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跨年還多人」 通化夜市攤商樂數錢

記者 谷庭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5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15

信義線起跑後,通化夜市直接受惠,因為過去民眾得自行開車,或轉搭公車才會到,平常假日約2萬人來逛,但通車當天人潮倍增,4萬人湧進通化夜市,攤商老闆越忙越開心,因為像臭豆腐店過去1天只能賣300份,通車後熱銷2000份,老闆說比跨年還要忙,隔壁家豆漿店燒餅油條也賣光光,業績成長2成多,錢湧進通化夜市,攤商荷包賺飽飽,附近銀行也說,一早附近店家紛紛來存錢,存款量多了2成。

攤商:「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扯開喉嚨叫賣,老闆手更停不下來,一次烤10幾串肉串,還得顧香腸,因為通化夜市滿滿都是人,信義線開通,坐捷運就能到,過去,假日約1到2萬人,通車第一天,4萬人來逛,人潮翻倍,老闆越忙越開心。

攤商:「我在這邊做,大家都超期待這個時刻,(人潮)比較多2成、2成半。」

夜市裡日本料理店,外頭也大排長龍,另外這家60年豆漿店,燒餅和油條,通車當天全賣光光,對面臭豆腐店平常賣300份,通車後,熱銷超過2千份。臭豆腐店店員:「都說豆腐來不及了,快點快點!」

臭豆腐店老闆娘:「比跨年還要忙!」

生活用品店店員:「平常大概補7、8箱貨。」記者:「今天補了?」生活用品店店員:「11箱。」

毛帽、耳罩補不停,通車後客人多,店員隔天開店,備齊好幾大箱商品忙補貨,信義線讓過去交通不方便的通化夜市鹹魚翻身,其實捷運帶來人潮和錢潮,模範就是緊鄰劍潭站的士林夜市,假日破10萬人來逛,後山埤的饒河夜市,假日也有8萬人,比通車前再成長2成,後起之秀輔大站的花園夜市,從零到自成商圈,假日吸引2萬人,捷運站等於幫夜市鍍金,信義線上路,同樣也讓熱錢湧入通化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化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68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