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只要10分鐘 女星靠「1招」秒消產後小肚腩

編輯 吳雯燕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8:08
Janet靠「橋式運動」成功瘦身。(合成圖/翻攝自janetagram IG)
Janet靠「橋式運動」成功瘦身。(合成圖/翻攝自janetagram IG)

已經懷有二胎的Janet,依然挺著肚子上山下海,真的是最強孕婦無誤!現在雖然已經胖了十幾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不經讓人回想起之前她在生完第一胎時,靠睡前10分的「橋式運動」瘦回26吋小蠻腰,快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運動。

橋式運動鍛鍊核心

 

Janet強調,無論是生產完還是剛開始運動,都不該進行太激烈的運動,不僅會傷害身體,也容易半途而廢。她特別推薦睡前10分鐘的「橋式運動」,慢慢抬起臀部,讓「膝蓋、屁股、肩膀成一直線」,最後還可以進階做單腳橋式,增加難度,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已經可以鍛鍊臀部和腹部的核心,長期下來,就能雕塑身材曲線。編編覺得Janet除了運動外,保持正能量及笑口常開的好心情,一定也是維持好身材的原因之一。

基本橋式運動

Step1身體仰臥,雙腿屈膝與肩同寬,雙手放在臀部兩側,手心貼地穩定姿勢。
 
Step2吸氣時臀部慢慢上抬,大腿要往內收(夾緊的感覺),肩膀到膝蓋呈一直線,並維持10秒鐘,再慢慢回到原位。一次訓練做1~3組,一組20~30次。

進階橋式運動

進階版為「單腿橋式」,與基本橋式的不同在於難度的加深,要將單腳離地。第一次嘗試時可將腳踝靠在另一隻腳的膝蓋上,若可以再加深動作,則將腿向前延伸、向上打直、隨著臀部一起抬高,特別注意身體要保持一直線。這個動作不僅能瘦腰,同時也能訓練到臀部喔!

原文請見:正能量女神Janet靠一招「瘦腰運動」,每天只要10分鐘,就能消滅產後小肚腩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瘦身#減肥#運動#瘦腰#瘦肚#Jane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25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