一直線才不會受傷,此外,側棒式才能瘦腰,而且要做到肌肉發痠,但不能痛的程度。
    2022/09/08 21:33
  • 王仁甫甩5公斤脫了! 季芹出賣親密摟腰照放閃

    王仁甫和季芹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拍影片分享家庭生活與登百岳的過程,受到粉絲歡迎,2人的健康形象也深植人心。隨著天團5566的演唱會在即,愛吃美食的王仁甫展開減肥計畫,他在新片中公開瘦腰秘訣,靠著運動與節食,成功甩下5公斤,腰圍來到86公分,少於男性標準值90公分。
    2022/07/28 14:31
  • 解放好身材!季芹親授瘦腰動作 曝「1運動」CP值爆表

    人稱「季妹妹」的季芹,育有一子一女卻仍然保持好身材,連老公王仁甫都盯緊緊,怕她穿太露!但近日夫妻倆到澎湖遊玩度假出海,季芹穿上泳裝身材畢露,一雙白皙纖細美腿加上S腰線,好身材讓人羨慕!王仁甫更驕傲說:「我為什麼這麼愛季芹!因為她就是這麼美!」而自曝不愛健身的季芹,是如何讓自己保持在好狀態的呢?往下看~
    2022/07/28 11:32
  • 7天減7公分!超夯瘦腰操只需2分鐘 4動作擺脫肥肚

    過了一個冬天,很多人都肥了一圈,最近天氣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薄,快遮不住長胖的肥肚怎麼辦?日本生活情報節目《サタデープラス(Saturday plus)》請專家教瘦腰的密訣,一套瘦腰操只有2招、4個動作,每天花2分鐘就超有感。有藝人實測只做了1星期,肥肚就大減7公分,快來做做看!
    2022/04/14 22:01
  • 春節痠痛不求人!名醫3招強化肩頸膝 還能瘦腰臀

    過年期間家人親友團圓,打牌看電視聊天,是常見的年節活動,但久坐、運動量不足難免這裡痠那裡痛,嘉義長庚醫院復健科醫師許宏志,特別提供3項年節期間可以自我居家保健的運動。
    2022/02/04 15:32
  • 想要螞蟻腰!小A辣瘦腰4吋拿掉「2對肋骨」李進良幫動刀

    網紅小A辣最近去做俗稱「螞蟻腰手術」的肋骨成形術,將腰部的第11、12對的肋骨拿掉,直筒腰直接變細,少了4吋,不過醫師也提醒這類手術對身體容易造成傷害。
    2022/01/26 18:44
  • 玩手機能改善駝背?「10分鐘5招」迎接蠻腰、筷子腿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但是長期使用手機導致的姿勢不良,容易導致腰酸背痛,嚴重還有可能讓你因此身材走樣變形。其實只要改變使用手機的姿勢,就能讓你邊玩邊變美,還能改善駝背、假胯寬,又能瘦腿瘦腰!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1 22:43
  • 瘦腰不瘦胸超簡單!Jennie親授終極「減肥」菜單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不僅擁有纖細的螞蟻腰、筆直的鉛筆腿,近日釋出的幾組照片中,身穿性感內衣褲的Jennie,那呼之欲出的雪白雙峰,更令粉絲為之瘋狂!Jennie瘦身也能不瘦胸的秘密究竟為何?一起下滑學起來~
    2021/09/14 09:31
  • 久坐族也能擁有小蠻腰!懶人4動作擊退側腰贅肉

    長期坐著、缺乏運動,腰部一圈肥肉都放肆長到背後去啦!這不僅會讓妳穿衣服不美觀,視覺看起來也非常臃腫肥胖。夏天來了想穿上短版上衣,擁有迷人腰線,那就靠居家4動作,一起來消後腰脂肪及側腰贅肉吧!
    2021/05/08 04:30
  • 5招練出緊實馬甲線! 42歲林韋君靠瑜珈找回自信心

    好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林韋君,現在可是一名專業的「瑜珈老師」,馬甲線和修長美腿一展現出來,完全看不出來已經42歲,身形相當纖瘦結實!她吃不胖體質到底怎麼辦到的?還有,Penny老師要教大家「零基礎3個瑜珈入門動作」,一起來伸展筋骨呦~
    2021/03/29 13:38
  • 曾莞婷曬「水蛇腰」超吸睛 日常3招養成吃不胖體質

    38歲「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身高168cm,體重長年維持在47kg,腰束奶澎的好身材讓人超羨慕!她近期po出一張背部全裸泡湯照,那腰的曲線太撩人,她維持身材的秘訣靠日常3招,女孩們現在開始跟著做,夏天來臨前一定要剷肉成功!
    2021/03/04 10:45
  • 每天只要10分鐘 女星靠「1招」秒消產後小肚腩

    已經懷有二胎的Janet,依然挺著肚子上山下海,真的是最強孕婦無誤!現在雖然已經胖了十幾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不經讓人回想起之前她在生完第一胎時,靠睡前10分的「橋式運動」瘦回26吋小蠻腰,快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運動。
    2021/02/04 18:08
  • 不用運動也能瘦!快學「腹式呼吸」找回23吋少女腰

    瘦腰3招快學!想消除終年不消退的惱人小腹,找回少女腰,日妞Yui在IG上分享的技巧都超簡單,而且不會花太多時間,很適合忙碌的媽媽們與上班族!
    2020/12/22 19:37
  • 遭酸產後鬆弛 劉詩詩秀超狂「A4仙女腰」打臉酸民

    劉詩詩與大15歲的吳奇隆在《步步驚心》相識相戀、結婚後,終於在去年生下寶貝兒子步步,升格新手媽咪!產後積極復出的劉詩詩,卻在近日拍攝新戲《親愛的自己》播出時,遭網友狠酸皮膚、身材鬆垮!不過,劉詩詩最近上傳了馬甲裝美照,超狂的A4仙女腰,不只狠狠打臉鍵盤後的酸民,更曝光最愛的減肥法!
    2020/11/19 14:47
  • 間歇性斷食減重瘦腰? 醫:怎麼吃、吃多久是關鍵

    肥胖是廿一世紀影響最多人的健康問題,尋找有效且簡單減重的方式,也是許多機構研究的重點。加州大學一項研究宣稱,在代謝症候群患者身上的觀察結果發現,每天限制進食時間在10小時之內,就有減少腹部脂肪及腰圍的效果。
    2019/12/25 18:41
  • 「甩肉」搞噱頭 Dream Girls八拍瘦身舞

    年節將近,美食當前,往往會無法控制食量,忍不住大吃大喝,但就有歌手在年節前夕推出搞怪舞步,讓大家可以跟著動一動,像Dream Girls就標榜2個8拍,30秒可以學會,不僅瘦腿、瘦腰,連手臂都會跟著動到,而去年底發片的卜學亮也有小撇步教大家,就是要讓民眾過年多少甩一些肉。
    2014/02/04 21:51
  • 林依晨甩肉10公斤 坦承曾試減肥偏方

    藝人林依晨成功甩掉過去嬰兒肥的模樣,瘦身10公斤,她現身分享自己的減肥經,坦承試過許多方法,也包含錯誤方式,不過最後還是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就是健康飲食加上運動,保持高體溫燃燒熱量;事實上,網路上流傳的錯誤減肥方法還真不少,像是只吃凍豆腐瘦身,最誇張的竟然還有塗抹指甲油的減肥法,可以瘦腿、瘦腰甚至瘦全身,只是這個方法被營養師否定。
    2010/08/19 21:16
  • -5度「凍」死脂肪! 美國新瘦腰噱頭

    要去除身上多餘脂肪,總有不少民眾不惜砸錢美容,消脂手術也因此不斷推陳出新!在美國,一種「冷凍消脂法」剛進入臨床試驗,已經在網路上造成話題,它的方式就是把身上厚厚的肉給「冷凍起來」,破壞脂肪;不過,死亡的脂肪細胞,得要花2-3個月以上,才會排出體外。
    2010/08/05 12:51
  • 束腹帶不瘦腰 產後綁恐子宮下垂

    許多媽媽生產完都會買束腹帶來綁肚子,認為可以盡快消肚子嗎,其實是錯誤觀念!婦產科醫師強調,束腹帶根本不能達到產後瘦腰的效果,只能暫時性地支撐肚子,一天最好不要超過3-5小時,因為,有許多連睡覺都綁,為了瘦身的愛美媽媽,其實,卻會把子宮往下壓迫,增加日後子宮脫垂甚至尿失禁的風險。
    2010/05/30 12:28
  • 遠離代謝疾病 北市宣導瘦腰觀念

    腰圍看出你的健康!台北市政府和民間基金會舉辦 「腰圍健康宣導活動」,因為「中廣」身材容易罹患心血管疾病,因此呼籲民眾要多運動,飲食健康,才能遠離代謝症候群。
    2009/10/12 00:35
  • 「瘦身海豚舞」 30分鐘變「水蛇腰」

    搖呼拉圈不但沒瘦到腰,還傷了腰,有沒有既安全又有效的瘦腰方法?最近就有韻律老師,研發出「海豚舞」,扭腰擺臀,動作簡單,據說一天作個30分鐘,就能見效。
    2006/11/11 13:30
  • 肚皮舞風吹北京 粉領族趨之若鶩

    在台灣盛行一時的肚皮舞,風氣也吹到大陸,許多愛美女性為了減肥瘦腰,紛紛學起肚皮舞,北京最近出現了第一家肚皮舞俱樂部,開幕現場還舉行了肚皮舞比賽,最後贏得冠軍的,居然是唯一的男性。
    2006/05/29 13:23
  • 〈獨家〉婦女朋友看過來 體操快速瘦腰圍

    想要擁有美麗,擁有好身材,得要動起來,來看這一招瘦身操,台中市運動健康協會,最近研發一種雕塑瘦身操,短短1分鐘就能瘦腰圍,有人連續做7分鐘腰圍瘦了7公分。
    2006/05/09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