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潮衣 結果共25筆

  • 不捨!「萬秀洗衣店」秀娥阿嬤享壽86歲 阿公淚送最後一程

    台中市后里區歷史悠久的「萬秀洗衣店」,由老夫妻張萬吉與許秀娥經營,因孫子張瑞夫的突發奇想,用客人未領回的潮衣幫倆人裝扮,照片上傳社群網站紅到國外。未料,張瑞夫上月24日證實,秀娥阿嬤於5月23日離世,享壽86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令外界不捨。
    2023/06/02 17:08
  • 肯爺宣布再戰2024總統!當選百元就能買「巴黎世家」潮衣

    爭議不斷的美國歌手肯伊威斯特日前正式宣布參選2024總統大選,並宣布極右派米羅雅諾波魯斯為他的參選團隊,引發網友熱議。
    2022/11/22 16:45
  • 氣囊竟然可以這樣用! 賓士推出「氣囊潮衣」進軍時尚圈

    車廠與時尚產業的合作並不罕見,不過利用車輛的廢物再利用製作成衣服那就不常見了,畢竟車輛大部分的材料都是金屬或是硬質物品,唯一比較軟的可能就是座椅的部分,但現在賓士想到可以將舊的輔助氣囊進行回收,並且與高級時裝設計師Heron Preston合作,推出了非常特別的潮流服飾,不只是身上穿的衣褲,就連手提包也別具風味。
    2021/09/05 13:58
  • 兩萬元日本潮衣洗後變樣! 螢光塗層去大半、白色變混色

    這位陳先生買了2萬多元的潮牌外套,就是怕自己洗衣服褪色,拿去給洗衣店洗,沒想到衣服上原本白色的螢光特殊塗層,竟然被染黃,也不像以前那樣可以維持螢光,陳先生求償,業者卻稱沒有證據不願賠,不過拿給其他業者看,也說這很明顯就是拿到洗衣機裡混洗造成。
    2021/04/29 19:36
  • 誆幫老婆買衣!店員控潮衣男 闖櫃檯竊財

    一人顧店的店家小心了!最近台北市多家服飾店遭竊,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嫌犯疑似同一人,專挑一人顧店的店家,謊稱幫老婆買衣服,請對方幫忙試穿,趁機闖進櫃台,搜刮現金,兩天就有三名業者受害,損失將近五萬元!
    2021/03/16 13:25
  • 聯名風衝話題 老牌零食變潮衣、銀飾推氣泡酒

    跨界聯名正流行!美國巧克力品牌,找上南韓彩妝聯名出巧克力色系眼影;走簡約風的北歐經典銀飾,也和澳洲酒莊聯名出氣泡酒。現在就連大家熟悉的七七乳加巧克力,也和設計師合作,走潮流風格,推跨界時尚產品。 
    2021/03/05 14:13
  • 不輸年輕人!馬英九穿潮衣 拍攝春節影片

    前總統馬英九變潮男!最近他到西門町一間本土潮店試穿衣服,穿上時下流行的衝鋒衣,戴起漁夫帽,被許多網友大讚好帥,而馬前總統穿潮衣是為了要拍攝春節賀歲影片,根據了解,今年影片內容是在講述過年採買,去潮店是要拍攝買新衣。
    2021/01/28 19:17
  • 遊客代購無法無天! 加拿大超市奶粉罐底簽「中文名」

    近日大陸遊客在國外的代購行為,因醜態層出不窮,常成為討論的話題。先前才有一名華人大媽在美國好市多(Costco)為了賺取代購費,而霸佔潮衣商品;近來又傳出在加拿大的沃爾瑪(Walmart)超市發現有民眾在奶粉罐底下簽上中文名子,最後沒有購買,又擺回架上。
    2018/10/10 16:50
  • 「幫我看標籤」男挑電眼死角 百貨竊潮衣

    又傳百貨公司遭小偷!台北市一間體育用品店有男子假裝問問題、轉移員工注意力,趁週末人多避開監視器,連續偷走2件潮牌服飾,業者損失2000元,店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下手前不停翻動衣架的衣服,像是在找喜歡的,公佈監視器畫面提醒其他櫃位要小心!
    2018/08/08 19:41
  • 兒童寫真闢商機 婚紗二代接班找出路

    近年來台灣願意結婚的人越來越少,讓婚紗產業大受衝擊。新竹知名婚紗公司第二代從美國回台接班後,發現營運一年不如一年,因此她改從少子化商機下手,花200多萬打造兒童專屬攝影棚,不只設計得像遊樂園一樣,還引進手工禮服、韓系潮衣當造型服,果然讓來客數增加3成,下滑的業績終於止跌回穩。
    2017/10/04 22:18
  • 「買」生日禮物?賊假試穿 偷4萬潮衣塞包

    北市一名竊賊,因為很喜歡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所創立的一個潮牌服飾,以為把衣服拿進試衣間,裡面沒有監視器,店員就不知道他在裡面幹嘛,拿了四件衣服要試穿,結果離開時只剩下兩件,店員當下就發現,追了出去,結果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再加上剛好自己生日,想買禮物給自己又沒錢,才下手行竊。
    2017/03/21 12:52
  • 獨家/「我帶不夠錢!」外籍小國手 逛夜市偷潮T

    夜市遭小偷竊賊竟然是名外籍籃球國手,2名以色列14歲籃球國手來台參加比賽,在台北市知名的士林夜市裡連偷2家潮衣店,一個人把風一個人偷竊以為店家都沒發現,直到2人逛完夜市再繞回店家,店員已經在門口埋伏立刻報警將2人逮捕。
    2016/07/21 18:49
  • 不只看球穿!球衣變「潮衣」 拓非球迷市場

    中華職棒新球季即將開打,不過周邊商品卻是率先悄悄開戰,有球團推出自家潮流品牌,翻轉過去球迷對球衣的印象,增加了時尚潮流的元素,讓球迷不再只是看球賽的時候可以穿,平常休閒時也能簡單穿搭,希望能再搶到非球迷市場,球團更是特別派了明星球員,當一日店長吸引不少球迷買單。
    2016/03/16 20:18
  • 自助洗衣遇賊!6千潮衣遭竊 民眾怒報警

    花蓮一名男子到自助洗衣店洗衣服,等衣服洗好烘乾後回到店內清點,赫然發現怎麼衣服少了2件,而且還是才剛花了6千元買不久的新衣,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有人趁機偷衣,損失至少6千元,氣得報警處理。
    2016/02/28 12:51
  • 詐騙男挑60件潮衣 未付款搬貨上車開溜

    真的好誇張!在桃園有一名男子,趁著晚上10點多服飾店準備打烊的時候,上門說要買衣服,逛了3個小時挑了快60件,而且都是專挑高價品,金額有10幾萬,為了取信店家還不時掏出現金,店家還以為碰到大客戶,結果衣服挑好後,叫了一輛計程車來,店家幫忙把衣服搬上車後人也跟著上車,沒付錢就跑了!
    2016/01/30 19:18
  • 高檔餐廳打卡!「三姊弟布丁」Po文反被網友打臉

    這兩天在網路上引發不少正反論戰的「三姊弟布丁」事件延燒,曾被媒體報導18歲的高二學生蔡依紋與15歲的國三雙胞胎弟弟亞倫、亞哲因為父母離異,母親於3年前過世,加上家中只剩64阿嬤謝玉治,家境困頓苦需醫藥費及學費,因此決定親手做布丁賺錢自力更生。消息曝光後全台各地紛紛湧入許多愛心訂單,希望助他們一臂之力,豈料近日卻爆出三姊弟濫用民眾愛心,大姊不僅用高檔手機、相機,弟弟更是身穿價格不斐的潮衣。事件爆發後短短2天粉絲專頁被網友灌爆、各種爆料謾罵湧入,終於在昨天晚間三姊弟發文澄清認錯,希望大家別再辱罵他們,可是氣憤的民眾顯然不買帳,依舊在留言持續Po出與留言相左的打臉文,痛批三姊弟別再說謊!
    2016/01/10 12:21
  • 穿潮衣戴閃亮項鍊 40歲大叔裝年輕行竊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竊賊侵入小貨車行竊,當時他作案的身影全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不過警方看他穿潮衣潮褲,還帶著一條閃亮亮的銀色項鍊,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名年輕小伙子,沒想到逮到人時才發現,竟然是名40歲的中年大叔,原來他故意打扮年輕,就是要企圖誤導警方辦案
    2015/05/18 12:19
  • 「我以為相處是真的」 男大生po文洩心情

    男大生遭到指控涉嫌猥褻女子,到底雙方認不認識?從男大生的臉書po文,曾po出2人合照,還叫臉友來跟正妹買潮衣,男大生最新po文寫到「我以為相處都是真的」,警方調查,雙方是認識的,不是隨機犯案
    2015/02/05 12:16
  • 顏清標潮衣 代購店跨海訂百件竟仿81件

    先前顏清標出獄身上穿的衣服,也被人發現是跟兒子借來的美國知名品牌A&F,其實這品牌很受年輕人歡迎,但在台灣沒有上架,不少業者都會從美國代購回來賣,不過跟美國代購至少要等上二十幾天,跟香港買只要7天,就有業者跟香港的代理商訂購,訂了100件的A&F衣服,卻有81件都是假貨,還好及時退回,否則損失慘重。
    2014/06/11 19:52
  • 無7天猶豫期 東京奈奈、潮衣本舖違法

    台灣網拍市場規模上看7400億元,越來越多人喜歡不出門靠網拍,滿足日常生活所須,但消基會調查發現高達87%的網拍業者資訊不完全,公司地址負責人資訊沒寫清楚,發生消費糾紛,民眾可能會求償無門,另外也有33%的業者沒載明有7天猶豫期,產品有瑕疵才能退貨,甚至還得負擔來回120元郵資,但這些通通違反消保法。
    2014/02/18 12:24
  • 連偷5店!男大生愛潮衣 藝人店也受害

    藝人陳冠希經營的潮牌服飾店成為歹徒下手目標,13日下午,2名男子邊喝酒,邊逛陳冠希在台北市東區的店,不斷要求試穿,再趁店員不注意,偷偷把架上T恤塞進外套裡,不料最後還是被發現,報警處理,事後他們坦承,就讀台北一家國立大學,因為太愛潮牌T恤,2個小時內在東區連偷5間店,總共10件衣褲,手法俐落,有些受害店家還是警方通知,才驚覺失竊。
    2014/02/14 18:18
  • 糗!范冰冰花朵運動裝 撞衫陳奕迅

    人稱時尚教主的大陸女星范冰冰,穿衣服向來就獨具風格,有時候甚至還讓人跌破眼鏡,范冰冰日前在上海宣傳新片外出時,穿了一套街頭潮衣運動服,沒想到卻和歌手陳奕迅撞衫,而且陳奕迅早在半年前就穿過。
    2012/09/25 10:14
  • 全球第5大 日潮衣「潛伏」大陸10年

    日本首富所建立的潮牌,即將在台灣登陸,而這個品牌10年前就計畫在大陸開店,2004年開第一家店,接下來就迅速在大陸各大城市開店,事實上,大陸最大的一個消費產品,就是「平價服飾」,爭搶這塊大餅,3年前,大陸一家本土服飾品牌,透過網路銷售,現在年營業額高達100億台幣。
    2010/09/25 19:30
  • 世足賽/西球迷輸球痛哭 北韓強將一哭成名

    世足賽前被看好,有奪冠希望的西班牙隊居然輸了!西班牙球迷震驚不已,把自己崩潰痛哭的自拍影片,PO上CNN網站,倒是北韓球將鄭大世,昨天一哭成名,一夕間,變成國際足球明星,國際媒體爭相追蹤鄭大世的身世,發現旅居日本的鄭大世,喜歡跑車、穿潮衣,還喜歡Rap,最愛的團體就是南韓的「Wonder Girls」。
    2010/06/17 18:35
  • 瘋「潮」牌 4200牛仔褲千人排隊搶

    不景氣寒風吹倒名品,但是潮牌卻意外異軍突起,許多藝人跨行賣潮衣,像是小鬼投資在東區街頭的商店,昨天開賣一件限量牛仔褲,70件卻吸引了上千人排隊1件賣4千2,其實像這樣的潮店,最近業績都不增反減,多了2到3成,商機看好。
    2009/10/11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