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狗不理 結果共34筆

  • 大陸咖啡市場上看1兆RMB 運動品牌李寧入局

    去年大陸現磨咖啡人均消費為1.6杯,遠低於日本的176杯、美國313杯,大陸咖啡市場還有很大的發展潛力,估計到2025年市場規模將達人民幣1兆,吸引各路資本入局,不僅大陸國企中國郵政、中石化、中石油跨界賣咖啡,北京老字號中藥鋪同仁堂、天津狗不理旗下都有咖啡品牌;近期大陸本土運動品牌李寧也成立「寧咖啡」品牌,顧客到店消費就能免費喝一杯。
    2022/06/16 20:00
  • 「狗不理變人不理」 狗不理包子北京店全關了

    2020年一位北京博主拍影片,顯示狗不理包子又貴又難吃,引起大陸廣大共鳴!今年北京最後一家店也關了!曾經名楊海外的百年品牌。為何還是無法適應市場變化。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余信翰的報導。
    2021/03/30 17:18
  • 北京「厲家菜」標榜清宮佳餚 遭網紅吐槽

    之前才傳出天津狗不理肉包被大陸網紅吐槽,現在又有老字號被點名!北京厲家菜標榜是慈禧太后的家常菜,曾奪得米其林二星殊榮,但最近卻被大陸網紅點名說,厲家菜太貴又難吃,對此餐廳回應,菜品本身沒有問題。
    2020/09/29 18:42
  • 網友嫌貴又難吃 狗不理包子店氣噗噗報警

    有160多年歷史的小吃品牌「天津狗不理包子」最近身陷輿論風暴,起因是一名部落客前往探店,買了一些嚐鮮後,先是嫌內餡全是肥肉、吃起來很膩,後又說兩籠要價10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428元,實在太貴,狗不理包子店聽了這些負面評價,氣得報警。
    2020/09/13 18:27
  • 美食評論無情批評 店家駁斥「言論不實」提告惹議

    近日有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傳影片稱,天津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的包子不好吃,且價格略貴。影片讓店家不滿,表示網友言論不實已報警,因而引發網友熱議。
    2020/09/12 17:05
  • 傳統美食新形象 陸包子"2.0版"進軍哈佛

    講到知名的包子,許多人的第一印象是超過150年歷史的老字號「天津狗不理包子」,不過現在有一個後起新秀,杭州的「甘其食」,2009年創立,至今已在大陸開出164家店,一個月賣600萬顆包子,一年進帳折合台幣15億,他們更把包子賣到美國,門市就在哈佛大學前廣場。
    2016/04/06 16:56
  • 老美食新形象 陸包子「2.0版」進軍哈佛

    講到中國大陸知名的包子,許多人第一印象會想到超過150年歷史的老字號「天津狗不理包子」,不過現在有一個後起新秀,來自杭州的包子店「甘其食」,這個品牌自2009年創立,至今已在大陸開出164家店,一個月賣600萬顆包子,一年進帳折合台幣15億,而且他們還將包子賣到美國,門市就在哈佛大學前廣場,小包子做出大生意,秘訣是什麼?
    2016/04/02 20:39
  • 獨居嬤走不出喪子痛 危險物品窗外丟

    台南公園路上一棟大樓陸續有人從八樓丟下物品,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鄰居,各式各樣的物品從天而降就怕哪天會被砸中,住戶各個人人自危,而丟東西的原來是一名81歲的老婦人,因為兩個兒子相繼因病去世,女兒又對他置之不理,才剛辦完兒子喪事的她,聽到家中狗不斷吠叫加上心情鬱悶才會丟東西。
    2016/02/05 12:23
  • 百年蘭州拉麵 快餐化進軍陸一線城市

    大陸最有名的牛肉麵非蘭州拉麵莫屬,麵條揉中帶勁,和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列為大陸3大「中式快餐」,全大陸有多達5萬家蘭州拉麵店,比起肯德基、麥當勞等西方速食連鎖還要多!從大陸西北起家之後,蘭州拉麵也進攻一線城市,以4分鐘吃碗熱呼呼的蘭州拉麵、10分鐘結帳走人,把小吃當快餐經營,吸引生活節奏快的白領上門。
    2015/06/05 18:59
  • ​【FOCUS新聞】「狗不理」有吃有喝 引舶來品牌咖啡

    包子鋪賣咖啡,將成為大陸新時尚嗎?有150多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要賣咖啡!集團收購了澳洲最大咖啡連鎖品牌Gloria Jean's,在大陸的永久商標使用權預定5年內,在全大陸開2百家門市
    2015/01/22 21:42
  • 定位失策!狗不理求上市 陸官方「不理」

    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不但遠近馳名,最近幾年更從平價美食,發展成高級連鎖餐飲,不過現在狗不理包子,卻是踢到鐵板,因為他們已經多次努力的上市發行股票,前兩天再次遭到官方駁回,大陸媒體批評,這主要得怪狗不理包子,抓不準自己的市場定位。
    2014/09/04 20:06
  • 【中國進行式】包子戰開打 狗不理拚主席包子

    天津狗不理包子名氣響亮,經常代表大陸美食,在國際場合服務世界政要,但它單價偏高,在內部市場發展趨緩,因此今年大動作決定併購海外連鎖餐飲,進軍世界,其實,狗不理在大陸還有一個強勁對手,就是走平價路線的北京慶豐包子,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最近親自造訪,結果慶豐每天大排長龍,這兩家風格高低不同,卻一樣知名的包子企業,如何一決勝負,一起來看這場美味的包子大戰。
    2014/02/21 20:29
  • 包子界的LV放低身段 狗不理降5成

    已經有150多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一向走的是高檔路線,它有包子中的LV之稱;一顆包子要價40到60元台幣,等於吃一口就要10元,有不少消費者抱怨根本吃不起,現在狗不理包子放低了身段,大幅調降價格5成,積極轉型為求更親民。
    2014/01/20 12:25
  • 包子全球化 狗不理將買美連鎖咖啡

    天津狗不理包子已經有上百年歷史,名氣非常響亮,但它在大陸展店速度緩慢,至今只開出30家分店,新的一年這家百年包子店將有大動作,它正在尋求併購一家美國咖啡連鎖店,這可能成為大陸餐飲業,對外併購的最大一筆交易,一旦完成,狗不理包子就可以迅速在世界40多個國家的上百店面登場。
    2014/01/09 18:36
  • 茅台高股價激勵! 陸傳統老店拚上市

    天津狗不理包子、五芳齋粽子,這些過去是讓大家填飽肚子的美食,現在也前仆後繼的,想要投入投資市場拚上市,這一點都不難理解,因為過去已經上市的老字號,不管是酒類、宮廷保健食品甚至是餐飲,在股市裡面都有不錯的成績,不少老字號現在的股價,是當時掛牌的100倍,因此,看到這樣的前例,當然也讓其他的老店蠢蠢欲動。
    2012/10/27 18:48
  • 「蘭州拉麵」飄香 與烤鴨、狗不理齊名

    提起大陸甘肅的省會蘭州,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蘭州拉麵」,目前全大陸掛著這塊招牌的麵店就有超過5萬家,遍佈大街小港,數量比麥當勞、肯德基在全球的店面還多,大陸官方把它跟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並列為「三大中式快餐」,並且幫拉麵的湯頭、麵條和色澤等製訂標準,要把這種街邊美食推向國際化。
    2011/02/24 22:21
  • 【中國進行式】一碗麵養50萬人 拉麵打敗美速食

    提起大陸甘肅省的省會蘭州,應該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蘭州拉麵」。「蘭州拉麵」之所以能和「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並列為大陸官方的「三大中式快餐」,不是沒有原因,從湯頭到麵條都是學問,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全大陸有超過5萬家賣「蘭州拉麵」的餐廳,比麥當勞、肯德基在全球的店面總數還多。
    2010/09/01 16:41
  • 【中國進行式】1碗麵養50萬人 「蘭州拉麵」打敗美速食

    提起大陸甘肅省的省會蘭州,應該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蘭州拉麵」,「蘭州拉麵」之所以能和北京烤鴨、天津狗不理包子,並列為大陸官方的三大中式快餐,不是沒有原因,從湯頭到麵條都是學問,而且你可能不知道,全大陸有超過5萬家賣「蘭州拉麵」的餐廳,比麥當勞、肯德基在全球的店面總數還多。
    2010/08/28 19:25
  • 米格魯「煞到」哈士奇 苦守7天求愛

    狗狗不僅忠心,還很癡情。台東有隻流浪的米格魯,苦苦守在哈士奇母犬門前7天7夜,可惜母哈士奇就是對牠沒感覺,不理不睬。傷心的米格魯日夜哀鳴,不肯離開,連狗主人用棍子要趕牠走也趕不走。狗狗的癡情讓人很感動,但鄰居卻被吵得沒辦法睡覺。
    2010/04/16 12:19
  • 【中國進行式】陸資來它一馬當先 小包子敢探路

    已經有150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是這波陸資來台的先鋒部隊,狗不理的管理階層,前前後後來到台灣好幾次,南北也勘查了好幾次,終於決定在中台灣落腳,主要的原因是成本考量,一只小小的包子,現在已經發展年營業額4億人民幣,當TVBS的採訪團隊來到天津狗不理的總部時,狗不理的老總告訴我們,如今的狗不理已經不僅僅是當年的「包子鋪」。
    2009/09/14 14:51
  • 狗不理包子登台 老店不怕較量

    擁有150年歷史的天津狗不理包子,年底可望登陸台灣,地點就選在台中市。面對知名度這麼大的競爭強敵,過去受前總統陳水扁喜愛的台中顏記肉包,僅管開店資歷只有狗不理的1/3,依舊信心滿滿,老闆娘說有競爭才會進步,她不怕比較,因為台灣人做的肉包,還是比較能迎合台灣人的胃。
    2009/06/17 19:19
  • 「天津狗不理包子」 跨海進軍中台灣

    大陸知名的百年老店「天津狗不理包子」將要來台灣開店,以皮薄餡多,每個包子至少18摺,外觀像是一朵白菊花的天津狗餐飲集團,16日跟台灣建華集團在天津簽約,預計今年年底前,在台中市開設「狗不理酒店」,未來還計劃要在台灣上市上櫃。
    2009/06/17 19:16
  • 台式肉包料鮮甜 美味更勝狗不理

    台中市一家包子舖,雖然在不起眼的市場內,賣的肉包卻遠近馳名,讓全民開講主持人李濤吃了讚不絕口大力推薦!包子外皮鬆軟,裡頭的豬肉餡,嚐起來有股特殊的甜味,一個肉包30元,價格不便宜,還是有許多死忠顧客,每天要吃上好幾個。
    2009/01/25 17:34
  • 迎奧運 北京狗不理包子店整門面

    迎接2008奧運,北京的商家已經做好準備,像知名的狗不理包子店,就取了一個跟中文發音很像、含意又不錯的英文店名「Go Believe」,同時也砸錢裝修店面,將招牌小吃「包子」,提升為高檔美食,希望吸引更多客人上門。
    2008/04/29 13:29
  • 狗不理掛洋招牌 GO BELIEVE獲選

    大陸知名老字號,紛紛取了正式的英文名字,天津著名的狗不理包子,曾經有人建議,用讀音非常相近的「GO BELIEVE」,當作店名,沒想到,這個很KUSO的名字,竟然獲得老店的青睞,日前正式做成了金字招牌,掛在店門口。
    2008/01/11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