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偷5店!男大生愛潮衣 藝人店也受害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14 18:18

藝人陳冠希經營的潮牌服飾店成為歹徒下手目標,13日下午,2名男子邊喝酒,邊逛陳冠希在台北市東區的店,不斷要求試穿,再趁店員不注意,偷偷把架上T恤塞進外套裡,不料最後還是被發現,報警處理,事後他們坦承,就讀台北一家國立大學,因為太愛潮牌T恤,2個小時內在東區連偷5間店,總共10件衣褲,手法俐落,有些受害店家還是警方通知,才驚覺失竊。

這2個大學生年紀20歲左右,一身打扮不隨便,從頭到腳幾乎都是潮牌服飾,為了追求流行時尚,卻動歪腦筋,就連陳冠希品牌潮店也是他們下手目標,鎖定裏頭賣的潮T,想摸個幾件塞進自己外套裡,沒想到被店員識破報警,這才發現他們偷的可不只這一家。潮店業者薛先生:「在更衣室的話應該是有拿這件去,因為我們店員後來發現說,怎麼剩衣架在架上這樣子。」

附近一家位於地下室的潮店也被他們光顧過,王姓和許姓大學生一前一後到處逛,2人都有喝酒,還用英文交談,要求試穿,其中許姓大學生是常客,店員才會疏忽,忘了緊盯,因此2人從下午2點多開始,在東區商圈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7巷和187巷內接連犯案,另外,還偷了忠孝東路巷子裡的服飾店,一連5處店家受害,他們成功得手10件衣褲。

潮店業者薛先生:「(之前)他買的東西單價都滿高的,所以我們可能會覺得說,他來了會買這樣子,然後就是掉了戒心這樣。」

潮店店員:「聽到他們對話,嗯,OK,講英文很親切,然後就覺得是不錯的人,我還跟他們好好聊。」

表現得很健談,又一副ABC、出手很闊的樣子,讓店員以為他們一定會買,這家以黑白色系為主的潮店就被摸走3件上衣,價值5000多元,他們都在國立大學就讀,被逮捕不敢讓父母、學校知道,只是為了追求流行、想要新行頭,下手偷了這麼多店,竊盜是公訴罪,被移送法辦,有了前科,後悔也來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330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