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燒餅油條 結果共40筆

  • 最頂「澱粉+澱粉組合」! 吃貨炸口袋名單:一生推

    台灣人愛吃澱粉,舉凡早餐店常見的燒餅油條、夜市小吃炒麵麵包等雙重享受,即便是熱量炸彈,這種美味仍令民眾難以拒絕,對此,就有網友相當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掀起大票吃貨透露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4/04/07 08:49
  • 不是燒餅油條!「中式早餐熱量」大公開 冠軍破600大卡超罪惡

    早餐扮演著重要角色,是開啟一整天的活力來源,萬萬不可少了這重要一餐,吃什麼?成為了關鍵,其中中式早餐飯糰、蘿蔔糕、肉包等受到許多人喜愛,但熱量也都不可小覷,營養師楊婷貽羅列了12種中式品項熱量,冠軍竟不是大家普遍認為的燒餅。
    2024/03/19 23:08
  • 台式早餐暗藏「血糖炸彈」!地雷美食曝光 吃多恐加速糖尿病

    早餐因為是人醒來後的第一餐,故也被視為一天的活力來源,許多人更因此會吃得豐盛些。不過,營養師黃淑惠就直言,現代很多市售早餐都屬於擁有高油脂的精緻澱粉,若長期食用的話,除了可能引發肥胖問題,甚至可能增加罹患糖尿病的風險,頗受歡迎的台式早餐燒餅油條,更堪稱是澱粉、油脂兼具的「血糖炸彈」。
    2023/12/08 13:12
  • 大阪瘋台灣味! 「鹹豆漿加辣、雞排要切、愛珍珠」

    日本人有多愛台灣料理!在大阪街頭,像是台式早餐鹹豆漿、燒餅油條都有賣,手搖飲店則是發現,日本人無珍珠不歡,台式炸物便當店則透露,日本人很愛重口味醬料,像是沙茶醬很受歡迎,也說現階段物價上漲,各種成本增加,其中沙拉油甚至漲了一倍。
    2023/03/28 19:56
  • 最霸氣消夜!「銅板價」就能吃烤鴨 燒餅、饅頭、蛋餅都能加

    有台中最霸氣豆漿店之稱的「炳修豆漿」,是在地人最愛的宵夜之一,除了基本款燒餅油條、蛋餅饅頭之外,竟然還有烤鴨!甚至銅板價就能吃到,烤鴨相關餐點有多種選擇,烤鴨控絕對不能錯過。
    2023/03/19 13:53
  • 碳水爆炸!「澱粉+澱粉」美食推薦 2道被推爆:台灣之光

    為強化國人健康飲食觀念、降低肥胖盛行率及慢性疾病,國健署常呼籲民眾要養成良好的健康生活型態,並且均衡飲食。但有時候太過嚴守飲食戒律、這個不能吃那個不能碰,身體顧到了,心情反而大受影響。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平時飲食小心翼翼,想趁著放假放縱一次,吃吃平常不敢碰的澱粉。對此,他就好奇提問「有什麼澱粉+澱粉的食物是絕配?」問題拋出後,掀起鄉民熱烈討論。
    2023/02/25 22:46
  • 超狂!早餐店門口「16層高疊疊樂」 網笑:真・井井有條

    每個地區幾乎都有早餐店,有人喜歡西式,有些人就偏愛傳統中式,其中「燒餅油條」可說是中式早餐的代表食物之一。最近有網友分享,某間早餐店以「疊疊樂」的方式擺放油條,不但井井有條形成「油條塔」,照片分享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眼尖網友隨即認出地點,直呼,「這是該店的日常」。
    2022/11/23 05:48
  • 台灣人崩潰!日壽司郎推台灣飯糰壽司 用炸蛋糕代替油條

    日本近年掀起一陣台灣美食風潮,不僅台灣古早味蛋糕爆紅,販賣燒餅油條的台式早餐店也吸引許多日本人排隊朝聖。就連知名旋轉壽司連鎖店「壽司郎」也和電視節目合作,在日本7縣推出限量的「台灣飯糰壽司」,引發話題。
    2022/03/31 18:15
  • 油條配豆漿超母湯!早餐3地雷別再碰 完美組合看這裡

    前幾個月受到本土疫情影響下,許多人的生活、上班上課等模式都與以往大不相同,甚至有人因為整天待在家吃不停,導致身材走鐘,開啟減肥之路。事實上,不少減肥族容易忽略一整天下來最重要的「早餐」,曾有專家呼籲若不吃,恐會越減越肥。對此,知名營養師蕭瑋霖(杯蓋)也在臉書分享早餐「地雷組」及「完美組」,教大家如何吃才更健康。
    2021/10/03 05:12
  • 狂排1小時!包子名店好多人 買回民宿吃

    微解封將近一周了,遊客紛紛出籠!以花蓮來說,知名的公正包子店,遊客排了一個多小時才買到,就算不能內用也要買回民宿吃,而平常都是當地人在吃的燒餅油條店,卻意外出現大批人潮,員工們號碼牌發到手軟,就連遊客都說,如果是在北部,可能早就被檢舉了,另外像是東大門夜市,遊客也翻倍湧進2千人。
    2021/07/18 13:27
  • 批台灣早餐敷衍離譜 泰國網紅「你們竟吃此種東西」

    來自泰國的網紅「Alizabeth娘娘」過去多次評點台灣食物,這回她試吃台灣的傳統早餐,直言味道「讓人沮喪」,鐵板麵軟爛如粥、原味蛋餅太平淡,其中最為敷衍的莫過於燒餅油條,讓他忍不住吐槽「我真的服了你們台灣人,你們竟然會吃這種東西」。
    2021/04/02 15:39
  • 早餐愛吃鐵板麵配奶茶? 小心2地雷組合三高找上門

    你都吃什麼早餐呢?是燒餅油條加米漿,還是鐵板麵加奶茶,小心這2大危險早餐組合,吃多了容易肥胖、罹患三高。營養師夏子雯公開挑早餐不踩雷秘訣。
    2021/02/08 12:22
  • 燒餅夾油條NG!早餐戒糖油 吃高纖精神滿滿

    你早餐是吃燒餅油條、鐵板麵?還是買一杯冰奶茶配波蘿麵包?早餐選項很多元,包括傳統中式的燒餅油條店,路邊小攤販賣的廣東粥、水煎包、飯糰、蚵仔麵線、包子等,都能當成早餐來賣;西式早餐種類也很豐富。不過若以健康標準來細究,你每天買的早餐可能部分是NG食物喔!
    2020/08/06 11:19
  • 吃哪款蛋餅最內行?老饕曝「美味組合」:超銷魂

    早餐是民眾一天活力的來源,有中式、西式種類豐富,每個人喜歡吃的口味都不盡相同,燒餅油條或是漢堡吐司都有人喜愛。其中「蛋餅」這1樣,許多人都愛吃;最近就有網友發文詢問,大家最喜愛的蛋餅口味為何?每個人支持的都不同,有的人喜歡吃原味,但最多網友回應的是「鮪魚蛋餅!」
    2019/12/03 11:47
  • 永和豆漿創始店漲!  豆漿、燒餅油條貴5元

    過了一個年,消費者荷包又瘦了嗎?知名的新北市永和豆漿大王,過完年後漲價,基本的豆漿都從25漲到30,另外燒餅蛋、餡餅也同樣調整,業者則強調,因為基本工資調整,加上蛋價、黃豆原物料飆漲,在股東決議之下,才會反映成本。
    2019/02/27 14:36
  • 錢潮!升完旗吃早餐 韓粉人潮跨4店面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在文化中心舉辦,典禮一結束,周遭商圈的店家,立刻湧入一波又一波的韓粉,每一家都爆滿!賣燒餅油條的傳統早餐店,人龍綿延了四家店面,讓同樣是韓迷的店家忙翻了!咖啡店裡,韓粉們趕著把升旗影像分享出去,現場苦候一個小時也不在意;另外,不論是中西式速食店,都出現排隊人潮!
    2019/01/01 19:54
  • 來蛋餅老店吃飯糰! 喊聲「醬爆」就知內行

    燒餅油條加蛋餅,幾乎是老一輩的早餐日常,不過台北市龍江路的50年蛋餅老店很不一樣,從爺爺傳到孫子手裡,接班8年把老手藝玩出新味道,把起司蛋餅做出牽絲口感,內行的客人都知道,來這一定要點「醬爆飯糰」。
    2018/10/17 08:30
  • 紅紅甜甜的!吃稀飯常見配菜 「真名」原來這樣叫…

    許多人都會吃早餐,除了有麵包、吐司,或者是燒餅油條等種類外,還有不少人會早餐吃稀飯。吃稀飯時,通常會搭配麵筋、花生、豆腐乳或鹹蛋之外,還有一種外觀看起來「褐色的」、吃起來「甜甜的」食物,但正確名稱卻叫不出來。最近有網友發文詢問,才發現稱呼大不同,而且名稱念起來會與另外一項食物常搞混。
    2018/10/10 23:32
  • 日流行咖哩麵包三明治 靈感為台燒餅油條

    日本最近流行起把咖哩麵包夾進吐司裡,做成咖哩麵包三明治,麵包夾麵包的新潮吃法在網路暴紅,而這樣的搭配靈感,其實是來自台灣的燒餅油條。
    2018/04/28 14:21
  • 墨西哥式早餐捲餅 濃濃起司醬又香又辣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燒餅油條或蛋餅,這樣的餅類早餐,在美國也很受歡迎。洛杉磯一間墨西哥早餐店,提供現點現做的墨西哥捲餅,還有一間夏威夷氛圍的早餐店,老闆自製各種水果奶油讓你鬆餅吃到飽,而比佛利山莊的高級餐廳,則是推出超高級的馬鈴薯龍蝦鬆餅。
    2017/10/16 13:58
  • 人氣早餐比鄰開! 暑假暴紅吸引遊客朝聖

    高雄鳳山有兩家經營50年的傳統早餐店,凌晨就飄散著燒餅油條的香氣和黃豆香,是夜貓族的消夜也是在地人起床的動力,在當地小有名氣,一早就是長長的排隊人龍,最近又在網路爆紅,暑假期間再加上假日更是吸引許多外地遊客紛紛前來朝聖,而且兩家店相隔不到10公尺不擔心瓜分市場,互相共享資源,生意興隆之外也滿足大家的胃。
    2016/08/02 10:57
  • 麵糰現擀、下鍋現炸 「看得見」 掌控油條新鮮

    飯糰、廣東粥、麻辣鍋、番茄鍋都一定要有油條,扮演著料理的靈魂角色;而傳統早餐燒餅油條或是單點,也是很多老店的主打,只是油條怎麼製作、麵糰裡加了什麼食材、用什麼油去炸,老店說要讓顧客吃的安心,他們不會向上游廠商進貨,而是多配置一個人力自己擀麵糰、現場下鍋油炸,新鮮看的見,品質也能掌控的到。
    2016/07/10 12:11
  • 台式早餐多元  「美味蛋餅」外國人最驚豔

    台式早餐,成功拓展到海外,其實說到台式早餐,口味真的很多元,包括傳統的蛋餅飯團、燒餅油條,或是炒麵、焢肉飯豬血湯等,歐美民眾來台可能比較不習慣,但東南亞國家的僑生,因為早餐也都吃米飯和麵條,除了口味不同基本上都能習慣,而歐美民眾來台,接受度最高的台式早餐就是蛋餅。
    2015/09/07 19:53
  • ​早餐店老闆娘失蹤 夫疑遭客毒品控制

    苗栗一家早餐店,老闆娘是印尼華僑,嫁來台灣14年,生了1兒1女,老闆娘從去年12月2日失蹤至今,先生懷疑是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常客,用言語恐嚇要對家人不利,來控制婦人!先生也擔心太太遭遇不測,除了報警也在臉書po文協尋。這家賣燒餅油條的早餐店,一直以來都是老闆夫妻一同打拚,去年12月2日老闆娘人間蒸發,老闆焦急,從兒子、女兒的口中得知,有位男客人一個禮拜到店裡光顧4、5次,經常對這2個小孩語帶威脅恐嚇
    2015/01/26 12:04
  • 「比跨年還多人」 通化夜市攤商樂數錢

    信義線起跑後,通化夜市直接受惠,因為過去民眾得自行開車,或轉搭公車才會到,平常假日約2萬人來逛,但通車當天人潮倍增,4萬人湧進通化夜市,攤商老闆越忙越開心,因為像臭豆腐店過去1天只能賣300份,通車後熱銷2000份,老闆說比跨年還要忙,隔壁家豆漿店燒餅油條也賣光光,業績成長2成多,錢湧進通化夜市,攤商荷包賺飽飽,附近銀行也說,一早附近店家紛紛來存錢,存款量多了2成。
    2013/11/25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