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頂「澱粉+澱粉組合」! 吃貨炸口袋名單:一生推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08:4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網友激推,早餐店1「澱粉+澱粉組合」無敵。(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激推,早餐店1「澱粉+澱粉組合」無敵。(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人愛吃澱粉,舉凡早餐店常見的燒餅油條、夜市小吃炒麵麵包等雙重享受,即便是熱量炸彈,這種美味仍令民眾難以拒絕,對此,就有網友相當好奇「澱粉+澱粉最頂的組合是什麼?」掀起大票吃貨透露自己的口袋名單。

澱粉是人類快樂的泉源之一,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除了澱粉本身外,還有很多「澱粉+澱粉」的產品,台灣常見的燒餅油條、廣東地區的炸兩、日本的炒麵麵包都屬於澱粉+澱粉的產品,讓他相當好奇「這些澱粉+澱粉的料理, 哪道是最頂的呢?」。

 

更多新聞:非1坪換1坪?專家算「基泰大直」都更價值批:噁心想吐

文章曝光後,吃貨們紛紛大推早餐店薯餅蛋餅,「薯餅蛋餅一生推」、「薯餅蛋餅,最頂的」、「薯餅蛋餅加起司」、「薯餅蛋餅應該最頂」、「薯餅蛋餅吃爆!」、「薯餅蛋餅第一名」、「薯餅蛋餅真D頂」。

更多新聞:孟耿如道歉遭轟!親姊心疼「求高抬貴手」:她真的很辛苦
 

此外,老饕們也將自己私藏大公開,「當然是燴飯,澱粉炸裂」、「拉麵配炒飯」、「日本餃子、炒飯、拉麵SET」、「酥皮濃湯!還能再加一份澱粉類」、「拉麵+叉燒飯」、「地瓜稀飯」、「馬鈴薯濃湯蓋飯」、「飯糰夾油條,超油超爽」、「薯餅夾薯條,超油超爽」、「韓式年糕炒泡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澱粉#薯餅蛋餅#早餐店#早餐 炒麵#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05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