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肉」搞噱頭 Dream Girls八拍瘦身舞


發佈時間:2014/02/04 21:51

年節將近,美食當前,往往會無法控制食量,忍不住大吃大喝,但就有歌手在年節前夕推出搞怪舞步,讓大家可以跟著動一動,像Dream Girls就標榜2個8拍,30秒可以學會,不僅瘦腿、瘦腰,連手臂都會跟著動到,而去年底發片的卜學亮也有小撇步教大家,就是要讓民眾過年多少甩一些肉。

Dream Girls:「誰、誰最愛?誰、誰精彩?」

跟著節奏扭動身體,DREAM GIRLS簡單舞步,手腳並用,還要搭配腰部動作。Dream Girls:「1,往後、2,回來、3,往前、4,回來。」

2個8拍輕輕鬆鬆,30秒就可以學會,就是算準春節期間不停吃喝,也少不了大魚大肉,這些動作據說可以...。Dream Girls李毓芬:「像大腿都會比較緊實,動的時候腰就要扭曲,再回來再過去,所以其實可以瘦你的腰部線條,掰掰的時候會瘦手臂。」

全身都可以動到,但要注意跳舞時腳要惦起,才能拉到筋,也要小心不要過度扭腰,但怕胖最好還是注意食量。Dream Girls郭雪芙:「可以吃個7、8分飽就好,不要到滿到10分、11分。」

不僅是女星,去年底發片的卜學亮也有舞蹈要跟Dream Girls PK。藝人卜學亮:「除了可以讓你消除蝴蝶袖之外,另外一個動作,可以讓你全身都運動到,可以有提臀的效果。」

藝人卜學亮「超跑情人夢」:「我是今夜最稀有的品種,讓看到的人以為是夢。」

就連吃飯,阿亮一樣有小撇步。藝人卜學亮:「自己先拿一個盤子,把你要吃的都先夾在盤子上,這樣看起來就知道我今天要吃這麼多下去,你把這些吃完就好。」

藝人趁著年前推出專輯,搭配特殊舞步,大家或許可以跟著動一動,多少甩一些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李毓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369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