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統美食新形象 陸包子"2.0版"進軍哈佛

記者 廖雅玉 余信翰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6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這是大陸很常見的包子舖,肉餡用的是生態黑豬,青菜的大小,只挑10到20公分,就連梅干菜也得至少洗10次。

小朋友趴在透明的玻璃前,隔著短短一公尺,盯著師傅做包子的每個環節。這讓做包子不只是做包子,更像作秀,消費不再是必須而是享受。

甘其食包子的創辦人童啟華認為,做包子確實是一個非常非常複雜和深奧的一個工藝,一種手藝,而不是簡簡單單隨手捏來的東西,每張包子皮的直徑,都保持在9釐米左右,60克的麵皮加上40克的餡料,成就100克的生包子,在製作包子的時候,主力的位置在指頭,不能在手心,不讓手心的溫度造成麵皮局部發酵,這麼一來,包出來蒸出來的包子,才會勻稱。

過去5年,大陸的個人消費對GDP增長的貢獻,已攀升到百分之41,未來5年,

更將持續擴大到48%。(資料來源: 波士頓諮詢公司),甘其食不只抓住大陸的消費升級,也把傳統的包子變時尚,更要搶進國際市場。而賣包子賣到開跨國連鎖店,這在大陸可是首例,地點就在哈佛大學前廣場。堅持出國也得要相同品質,還要求美國的廚師特地到大陸學做包子,要如何做出一顆讓人尊重的包子,不只是技巧,更多是價值,賣包子、賣品質、賣服務、賣情懷,小包子也能做出大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進行式#包子#上海#哈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6

0.0668

0.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