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生日禮物?賊假試穿 偷4萬潮衣塞包


發佈時間:2017/03/2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4:59

北市一名竊賊,因為很喜歡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所創立的一個潮牌服飾,以為把衣服拿進試衣間,裡面沒有監視器,店員就不知道他在裡面幹嘛,拿了4件衣服要試穿,結果離開時只剩下2件,店員當下就發現,追了出去,結果他向警方供稱,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個牌子,再加上剛好自己生日,想買禮物給自己又沒錢,才下手行竊。


 

穿著黑色上衣男子,在服飾店裡東挑西選,邊逛邊跟店員說,這個可以試穿嗎?通常為了讓客人挑到最適合的衣服,二話不說就拿到試衣間裡,最後男子又挑了好幾件,一共4件想一次穿,只是進了門後,過了好一陣子都沒動靜,再見到人卻甚麼都不買,直接往店門口走,店員這才發現,怎麼4件剩2件,立刻大喊有小偷,結果男子發現形跡敗露,還拔腿狂奔。

大安分局安和派出所長游進軍:「一共試了4件衣服,只有歸還2件,2件沒有歸還,2件衣服是放在包包裡面。」

原來他以為走進試衣間,沒有監視器,在裡面做甚麼都沒人知道偷偷摸摸,把2件價值3萬7千元的衣服,塞進他帶來的黑色包包裏頭,就想夾帶闖關。路人聽到有人大喊小偷,立刻協助壓制,帶回派出所,男子才說出原來犯案這天是他的生日,34歲卻沒有工作,缺錢花用又很喜歡這個牌子的衣服,才會下手行竊。
 

遭竊的品牌LOGO,就是用著紅色愛心又有兩隻可愛眼睛,是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所創立的,還曾被譽為前衛時尚指標,以及流行時尚先鋒,竊賊也看上這點下犯案,只是他現在不但連生日禮物都沒了,還得被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川久保玲#偷竊#生日#潮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463

0.1283